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蛻變之聲】索恩(Thorn)(27/5/20更新)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17-01-22 23:25:24 | 巴幣 6 | 人氣 491


外表:淺金髮、紫眼、身上有紋身
性別:男
名字:索恩(Thorn)
年齡:20→23
身高:180cm
職業:樂團主唱
信仰:無
種族:書靈
故鄉:萬書城
個性:清楚自己的目標,不會刻意討好別人,有時候會自行我素。
喜歡的東西:音樂,曲譜(喜歡的食物)、滑冰
討厭的東西:基本上沒。
書靈花紋:藍玫瑰(在自然界為〝不可能〞的意思。)

  『一場完美的演出,除了需要優秀的歌手之外,還有就是一場精彩絕倫的燈光秀!』

角色背景:

  作為一名歌手,他會以自己的歌曲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作為一名書靈,他會妣歌聲來帶動的支持者們的情緒。

  他是一個為了目標而盡情展示自己才華的人。

  他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字面意思的。

  在表演的時候,他會利用自己的能力來制造出各種五光十色的燈光效果,一來這可以讓他可以自由地在舞台上營造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在另一方面,他也可以省下一筆不少的費用。從演出、租用場地、作曲作詞等他幾乎全部都是一手包辦,多虧他是書靈,他可以用自己三顆腦袋的優勢來處理如此龐大的訊息。

  雖然出道沒多久,但已靠自身獨特的風格和天賦在舞台上獲得一席之地。

  作為一個自己白手起家的人,他很明白一切從零開始的感覺。沒有家族在背後支撐,也沒有可以掌人玩弄於股掌之中的交際手段,靠的只能是自身的努力和堅持,而最終,經過重重考驗之後,他總算獲得了他應得的收獲了。

  是個非常人氣非常高的歌手,每一首新曲播出的時候都會如同炸彈一樣給予支持者們一個驚喜。除了歌唱底子優秀之外,他的曲風和歌詞所表達的訊息都能牽動人心。

  最近似乎有興趣和其他人合作呢。

收角更新:現回歸演藝圈。

能力:搖滾新星

一項非常簡單的能力,可以將收集到的任何〝聲能〞轉化成各種類型的〝光能〞,且可以自由地運用所轉化的光能,索恩對於自身轉化的光能永遠都擁有優先控制權。
(無法逆向操作)

【被動】
1)自身帶有吸收聲能的體質,所以即使耳朵被封閉了也可以獲得能量。
2)因為能力關系,對於聲音型的攻擊免疫,同時無視閃光彈等以光對視覺造成的影響。
3)使用腦袋數目會影響能力的效率‧強度‧維持時間;使用三顆腦袋會進入『表演時間』,除了太陽穴會滿佈藤紋之外,身體四周亦會出現明顯的燈光效果。(範圍為自身半經20米,無特殊效果,單純一場燈光秀。)
(一顆>正常 二腦>1.5倍 三腦>2.5倍)

【應用例子】
全息投影(擬真度非常高。)
光學迷彩(隱身)
激光(光束型/光球型/煙火型)(利用光所轉化的熱能,故附帶灼燒效果。)
(可以自由決定是毀滅性/具衝擊力/單純光線。)
將光能以固體形式存在。(如:光劍、力牆、或其他塑形物等。)
幻象光波(可以讓目標的視覺出現混亂。)(如:出現殘影、無法辨別方向等。)

【限制/副作用】
1)儲存量沒有上限,但所儲存下來的能量不會維持超過一天。
2)釋放的光必定是由自身發出,無法像同類型的蛻變者一樣可以自由決定施放地點。
3)可以中和光屬性的技能,但沒辦法對其造成任何傷害。(光無法對光產生效用。)
4)三顆腦袋全開的『表演時間』所附帶的燈光效果無法關閉,因此很容易吸引注意力。
5)『表演時間』最多使用十分鐘,冷卻時間為一小時,冷卻期間無法使用多於一顆腦袋的力量。

創作回應

毛球
(回收章)
2020-05-24 12:54: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