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教學】第一次捏紙娃就上手Part2(圖文教學)

作者:四尾黑貓│2017-01-22 23:00:00│巴幣:24│人氣:1134
ヤッホー!神出鬼沒的凱琳桑出現了!( °∀°)

2017已經過了大半個月,
供應我們各種紙娃娃配件的衣食父母@games今年也更新第……五、六款?轉蛋了。
不過作為資料庫的Gachaholic(詳見Part1)不知道是不是管理者還沒建好網頁的關係到目前都還沒更新過。
在一番搜尋下被我找到了更方便(我覺得)的網站,這就是Part2會出現的原因。

這次同樣會用到娃娃本體的着替え
而且換裝方法與Part1一模一樣喔!下面教學主要針對的是「如何使用新資料庫」


>>蹡蹡蹡!它就是這次的主角了!<<

網址:http://li.nu/attrade/index.php
其實它原本是配件交易網,只不過除了交易功能之外也有一整個好使好用的資料庫、只好借用一下囉!


1. 進入首頁之後,按左上角的MENU(メニュー)

(點擊放大)
這次只需要用到紫框裡的
「see all gachas」(搜尋轉蛋)和
「search items」(搜尋配件部位),其他就不多說了。


2.1. 進入「see all gachas」後的頁面

因為@game本身有出網遊和手遊兩種,這裡要稍微分類一下。
紫框裡的是網遊裡的轉蛋加活動,就是我們常用的那些配件。
橙框裡的是手遊限定轉蛋,通常都不是用在紙娃娃上的可以不理。(手遊版有小屋機能)
粉框裡的是手遊活動獎勵配件跟轉蛋,這些轉蛋配件多數是紙娃娃用而且Gachaholic上未有記錄的。
下面我會用「凍土のポーチタ」這個轉蛋做示範(也就是紫框的那個)。


2.2. 進入「凍土のポーチタ」後的頁面

紫框裡的是配件ID,接下來只要複製貼上到娃娃本體的對應欄裡就成功換裝囉。
要注意只有八位數字的ID才是給娃娃用的!不是八位數ID的話放到娃娃本體也會無法顯示。
橙框裡的是配件的部位。不同部位對應娃娃本體不同欄位,下面「search items」裡會再見到。


3. 進入「search items」後的頁面

右半頁的使用方法同2.2,左半頁的是搜尋選項。
劃掉的不要理它就對了,其他可能用得上的都在圖中有翻譯。
(部位對應的欄位及翻譯可以見Part1
要注意選項挑好之後一定要按橙框的檢索,這樣右半頁才會出現你想找的東西。



大概就是這樣,希望這個網站能夠幫到大家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6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的坑呢|紙娃|教學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凍結
終於除草了!

01-23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短打】安眠(V... 後一篇:【Els/短打】Birt...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