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これ同人小說「馬非白馬」-狂歡

作者:沒穿褲子先生│2017-01-22 18:48:42│巴幣:0│人氣:120
MIYU.Fantasy -最喵幻想-
FF29新刊
---

狂歡


「狂歡派對開始的感覺!」

名為夕立的燎原之火以銳角切開足下水痕,一手撫摸著波濤洶湧的浪水,另一手從武器庫中取出魚雷,高速下側身面對敵手,彷彿從手中無意識滑落般,滿面笑容的她隨興地扔下散射的魚雷,航向一轉,行雲流水的身姿宛如競速滑冰選手,將大和方驅逐艦們遠遠拋在身後。
儘管探照燈下夕立的一舉一動都在吹雪等人的眼裡,沒人鼓起勇氣挑戰興頭上的夕立,換句話說,就算沒有大和停止追擊的命令,驅逐艦們深知沒有萬全準備的追擊,無法追捕戰意高昂的夕立。

「不能確保撤退路線,就只好破釜沉舟了!」
大和與吹雪討論後,請吹雪代替她向眾人宣布戰術。

「我跟叢雲繼續保護大和小姐,請大家左右散開,向後方展開圓形的佈雷線,等到長門姊進入水雷包圍網以後,截斷她的後援,大家就從長門姊的後方一口氣襲擊。」
語畢,吹雪向後退一步,換大和向前面對驅逐艦們。

「這次的重點在於避免長門跟其他人發現我們的戰術,以及牽制夕立阻止她與本隊會合。」
「佈雷的途中想必會遇上敵方驅逐艦騷擾,兩人一組,一人掩護一人佈雷。如果敵方太靠近,暫停佈雷以迎擊為優先。」
「時間緊迫!請大家靈機應變!開始行動!」
吹雪將武器庫內所剩的水雷分配給隊友,眾人重整旗鼓後開始拋撒水雷避免夕立與敵方本隊前後呼應,夕立雖然不停開砲騷擾,隔著鐵黑色的汙流,只能做些隔靴搔癢的攻擊。

「不用強行跟上我跟綾波的腳步!」

關閉通訊器,長門藉由渾厚的嗓門,聲量依然能夠傳達到己方驅逐艦的耳中,即便是火氣上腦、放棄深思熟慮,「曾經」久經沙場的她,意識中某處仍然冷靜地運作,謀定下一個戰術。

「散開來!預防對方從側面包夾!」
「做好隨時衝鋒的準備,攔截對方的包圍戰術!」
「用光身上的照明彈也沒關係!把敵人的小動作揪出來!」
「以我為中心左右成錐形陣型,目標我不用多說了吧?」

「「「敵方旗艦!」」」

全速前進的長門以最小迴轉角度迴避敵方的炮火,綾波戰速保持在她斜後方隨時待命掩護,船過水痕留,艦隊航線綻放出精心設計的弧線後,向著前方燈火通明處筆直前進。
背對港區的大和艦隊,打開探照燈直射長門等人的雙眼,企圖妨礙她們繼續接近。

「長門姊!燈光好刺眼看不清楚對方的位置。」
「射不準!那就射到中為止!」
「一次砲擊打不中,那妳們有沒有試過連魚雷一起發射?」
 
長門一聲號令,妖精傾巢而出,在甲板上忙進忙出,解除限制的艦隊武裝全開,砲聲隆隆迴蕩在四海,魚雷竄出,如流星般劃開漆黑的海洋。伴隨著長門爽朗的笑聲,眾人一步步逼近大和。

「笑吧!笑得越開心!敵人越能感受到恐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5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同人小說|FF29|馬非白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kp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同人小說「馬非白馬... 後一篇:艦これ同人小說「馬非白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