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これ同人小說「馬非白馬」-復述

作者:沒穿褲子先生│2017-01-22 18:45:38│巴幣:0│人氣:133
MIYU.Fantasy -最喵幻想-
FF29新刊
---

復述


「糟、糟糕了,長門姊完全進入萬歲衝鋒狀態啦!」
「長門姊妳要吼之前,先關掉通訊設備啊!我的耳朵……。」
「離長門姊最近的護衛艦是誰?快點阻止她!」
「我我我們快撐不住的感覺!」
「不要!我不要成為第一個被判定擊沉的人!」
「冷靜點!現在不應該自慌手腳!小心進入魚雷的射程內!」

現場一片混亂之際,通訊頻道內突然傳出陣陣金屬相互敲擊的聲響,因為對於未知音波的疑惑,反而稍稍平復眾人的情緒。
 
「長門姊請您下令,綾波已經做好『玉碎』的準備了。」
前來會合的綾波,拳骨間手指虎鏗鏘作響,從長門身旁現身前無聲無息,有如叢林中黑豹般優雅地融入黑幕中,現在渾身散發出野獸進入狩獵模式的氣勢,摩拳擦掌霍霍向敵人。

「不愧是綾波,我就知道我們個性相投。」
長門不甘示弱,從砲座中拿出兩管備用砲管輕巧地揮舞著。

「艦隊!跟著我長門前進!」
「綾波!開始護衛任務!」

照射在兩人身上的燈光宛如戲劇效果,聚焦所有人的視線。岸邊的宿舍早已燈火通明,許多艦娘起先是對於大和的實戰能力感到好奇,從圍觀兩人的相互挑釁,因為提督投入一小匙名為驅逐艦的秘密配方,升溫成為足以炒熱港區內氣氛的小型祭典活動,提督心知一定有人會趁亂飲酒作亂,也只是請附近觀戰的艦娘跑腿,口頭告誡那些酒鬼別玩得太過火。

「長門原來是這種個性嗎!」大和訝異的心情不禁脫口而出。

慌忙之中,從砲管中不間歇射出的砲彈有如亂槍打鳥,無法有效命中敵方,反倒因為對面先行發射的魚雷不得不進行迴避動作。面臨困境,大和思索著該如何指揮下一步。

「第二小隊請回報!後方的兩位敵方驅逐艦擊沉了嗎?」
「白露早就請她全身吃滿漆彈退場了!」
「可是夕立壓低身體的高速航行讓我們很難瞄準到她!」

通訊器傳來大和一時分辨不出誰是誰的回覆,明明是同一港區的艦娘卻如此生疏?我連願意接納自己的隊友們都記不得?有什麼資格指揮她們?腦中環繞著負面情緒的大和,試圖重整思維排開雜念,焦躁地啃食著自己的拇指指甲。

「妳啊,如果演習就這副德行,提督要怎麼放心讓妳出擊呢?」
叢雲說出這次演習以來第一句話,夾雜著不敢置信的眼神。

「妳如果再這樣猶豫下去,我就請妳吃氧氣魚雷喔!」
叢雲的冷言冷語刺穿大和,她卻從心靈深處——如果願意相信鋼鐵所成的身軀也有心靈的話——感受到暖暖的鼓勵。

「好吧……如果是這樣……也只能硬幹了不是嗎!」

激昂的大和吼出聲來,伴隨著掩護射擊迅速發號施令。
「現在第一優先是避免前後包夾,放棄追捕夕立!請妳們替我們三人開出撤退路線。」
「次要目標盡可能遠離長門,優先攻擊敵方護衛艦。」
「艦隊任意射擊後右滿舵全速前進!聽到的隊友請復述口令!」

「「「任意射擊後右滿舵全速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5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同人小說|FF29|馬非白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kp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同人小說「馬非白馬... 後一篇:艦これ同人小說「馬非白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