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雄鷹們的霸道 斷章 被引爆的戰端(一)

作者:幻月│2017-01-22 10:42:22│巴幣:0│人氣:86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雄鷹們的霸道 斷章 被引爆的戰端(一)

根據印度尼西亞與歐盟簽訂的《印度尼西亞-歐盟互保條約》,以及湄公河聯邦與歐盟簽訂的《雅加達條約》,印度尼西亞脫離了湄公河聯邦之後將會成為歐盟的保護國。
 
這一天,印度尼西亞聯邦首府前,因為《雅加達條約》簽訂而舉辦的政權交接,而讓湄公河聯邦的官員與王室成員來到了雅加達。
 
而身穿全套軍服,並且腰際掛著一把軍刀的艾莉卡在幾位身穿黑色軍服的衛兵的護衛下,正與幾位歐盟的官員從後方離開。
 
儀式早已結束,而印度尼西亞聯邦首府前已經掛上了印度尼西亞加入湄公河聯邦之前的國旗,並且也同時掛上了象徵歐盟的十二星國旗。
 
代表著歐盟的艾莉卡與幾位歐盟官員,從印度尼西亞聯邦首府走出,並且在那之後到了外面的路上。
 
道路被軍警從兩側封住,並且群眾被分隔在道路之上,而走在兩側衛兵中央的艾莉卡則是維持著嚴肅的表情。
 
雖然這場交接應該是要由艾莉卡的哥哥-弗來德里克王子-出席,然而弗來德里克原本就已經安排了與瑞典王室的會面,因此這場交接就改由艾莉卡出席。
 
兩側的群眾之中,有些人的表情上雖然歡迎著歐盟的託管,但是卻也有人對於歐盟的介入不以為意。
 
淌這種渾水實在與布魯塞爾的風格不合,真是不懂布魯塞爾那些人在想什麼…艾莉卡走向了轎車,並且如此在心中想著。
 
不過就在這時候,變異發生了-一聲槍響響徹天際,並且一位軍警似乎是因為受傷而倒下。
 
「…?」由於這件事是在自己的身後發生,因此艾莉卡一瞬間停下了腳步,並且轉身過去。
 
然而就在那位軍警倒下的時候,幾個手中拿著手槍與短刀、身穿西裝的男子接著擊傷另外幾名軍警。
 
「快跑啊…!」其他群眾看到眼前的情景,全都陷入了慌亂,甚至還將守在道路兩側的幾位軍警撞倒。
 
場面頓時之間陷入混亂,而由於鳥獸散的群眾甚至衝到了路上,艾莉卡一瞬之間無法看到刺客。
 
但是就在這時候,最前方拿著手槍的男子衝了出來,並且從艾莉卡後方的遠處將手槍的槍口指向艾莉卡。
 
「公主殿下…!」衛兵長在這時候大喊,並且將艾莉卡撞開,而衛兵長本人則是因此導致肩膀被打傷。
 
其他的衛兵在這時候,紛紛舉起了軍刀和步槍,並且拿著手槍的男子很快就被其他的衛兵壓制。
 
然而另外的幾個刺客卻趁著混亂,並且在舉起短刀之後衝向艾莉卡,而艾莉卡見狀則是抽出了自己的軍刀。
 
艾莉卡馬上就揮動軍刀,並且在將那個刺客手中的短刀擊落之後,讓另外一個衛兵將那個刺客壓制。
 
另外一個拿著短刀的刺客立刻用短刀砍向艾莉卡,但是卻也很快地就被幾位及時趕到的衛兵所壓制。
 
而其他的刺客很快地就被壓制,並且艾莉卡在讓其他衛兵將受傷的衛兵長抬離之後,收起了自己的軍刀。
 
幾位湄公河聯邦的官員與士兵立刻跑出來,但是歐盟的官員們卻都露出憤怒的表情,而艾莉卡則是用冰冷的眼神望著那些湄公河聯邦的官員與士兵。
 
 
哥本哈根騎兵報(The Copenhagen Cavaliers) 9/20
 
日前在《雅加達條約》的政權交接儀式中,艾莉卡公主殿下與其他歐盟官員遭受刺客攻擊。
對於這椿事件,艾莉卡公主殿下與皇家衛隊並未做出回應,而從瑞典歸來的弗來德里克王子殿下也只有釋放衛兵長並沒有任何生命危險的消息。
然而兩日前的晚間,國王陛下克里斯多福四世連同埃里克.馬里努斯首相,在弗雷登斯堡宮(Fredensborg Slot)召開了記者會。
在記者會上,馬里努斯首相強烈要求湄公河聯邦對於這次的刺殺事件,做出回應並且道歉。
但是根據昨日下午最新的消息,湄公河的昭披里豐總理並不打算道歉,甚至還認為刺客應該被引渡回到湄公河聯邦。
對於公主殿下被暗殺,我希望昭披里豐總理能夠有行動,而不是厚著臉皮、死不認錯。」馬里努斯首相接受採訪的時候如此表示:「危及公主殿下的性命可是非常嚴重的,而且根據調查,那些刺客其實都擁有湄公河聯邦國籍。」
直到昨日晚間,昭披里豐總理同樣並未做出正面回應,而只是斥責馬里努斯首相的指控「荒唐到讓人發笑」。
首相先生的指控是否荒唐,昭披里豐總理自己絕對心裡有數。」國王陛下克里斯多福四世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如此表示:「這件事情與艾莉的命牽扯上的時候,就已經與我國上下,乃至布魯塞爾牽扯上關係了。」
 
記者 亞格納.凱伊/綜合報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5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茲曼迪亞斯之劍系列 角... 後一篇:真.新春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