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 【 食之無味 初章 冠冕堂皇】

作者:波King│2017-01-21 17:38:31│巴幣:0│人氣:61
【食之無味  初章  冠冕堂皇】



「靠!」羅文良錯愕的說: 「什麼無聊的人啊?!你別在你未來嫂子面前扣分阿你!」

「無聊!」張善書沒有理會他自顧的走著說: 「好馬不吃窩邊草懂嗎?」

羅文良回應:「欸對!但是我願意為了她放棄好馬的頭銜!」

張善書不屑笑顏解釋說:「欸對!你誤會了,好馬是在說她!而你只是根連馬都避開的雜草!」

「兩個白癡!要多久啊?!」羅惠茹透過麥說話,語調渾厚有力令人震攝。

羅惠茹-29歲未婚育有一子,身高168cm體重51kg,過肩的黑色長髮在髮尾端的做了燙捲的造型,豐唇挺鼻加上鉤人的雙眼,纖細的身材以及嫩白的肌膚,是許多男人夢寐以求的性感類型但卻有個讓人卻之若鶩的極反差外號-女漢子,除了同事以外應該沒有人可以想像出她在會議室捲起袖子開起嗓門拍起桌子或是將犯錯的男同事罵哭的樣子。對於自我的要求高更不容許團隊失誤,講話有時候還會帶點尖酸刻薄的嘲諷也造成許多男同事畏懼三分,女漢子甚至變成男同事間表達上天是公平的暗喻(擁有很好的外在卻沒有擁有遇見愛情的能力),不過也因為這樣強硬的作風,讓許多新進的女同事當作現代都會女性自立自強的象徵在崇拜著,尤其是當她認為自己是對的時候的自信心,更是讓人信奉。

「靠背!」張善書立馬意會過來撇頭看向身後的羅文良,他的手未鬆開耳麥就跟自己嘴砲了起來。「白痴啊你!」趕緊撥開了他的手。

羅文良縮了一下肩吐了一下舌頭,自知闖了禍只能趕緊將麥關掉並小跑步的逃離現場,這要是給女漢子抓到了把柄,那往後自己在下一個靶子出現之前的日子可就難受了。

張善書與羅惠茹兩人在這個行業領域上的能力不相上下,對於招商的客戶應對、店櫃的管理、企劃的發想、業績的管控….等等的,各有一套處理事情的邏輯,兩人職等相同為主任且都屬於團隊中的佼佼者,在相處模式上較偏向相輔相成的良性競爭方式,算是他們的主管刻意安排的吧!有時候會讓他們兩位良性(惡性)競爭有時候又會讓他們知道彼此之間的優缺點在哪?可以進而互相配合互補,在這一兩年的相處下來已經漸漸變成亦敵亦友的革命情誼。

「你看愛嘴!」張善書說: 「你給那個女漢子抓到把柄後,你看她不把你人前人後的說話!報應啦!」

這點小事羅文良自然不放在心上,畢竟他可是個玩世不恭的人,職場上的得失心沒有看的那麼重,馬上又可以耍起嘴皮子了。

他說:「哎呀~!別在意,她我可以,或許是陰陽失調吧!我們不能暴殄天物要善加利用近水樓台的優勢。」

「無聊。」張善書完全不想理會這天方夜譚的嘴砲,尤其是這種只敢在人後嘴砲的人。

兩人才剛踏上下樓的手扶梯便聽見位在下方左側廊上的吵雜聲,隨即便隨著手扶梯下降的速度,逐漸看見圍觀在店櫃外的群眾。

店櫃內是一對婦女兩者年紀有些差距似乎是婆媳或是母女以及三位不知所措只能頻頻致歉的櫃姐,其中年紀較長的婦人正指著其中一位櫃姐謾罵著,嗓門隨著情緒的激動有高低音的起伏,有時候還會太激動的破音,而另一位輕熟女則是站在婦人的身後一副鄙視高傲的樣子瞪著櫃姐,不時還會一副高姿態的玩一下擺在玻璃桌面上的展示盤內的飾品,抓起拋下,抓起拋下,相當隨性看起來這類高單價的東西對她來說似乎稀疏平常,沒什麼特別的,當然這類客人商場隨便一抓也都一大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張善書與羅文良在擁擠的圍觀人群中開出了一條路。

「呼!」張善書長嘆了口氣後稍稍整理一下西裝: 「怎麼啦?!」平和溫順的口氣,走到怒沖沖的婦人面前。

頓時現場鴉雀無聲,謾罵的婦人停了下來將銳利兇狠的雙眼隨著張善書的聲音掃了過來,稍稍打量了一回他的行頭,黑色西裝、黑皮鞋以及重點是掛在胸前的識別證,那應該是員工了,頓時又感覺自己高人一等的抬高姿態。

「你是這裡的經理還是主管?!」婦人說。

「不。」張善書搖了搖頭仍舊不改親切的笑顏走向前: 「季啊!里厚(台語)我是這邊的樓管,怎麼了嗎?有什麼我可以協助的地方嗎?還是兩位貴賓是這中間有發生什麼誤會嗎?」

「樓管?!」婦人說: 「好好好!你來的太好了!你們怎麼管理的?這一位小姐真的很不專業!這樣可以出來做服務業嗎?」一副吃定櫃姐的樣子。

「嗯?!」張善書皺起了眉頭神情嚴肅認真的聽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4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之無味|張善書|狐狸先生|長篇小說|勵志|乏味|愛情|小說|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fbi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 【 食之無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