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似乎被腰斬的寶石寵物網路版動畫「ジュエルペット あたっくちゃんす!?」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2017-01-21 09:20:19│巴幣:6│人氣:508

說被腰斬似乎太過武斷,但這個泡麵番版本的寶石動畫,第一話是去年2016的2月19日在youtube上公開,至今也過了一年。

第二話在4月13日、第三話在5月31日公開後,整個2016年下半年都沒有後續消息,一直到昨天編寫這篇文章時,也不見更進一步的情報,所以我才懷疑是否被腰斬了…

大致上的主旨,是露比與拉布拉為了能重新回到電視而展開作戰,並且也帶出新的人類女主角るり。

不過一集只有4或5分鐘,實在無法期待有什麼劇情進展,莎菲於第三話出場,也只是多增添笑料,沒有替重返TV發揮更多的影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4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2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這樣的話那挺可惜的

01-21 16:54

蒼焰
卡哇伊

01-21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電子版新少快的金田一連... 後一篇:期盼光之美少女的20週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