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考古】貌似已停刊的 電撃 G's Festival! Vol.25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戀曲寫真(寫真女友)│2017-01-20 21:20:14│巴幣:18│人氣:460
噗哧哧!這根本就是腦衝亂買的產物,儘管價格並不是很高。畢竟先前從巴哈那邊拿到的秋之回憶桌鐘已經有點快要瓦解的傾向,而購入的枕芯又想要有替換枕面,才會跳坑這玩意兒。


本來的外盒還滿大一個的,礙於行李的空間有限就直接拆掉只留附錄本體,雜誌本來也是要一併丟棄,畢竟內容是 PSP 時代的產物,只是薄薄一本後來還沒不捨得丟,放在當作紀念!



電子桌鐘設計的方式跟目前在用的秋之回憶類似都是可以替換,加上前陣子剛好白金這遊戲,可能就是造就這次跳坑的重要原因之一,圖片解析度上還真的跟 PSV 畫面看起來沒太大差異


又再度請出阿愣當比例尺的模特兒!電池放了快五年還有電,不知道可以撐多久說,不過電子鐘小小一個又沒有螢光功能,算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不然有日期跟時間是還挺實用的。


再來就是另一個附錄:抱枕套。通常雜誌送的品質並不會太好,這個主要是拿來試質感,當作消耗品,等用膩了之後就換主角上場,不過以當初的售價來說也沒有便宜到哪邊去呢!

▲ 不知道是尺寸不對硬塞進去,還是本身設計的問題,總覺得遙佳的頭非常貼近頂部。

以上,等下次換上莉亞絲的抱枕套時,再來比較兩者間的差距吧!雜誌附錄給的抱枕套都只有單面,而單獨賣或者定價比較高的枕套才有雙面,畢竟兩者間還是有成本上的差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3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曲寫真(寫真女友)|電撃 Gs Festival!. 雜誌附錄| 抱枕套| 電子桌鐘| 新見遙佳| PSP| PS Vita| フォトカノ| 開箱評測

留言共 6 篇留言

ays.
我的也是雜誌附錄的枕套,不過我覺得感覺應該不會差很多?

01-20 22:4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套一句大師說的話
「雜誌附錄枕套,真是浪費枕芯
 就好比,包了安格斯牛肉的包子」01-20 22:53
ays.
糟糕,那代表我的萌點不在抱枕www

01-20 22:5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那萌點在?! [e15]01-20 23:51
月o審判
我覺得不會太差啊

01-20 23:0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沒有比較,就分不出差別?! [e17]01-20 23:51
月o審判
摸起來感覺如何

01-21 00:4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枕芯就很爽 (?) [e38]01-21 00:43
月o審判

01-21 00:56

無玥
矮由

02-28 14:0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錯齁!02-28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調查】BD 初回生產限... 後一篇:【攻略】來去 TpG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