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極密間諜同學-1

作者:凍凍│2017-01-20 16:13:48│巴幣:2│人氣:126
  在這個時代,要說普通很奇怪,要說奇幻倒是很貼切。
  奇幻,是因為我們打從出生的時候,就擁有「能力」,而這種能力我們稱為「幻」。
  每個人的「幻」都不一樣,有「火」、「水」、「風」、「木」、「土」等……還有一些奇怪的「幻」。這,就是我的國家。
*                      *                      *                          *
  「哈囉~各位同學!我們今天有一位新同學呦~」老師打趣的對全班賣關子。
  老師一說完,全班立刻有嘈雜聲。
  「老師~是男的還是女的?」
  「呀~希望是女的!」
  「漂亮嗎?很有錢嗎?」
  此起彼落的談話,有轉學生應該不需要這麼興奮吧?真是的!
  「好啦好啦!那我們請她進來囉!渡心同學,可以進來了喔!」
  話一說完,門就被打開了。
  轉學生長得十分漂亮,青髮直直的垂落在耳後,五官相當精緻,校服穿在她的身上,非常合身。唯一不符合的就是她那雙黯淡的眼睛!
  她的出現,令全校讚嘆不已,但同時也帶給全校恐慌。雖然她文武雙全,但是卻聽說她的家裡是有名的黑道組織——「黑華」
  「各位好,我叫渡心步。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簡單的介紹自己,再也熟悉不過。反正也不會待太久,不用很仔細,太過仔細只會招來更多麻煩!
  「好好~小步就坐本結旁邊吧!」老師俏皮的指向我,「本結君~不可以欺負人家哦!」
  「才不會!!」
  無視全班的笑聲,自顧自的走到位置上的渡心步,面無表情的整理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能跟不認識自己的人這麼開心?為什麼?這,來自某位少女心裡的疑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3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r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極密間諜同學-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