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筆手話】思念之夜乃寒冬所致

作者:〃刻珞米 °★│2017-01-19 19:45:04│巴幣:48│人氣:802

∮世界觀為始源之角色



  迎面而來的是陣陣強風,如猛獸般在寂靜中狂奔呼嘯,不斷拍打在玻璃上,發出巨響。


  她被吵了醒來。


  望向窗外呆滯了幾秒,她悄悄地爬出被窩,卻因接觸到寒冷的空氣又悄悄地縮了回去,抖抖身子讓自己回溫才微微探出頭,極大的聲響已讓她睡不著覺,想滾床也會壓到一旁正熟睡的兩隻小狐,她只能靜靜地躺著。


  新的一年來臨,代表著來到卡斯頓也即將滿一年。


  記得剛進城沒多久便巧遇了人類領主,不知道是哪根筋燒壞,居然天不怕地不怕跟隨在領主後頭,直到被其保鑣們包圍後才停止了這樣傻到爆的行為——不過領主倒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死巴巴盯著他手上的文件走在人群繁多的街道上,能不撞到人還真是厲害。


  「嘶——」


  離開暖和的被窩,她顫抖著身體躡手躡腳地從衣掛架拿了件厚外套披在身上,再輕悄悄滑出房間,她沒法乖乖待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不如起身動動讓自己疲憊些再躺床比較幫助睡眠,但是好冷啊……


  進到廚房用托爾家的蜂蜜泡了杯蜂蜜牛奶,待溫後小啜幾口,她露出滿足而幸福的笑容,果然在天冷時喝這個最適當了,全身暖呼呼的很舒服順暢。


  雖說托爾寄來的蜂蜜是兩個月的份量,但每次貨來時總會少了五分之一左右,她嚴重懷疑是不是送貨員的問題,有好幾回收貨時注意到送貨員的衣著上沾黏了些許黃色黏稠液體,甚至還有一次眼睜睜看著蜂蜜罐倒在地上,清理過後剩不到二分之一,那兩個月她過得好艱辛。


  可梵卻安然無恙地把蜂蜜罐完完整整的送了過來,所以用不用心一眼就能看出來。


  梵是她唯一知道名字的打工送貨員,散發出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強烈殺氣,但實際談話過後並沒有想像的恐怖,黑白相間的髮色與獨眼是他的特色——她還蠻好奇他的髮色是怎麼挑染的,還是說這是天生的呢?


  而獨眼的話,她則想起另外一個人……喔,是龍才對、小受龍卡特。


  他跟她的初識是在場鬥技交流賽,因不小心戳中了對方的致命點,產生的愧疚感開始讓她纏黏著他,直到他願意與她當朋友。嗯,所以這算是半強迫來的友情嗎……?


  皺起眉頭,她不安地輕敲著餐桌,真的是這樣嗎?可卡特願意將他所養的三隻寵物借住在她家、也邀請過自己到他的新家,甚至兩個人一起到迪死尼打工伴鬼,也曾說過……不安的時候就叫對方名字……


   ——這真的是強迫來的友情嗎?


  「……而妳也沒有因此做出會讓自己在以後感到後悔的事情不是嗎?」


  腦中閃爍過一道壯碩的身影,用著他那毫無感情幅度的聲音說出了這段話;而這曾經是她在低潮時,他給的話語,如曙光、握緊了深陷黑暗的她的手。


  「……」


  望向對面黑而靜的客廳,她拿起杯子走了過去。


  小心翼翼繞過家具,靠到了窗邊拉開窗簾,紫色的月光就此灑了進來,讓黑漆的空間有了道光明處,她坐進去那亮光裡。


  黑暗如那時低潮的她、以及光亮如握住她手心的沃魯曼德。


  是的,這友情並沒有讓她感到後悔過。
  是的,這友情帶給她在卡斯頓無限的回憶。
  是的,這友情使她想對一個人付出真心而不願讓對方受傷。


  就算真的是強迫而來的,她也不曾後悔。


  緩緩勾起嘴角,她低頭縮進了膝蓋間。
  她突然好想見見他們。


  想知道梵最近過得好不好。
  想知道沃魯曼德與他那群死靈是否依舊那樣的歡樂過頭。
  想知道卡特與三隻寵物有沒有又在半夜出來亂逛。

  ……


  風很吵、身體冷、思念無限多。


  她傾倒在地板。


  等這寒冬的夜晚過去了,就能再去找他們了。




  「撐過就行了,克莎葳和。」



-覺得有點掌握不住克莎的個性OwO(克莎對不起不要打我#
-世界觀:始源
-紀錄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2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刻珞米|公會|小說|每月投稿|克莎葳和|始源|筆手話|寒冬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機械OK蹦
克莎ㄇㄨㄚㄇㄨㄚ

01-19 19:51

〃刻珞米 °★
妮妮啥時來跟克莎玩///
教教她玩弄頭髮吧(X01-19 19:52
騙人的吧
半夜闖進你家ㄛ克莎

01-19 19:57

〃刻珞米 °★
警察杯杯這裡有人私闖民宅##01-19 19:59
鱷魚飼料
沒有喬,藍瘦

01-19 20:31

〃刻珞米 °★
努力把大家納入後宮團吧(別亂#01-19 20:36
狐咪123
兩隻小狐狸不怕會壓到啦www
就算被壓到也不會怎樣的www

01-19 20:32

〃刻珞米 °★
吵醒了也會不好意思艸
我怕會扁掉(咦01-19 20:36
狐咪123
而且…雨離月櫻兩狐在克莎起來時就會自主起來了,就算沒有動作,但是意識型態是會有感覺的ww

01-19 20:36

〃刻珞米 °★
那克莎的心聲會被聽光光嗎///(害羞(被打01-19 20:37
狐咪123
兩狐被壓到其實會覺得蠻舒服的www
其實有說出口的話都被聽到了w
在心理的克莎可以選擇要不要給兩狐聽到ww

01-19 20:41

〃刻珞米 °★
居然嗎XD那以後就是壓壓捏捏蹭蹭了(喂
所以心裡的話可以選擇是否被聽到///
瞭解艸01-19 22:44
柳葉飄
嗚呼,往昔如鏡花水月QQ(又來

01-19 20:56

〃刻珞米 °★
物是人非(欸(別亂拼01-19 22:45
騙人的吧
ㄎㄌㄇ能對串ㄇ

01-19 21:02

〃刻珞米 °★
可喔現在都輕鬆了XD01-19 22:46
狐咪123
兩狐可以的ww

01-19 22:46

〃刻珞米 °★
ˊ艸ˋ01-20 14:36
黃米
蜂蜜牛奶呀⋯⋯我只喝過蜂蜜檸檬。
也是不錯喝啦,但是冬天還是乖乖喝奶吧。

01-20 00:16

〃刻珞米 °★
蜂蜜檸檬好喝艸
冬瓜檸檬也不錯#01-20 14:37
影晨楓
喜歡標題

02-05 11:49

〃刻珞米 °★
認同感的意思嗎OwO02-05 15: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t26547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弓之心,扣君弦》弓之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