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伊妮兒的冒險日誌3 嗚嗚……好奇怪……不可以鑽進來啦!

作者:楓色聖境│2017-01-19 13:16:56│巴幣:2│人氣:531

比諾桑尼法師學院有個會發出怪聲的教室,那間教室是學院成立時就蓋的,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一直座落在那裡,位置偏遠,平常無人靠近,就像校園七大不可思議……
 
某日,伊妮兒下了課,不知道怎麼回事,走到一條陌生的長廊,不知不覺走到一扇精緻的古典青銅大門。




「咦……這裡……就是那間教室嗎?」
 
她靠在門上聽,裡面傳來「咚咚咚」的聲音……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伊妮兒推開了門……
 
「咦?」
 
一個黑影打中她!

「唉唷!——咦?奇怪?不會痛耶……」@@

一個小小、軟軟、涼涼、像果凍的東西,出現在她手掌上。



「這是……史萊姆嗎?傳說中的史、萊、姆?」

「好、好可愛喔!」伊妮兒眨著動人的綠色大眼睛,像發現了新玩具的小女孩,她雙手捧著藍色的史萊姆,靠近自己的臉,想看得更仔細。
 
「它的身體好特別喔,是怎麼變透明的啊?這就是魔物的力量嗎?」




突然,從半開闔的青銅大門裡,傳來更多「咚咚咚」的聲音。
藍色史萊姆在伊妮兒的手掌上下搖擺,喚來了更多的史萊姆,它們全都從青銅大門裡湧出來!



「呀啊~~~~~~」

有的史萊姆冰冰涼涼的,摸起來很舒服,有的涼到手摸起來滑滑的,它們圍著伊妮兒轉,像在跳舞,有的沿著伊妮兒的腳踝,爬了進去......

「呀啊~~~不要啊啊啊啊!!好......好冰嗚嗚嗚嗚嗚......好像又好熱......嗚嗚......嗯嗯~~~~」
「呀啊!那裡不行!跑到那裡去…………好奇怪……」伊妮兒拉著短裙,拼命往下拉,那底下好像要飛起來了。




「討厭……那是什麼感覺……我的聲音好奇怪……

伊妮兒紅著臉,覺得又羞恥又心癢癢,她拼命忍耐,不能再發出奇怪的聲音了,如果有人來怎麼辦?
 
越來越多史萊姆從教室裡跳出來,有的黏到伊妮兒身上,有的只是借道經過,它們聚在一起,越來越多,但是也慢慢移動著。



一會兒,史萊姆成群結隊的離開了,消失在走廊盡頭。
 
伊妮兒紅著臉回家,不明所以的家人還以為她發燒了……
 
從此之後,比諾桑尼法師學院再也沒有聽過哪間教室發出怪聲了。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2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色聖境|原創|奇幻|冒險|手遊|獨立遊戲開發|四月桐|輕小說|伊妮兒|文章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超級霸王鳳凰拳
美背(^_^;)

04-05 0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pleshr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介紹 皮耶特‧納姆西... 後一篇:楓色聖境 第五章03 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