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王Chaos Zero42(接受與捨棄)

作者:瓔鸞│2017-01-18 23:13:32│巴幣:6│人氣:334
在另一架天野商會的專機上,友香透過窗戶看見那黃金色的島嶼正浮空飛行著。

夜晚中的黃金島雖然沒有燈光,但因為月光的關係,還是可以很明顯地看見。

(那個東西走世界一周世界就會毀滅?蠢死了。)

(除了島在飛,還有遊助用那個力量亂砍之外,根本就沒有其他東西嘛。)

不過友香很清楚,即使黃金島走完一圈世界沒有毀滅,遊果還是被困在那座島上。就算開飛機過去也只會被遊助給擊墬。唯一的方法,還是只有三神清人給他們的那條路。

那就是打倒八座黃金塔中的決鬥者。

「現在是日本時間11點整。」

友香回頭看,天王寺正拿著鬧鐘說:「該是小朋友上床睡覺的時間囉。」

「去你的!我是高中生啦!」

友香雖然是高中一年級生,但是體型嬌小,頭髮又綁雙馬尾。雖然沒有刻意穿西方人的童裝,只穿著樸素的冬季裝。但是還是非常嬌小玲瓏又可愛。

「這是毯子。好好休息,等一下還有場大戰又打。」

友香接過毯子蓋在身上。

而天王寺離去不久後,便將燈關上了。

友香看著窗外的景色……。

月光下,可以看見下方是一望無際的白雲,天空中有那黃金島,它的背後更是多到有數不盡的星星。

「……。」

(如果能跟大家一起看到這個景色,不知道有多好……。)



「快起來,已經到了。」

「嗯?」

友香睜開眼睛,窗外是一望無際的沙漠。

「夜晚的沙漠可是很冷的,穿上這個。」

天王寺把羽絨衣交給友香,兩個人穿上後,打開艙口下飛機。

友香下飛機一看……。

「搞甚麼?」

前方除了有黃金塔之外。還有一群--大約500人在塔前大亂鬥。

「這個地點很微妙啊,正好在埃及跟以色列的疆邊。」

天王寺接著解釋說:「總而言之,現在我們紅十字會的成員牽制兩邊的人馬,你趁這個時候衝進去。」

「我一個人打?!」

「當然,我要是打贏的話,在會裡面就不好過了。」

天王寺的心理是想……。

(要是被發現我的實力,肯定會被派到更加危險的地方工作。)

友香看著他,冷淡地說:「講的好像你上的話就穩贏的。」

「當然,而且進去的那個人還是打贏我的高手中的高手。絕對沒問題的!」

「喔、是喔……。」

友香不想理他,乾脆先往目標走去。



友香和天王寺走到戰場的這段期間,黃金塔上放出8個方向的大畫面。上頭似乎正在播塔裡的決鬥。

さぁ、ラーよ!地より蘇生し天を舞え!焔を纏いし不死鳥となりて!!!

而底下的決鬥者們似乎看著這場決鬥,紛紛停下手來,注意力都看著那場決鬥。

天王寺壓低聲音跑起來說:「就是現在!動作快!」

友香也跟在後方。

在天王寺的引導下順利地跟紅十字會的成員接觸。

一位皮膚黝黑的男子好奇的問:「這女孩就是你說的那個很厲害的決鬥者嗎?」

「沒錯,就是她。」

「快去吧!這邊由我們擋著。」

友香點個頭衝進去。

咚!

友香的頭撞到一個透明的透明物體發出聲響!

「那個傢伙想下一個進去!」

喔喔喔喔!!

一陣哄聲,三方人馬又打了起來。

友香退後幾步,看了看上方的畫面--

ゴッド・ブレイズ・キャノン

「哇啊啊啊啊!」

看到畫面關閉之後,再一次試著走進去。這次就沒有隱形的障蔽隔離,可以直接走過。

眼前出現的對手是一位金髮、穿著藍白兩色的小外套以及迷你裙,小外套的裡還穿著一件黑色的內搭。

「不是剛才那個不死鳥狂人?」

「我是天上院明日香,是這座塔的塔主喔!」明日香正氣凜然地說著。

友香還是感到疑問。

(是我剛好碰到交換的時間嗎?還是?)

「塔主可不只是其他世界決鬥者的幻影。更是從你們心中的恐懼選出來最適合擊敗你們的決鬥者!」

友香聽了聽。

「……喔、這樣啊。」反應平淡地帶過。

「換句話說,現在在你眼前的,是你有生以來面對的最強敵人!覺悟吧!」

「要是有比遊果還是小鳥厲害的話,我就承認你吧。」



「決鬥!」



友香看了看起手牌。

「由我先攻。」

「儀式魔法--機械天使的儀式。我將手牌的電子蓬蓬裙解放--」

癒しの力を秘めし光の天使よ。麗しき姿で快癒をもたらせ。降臨せよ!レベル5
サイバー・エンジェル-那沙帝弥-》!(DEF2000)

「發動被解放的電子蓬蓬裙的效果。我將機械天使的儀式拿回手牌。」

「接著發動電子天使-耶沙帝彌的效果。選擇場上一體怪獸,用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一半的數值來回復我的生命值。」(LP4000→4500)

「結束這回合。」



「那就輪到我了!抽牌!」明日香說道。

「儀式魔法--機械天使的儀式。」

友香感到意外地說:「跟我一樣用電子天使嗎?」

「儀式召喚!降臨吧!等級8--電子天使-茶吉尼!」

電子天使-茶吉尼的效果發動,這張卡儀式召喚成功的時候,對手必須選擇自己場上的一體怪獸送去墓地。」

然而友香的場上只有電子天使-耶沙帝彌,所以只能讓它強制下場。

「接著發動裝備魔法--禮儀武器。讓電子天使-茶吉尼攻擊力提升1500點。」
(ATK2700→4200)

「戰鬥!用電子天使-茶吉尼對你直接攻擊!」

茶吉尼用手上的棍棒重擊友香。

「嗚!」(LP4500→300)

友香雖然以雙手交叉擋下,但強大的力道還是讓她單腳的膝蓋跪到地板上。

「覆蓋一張卡,結束回合。這個瞬間,發動電子天使-茶吉尼的效果,我將墓地的
機械天使的儀式加入手牌。」



友香立即站起來。

「我的回合!抽牌!」

「魔法卡--儀式的事前準備。」

友香從牌組翻了翻拿出兩張卡說:「我將神光宣告者宣告者的預言兩張卡加入手牌。接著發動宣告者的儀式!」

「我將手上同樣是等級6的電子天使-弁天解放--」

「儀式召喚!神光宣告者!」(ATK1800)

「發動被解放的弁天的效果,將牌組裡一體光屬性、天使族的怪獸加入手牌。」

友香加入的卡是誠實天使

「發動墓地的宣告者的儀式的效果,將這張卡除外,從墓地將先前用來儀式召喚而解放的怪獸加入手牌。」

將之前送去墓地的電子天使-弁天拿回手上。

「戰鬥!我用神光的宣告者攻擊電子天使-茶吉尼!」

「我從手牌發動誠實天使的效果,把我的怪獸攻擊力提升攻擊對象的攻擊力數值。」

神光宣告者全身發出閃耀的光芒。(ATK1800→6000)

「攻擊力6000!?」

神光宣告者用閃耀的光芒將電子天使-茶吉尼消滅。(LP4000→2200)

「接著覆蓋一張卡,回合結束!」(神光的宣告者ATK6000→1800)



「輪到我了,抽牌。」

「我翻開覆蓋的卡片--活死人的呼聲。」

友香將手牌電子天使-弁天送去墓地說:「我發動神光宣告者,將手牌一張天使族怪獸送去墓地,將那張卡的發動無效後破壞!」

「那麼我發動魔法卡--死者蘇生!復活吧!青冰白夜龍!」(ATK3000)

「什麼時候!?」友香驚訝道。

「一開始我召喚電子天使-茶吉尼的時候,我就將同樣是等級8的青冰白夜龍解放了。」

「戰鬥!青冰白夜龍攻擊神光宣告者!」

青冰白夜龍從嘴裡噴出暴風般的冰塵攻擊。

「那我也發動活死人的呼聲。我復活的對象是--電子天使-耶沙帝彌。」

耶沙帝彌現身將青冰白夜龍的攻擊擋了下來。

「只要耶沙帝彌在場上,對儀式怪獸的攻擊都是沒有用的!」

明日香面帶微笑著說:「做的不錯嘛。覆蓋一張卡,結束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

「發動儀式破棄,我將手上的儀式魔法送去墓地,抽兩張牌。」

友香抽起來一看,其中一張就是她的王牌「聖光融合」。

「我先發動電子天使-耶沙帝彌的效果,選擇青冰白夜龍。回復那隻怪獸攻擊力一半的數值。」(LP300→1800)

「接著我發動聖光融合!」

「融合……。」明日香小聲地說著。

「我將電子天使-耶沙帝彌神光宣告者融合--」

「駕馭神秘的儀式的天使,將兩股力量合而為一!」

「融合召喚!等級10--虹光天使 普羅霍克!」(ATK?)

有著一對散發出彩虹色光芒羽翼的天使,抽出背後的巨大聖劍登場。

「這張卡的攻擊力是融合素材的等級X300。」(ATK?→3300)

「戰鬥!虹光天使 普羅霍克攻擊青冰白夜龍!」

普羅霍克拿著聖劍衝上去後,友香拿出剩下的一張手牌--

「速攻魔法--決鬥融合!」

「我方場上的融合怪獸對對手怪獸進行攻擊宣言時發動。直到傷害步驟結束為止,我方那隻怪獸的攻擊力提升攻擊對象的怪獸數值!」(ATK3300→6300)

「這樣就結束了!」

普羅霍克正要砍下的瞬間。

「陷阱卡--神聖生命障蔽之力。」

明日香特意展示手牌的融合說:「我再也不會使用這張卡。」接著便將卡送去墓地,使這回合的傷害都變成0。

友香這時也感覺到了,原來眼前的明日香是跟自己選擇了不同道路的人。

(為什麼要放棄融合?融合應該也是有你的回憶在啊!)

「你……。」友香想出聲卻又停了下來。

(她只不過是那個人的幻影,跟幻影講這麼多也不會傳達給本人知道的。別太深入了!那是陷阱!)

友香重新打起精神專注在決鬥上。

「回合結束了!」



「我的回合!抽牌!」

「魔法卡--強欲之壺,抽兩張卡。」

「接著是儀式破棄,捨棄機械天使的儀式再抽兩張卡。」

友香雙方又再次使用了相同的卡片。

(果然,是跟我類似的牌組……。)

「召喚冰寒女巫師。」(ATK1600)

「接著發動魔法卡--大波小波破壞冰寒女巫師,從手牌特殊召喚一體水屬性怪獸!」

「出來吧!冰雪支配者!」(ATK2500)

「發動冰雪支配者的效果--一回合一次,選擇場上的一體怪獸放置一個冰計數器。我選擇
虹光天使 普羅霍克。」

一塊雪花不知從何處,掉落在虹光天使 普羅霍克的肩上。

「接著發動冰雪支配者的另一個效果,將這張卡解放!將場上有冰計數器的怪獸全部破壞!」

冰雪支配者將全身的魔力解放,使普羅霍克肩上的雪花放出強烈的凍氣,將他變成冰雕後粉碎。

虹光天使 普羅霍克的效果發動!這張卡被破壞送入墓地時,從墓地選擇一張儀式怪獸或儀式魔法加入手牌。」

友香展示加入手牌的卡是電子天使-弁天

「結束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

現在明日香的場上已經沒有任何的卡。而友香手牌還有兩張。也就是說現在只要打出2200點的傷害就贏了。但是手牌……。

只有注射天使 莉莉電子天使-弁天,然而友香生命值不足2000根本就不能發動莉莉的效果提升攻擊力。

「我先發動墓地的聖光融合的效果,將墓地的此卡和一體光屬性怪獸回到牌組中洗牌。我選擇虹光天使 普羅霍克,所以根據這張卡的效果將卡片回到額外牌組的場合,我方抽一張卡。」

友香抽起來一看。

「明日香,看好了。這就是屬於我『融合』的記憶!」友香發動融合說道。

「我將手牌的電子天使-弁天注射天使 莉莉融合--」

「將魔法使的智慧和天使的神力互相交融,成就最偉大的天使!」

「融合召喚!降世吧!等級8--超魔導天使 艾克西亞!」(ATK2900)

右手持奧義的魔導書、左手拿靜寂之杖的女性大天使神聖現身。

「戰鬥!超魔導天使 艾克西亞的攻擊--」

超聖光炸裂!

艾克西亞詠唱魔法,並將法杖指向明日香,隨後發出強烈的光束--

「啊啊啊啊--」



塔的守護者--明日香被擊敗後,身體隨著黃金塔慢慢變成光點隨風飄散。

「……。」

不久,塔完全消失之後……。

印入眼簾的一堆被擊倒的紅十字會成員。

「就是她!她就是打敗神的人!」

「啥?」

友香還沒反應過來,不過紅十字會的人似乎是被這兩批人馬聯合起來突破的樣子。不過在紅十字會的努力下,最少倒下了約75%的人。

「決鬥!」
「決鬥啦!」
「決鬥呀!」

「咦咦咦咦----!!??」



「你們這些人是吃飽太閒了嗎!!」



「嗚哇啊啊啊啊--」

友香憤怒的反擊,馬上就打飛了一個……。

------ 後記 ------

這一回很正常,沒有規則亂入。
順帶一提,之所以其他人進去是出現馬力克,主因是那些人都是過於瘋狂的教徒所以才會遇上。

---無責任預告---
最近兩回都沒有人物介紹,就直接打完了(想想也沒必要拆成兩回)
下一回是天龍人的回合,敬請期待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2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遊戲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Chaos Zer... 後一篇:遊戲王Chaos Z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