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十一頁—安置問題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1-17 20:57:04│巴幣:2│人氣:119
  「爸爸媽媽……已經不在了吧?」柯莉忽然間低下頭,臉上出現一道陰影。
 
  蓮和安維覺得心臟漏了一拍,這小鬼什麼時候發現的?
 
  「蓮姐姐和安維哥哥一定很想知道柯莉怎麼知道的……柯莉偶爾也會聽見別人內心的聲音喔。」
 
  「連讀心術都有嗎?」櫻花愕然地瞪大綠眸。
 
  「對啊,櫻花姐姐和沙織姐姐的心聲比較讀不到,蓮姐姐和安維哥哥的最好聽到喔。柯莉真的好想回家,可是那裡不能住人了,我討厭親戚,大家都怪怪的;我討厭孤兒院,因為爸爸媽媽說那裡的環境很爛。我想跟不帶惡意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待在一起,不要丟下我啦,嗚嗚嗚……」柯莉越說越崩潰,尤里烏斯摸了一下她的頭,從口袋裡拿出收藏著的小型粉紅色花朵標本,放進她的手掌心說:「有我們在妳不用擔心太多,我們需要妳的力量,不帶任何惡意,這點我們保證。」
 
  「是啊,妳就放心點吧,可是,跟著我們會很累,我們被壞人追殺,而且正在旅行,如果執意跟著我們,總有一天必須離開這裡,這樣也沒關係嗎?」安維點了點頭後,一臉正經地問。
 
  聽到要離開的時候,柯莉露出猶豫的表情了,她的表情變得很微妙,她從來沒有離開過驚奇梅亞,去陌生的地方……好像很好玩、很有趣……她歪著小腦袋思考要不要跟這些哥哥姐姐。
 
  就在柯莉想要回答時,忽然有一道男性嗓音從天而降:「快把懷錶還給我啊!」
 
  這聲音才落下,一名有著貓耳朵的男子先從樹上跳下去,回頭抬頭對著追著他的人扮了個大鬼臉說:「我才不還呢喵。」
 
  「那是我族很重要的懷錶啊!」追著貓耳男的聲音帶著幾分焦慮。
 
  「想要的話就自己來拿……」話還沒講完,蓮已經衝上去,抓住貓耳男的手腕,直接把人過肩摔,膝蓋壓著他的身體,沒好氣地說:「喂!小偷!快點把東西還給人家!」
 
  貓耳男本來想反擊,但是他卻愕然地看著蓮,然後忽然喊了一聲:「愛麗絲!」蓮被他這反應嚇了一跳,手的力道放鬆,讓對方有機會掙脫。
 
  這時,有著兔耳的金髮男子跳了下來,停在貓耳男子的身邊說:「柴郡貓,快點把東西還給我。」兔耳男子一雙水汪汪的藍色眼眸充滿焦急,從他的表情來看,懷錶是很重要的東西。
 
  「是不可思議森林的柴郡貓王子和這裡的可羅納王子!」納比訝異地說:「柴郡貓殿下,您把可羅納殿下的懷錶拿走了嗎?請您還給他吧。」
 
  「才不要咧喵!只要有懷錶就可以操控時間,讓時間回到愛麗絲還在的時候,所以我才不要還。」
 
  「愛麗絲已經消失很久了吧?」納比垂著耳朵,苦惱地說。
 
  「不對,愛麗絲已經回來了!」說完,柴郡貓抓著蓮的手說:「愛麗絲我們走,不要理可羅納。」
 
  蓮一臉囧樣,發出「啥」的一聲說:「我才不是愛麗絲,我叫蓮,是特洛伊梅亞的公主。」
 
  「妳明明就是愛麗絲的轉世喵。」
 
  柴郡貓抓著她的手,想把她帶走,安維抓住她另一隻手說:「喂!你想對我的女朋友做什麼!快點放手!」
 
  「愛麗絲是我的啦喵!」
 
  「我就說了我不是愛麗絲了!」蓮覺得自己的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去了,沒來由地說什麼愛麗絲啊!她差點把柴郡貓當成神經病……
 
  可羅納苦惱地搔了搔臉,對納比投以求救的眼神問:「這……該怎麼辦?現在接近柴郡貓一定會被打啦……嗚嗚……可是懷錶真的很重要……」
 
  「啊啊啊啊!煩死了,不要扯我!」蓮甩開兩人的手,義正嚴詞地指著柴郡貓的臉說:「搶走別人的東西太不像話了,快點還給那隻兔子男!」
 
  尤里烏斯從後面偷襲柴郡貓,抓住他的手,強行把他的手往後拉、束縛,他冷冷地說:「快點還。」
 
  「變成這樣該阻止嗎?」櫻花低頭問納比。
 
  「你覺得我們三個弱雞阻止三個暴力的傢伙的成功率是多少?」亞畢斯反問。
 
  「可是……大家都在看。」櫻花單手掩著臉,因為暴力事件被注目實在太丟臉了……
 
  「我才不還呢喵!」
 
  「快還!」蓮和尤里烏斯異口同聲地罵。柴郡貓被兩人的氣勢嚇了一跳,尾巴打到尤里烏斯的下巴,尤里烏斯吃痛地退了一步,不小心放開柴郡貓。
 
  柴郡貓趁機撞開尤里烏斯,快速逃跑,安維正想追上去時,被蓮阻止,看見柴郡貓那驚人的跑速,她不覺得他們有能力追得上。
 
  可羅納挫敗地跪了下來,垂著長長的耳朵說:「嗚嗚,早知道剛才就直接搶了。」
 
  「可羅納殿下,這樣下去似乎會很不妙,您打算怎麼辦?」納比掙脫櫻花的懷中,跳到地上問。
 
  「只好跟恰皮塔或瘋帽子求救了……不快點拿回來的話就糟了,那是可以操控時空的懷錶啊……」
 
  「喔?這麼神?」蓮眨了眨好奇的金眸。
 
  「咦咦咦咦咦?對不起,請忘掉吧!不好意思,我得快點去找恰皮塔了!」可羅納邁開步伐,正要離去時……
 
  「我們可以幫幫你喔。」亞畢斯挑了挑眉。
 
  「真、真的嗎!怎麼會有這麼善良的人?」可羅納眼中充滿感動的淚光,抓著亞畢斯的手,大力晃了幾下,後者皮笑肉不笑地點頭說:「總之引誘出那隻貓的方法我有就對,不過啊……你要讓我們住城堡。」
 
  「這……」可羅納囧掉,納比連忙解釋說:「除了沙織小姐和柯莉外,其他都是別國的公主王子喔。」
 
  「不……不是的……那個……這個……」他不知道該不該同意亞畢斯的提案,身為王子,他應該接待蓮等人沒錯,可是……他嘆了口氣,決定說出實話:「其實我對城堡也不是很熟,城堡的謎題太多了,就像個……嗯……大迷宮一樣。」說完,他無力地垮下肩膀。
 
  「居然有王子會搞不清楚自己國家的城堡,未免太離譜了吧……」安維覺得還是不要去可羅納家好了,以免不知道自己怎麼死在對方家的。
 
  「不過我可以幫各位安排比較好的住處,這、這樣可以嗎?」
 
  亞畢斯看了一下暴力三人組,眼神像在徵求同意,蓮說:「隨便啦,反正住處不要太爛就是了,我們這裡還有小孩子耶。」
 
  「那麼,請各位先跟我來吧,城堡附近有別館可以讓各位暫時居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0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同人|奇幻|清水|BG|王子|遙途|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000
先點個GP,稿子趕完再來吃qwq

01-17 21:03

楓之法師艾雅
[e12]01-17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日版遊玩心得p... 後一篇:《Pearl》第三顆珍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