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短片】壽司之森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7-01-17 08:30:16│巴幣:16│人氣:400
突然不想去爭鮮了....


この森には昆虫や蝶はいない....


翻譯:(by 金魚)

父親帶著男孩走到一處陰暗的森林中。

兩人在林中的大石上坐了下來。

「休息嗎?」「嗯!」

「喝水嗎?」「嗯!」

沉默了一會兒,父親說道,「這個森林沒有昆蟲也沒有蝴蝶。」

「只有壽司…」「壽司?!」

「江戶前的握壽司...」

「用心聆聽吧..」

「壽司的鳴叫聲」

「聽!」

「就在那裏!」

「マグロマグロマグロ(鮪魚鮪魚鮪魚鮪魚).....」聽著從樹上傳來的詭異的「蟲」鳴聲,男孩的額頭滲出了汗水。

「害怕嗎?」父親問。男孩搖頭。

「去抓!」父親把捕蟲網塞到男孩手中。

男孩拿著捕蟲網,微顫地起鼓起勇氣走到樹前,猛地將捕蟲網往樹上的マグロ一揮。

マグロ迅捷地跳開,沒被男孩網住,還從尾部噴出了綠色的黏液,濺了男孩一臉。

「好嗆!」男孩聞到了一股辛嗆的氣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父親捧腹大笑。

「爸爸…」男孩無言地望著父親。

「那裏也有!」父親忽然擡頭指著樹上結的蜘蛛網中的某個握壽司。

「還有那裏!」遠方樹枝上有個握壽司一邊發出「ウニウニウニ(海膽海膽海膽)」的聲音一邊蠕動。

「這裏也有!」父親起身,熟練地翻起近處的大芋葉,葉子底下居然也有握壽司,還不斷喊著「イクラ...イクラ...イクラ...」

「噁……」男孩的呼吸變得粗重,額上的汗不受控制地大滴大滴流了下來。

父親若無其事地搬開附近一塊大石。

「かんぴょう...かんぴょう..かんぴょう... 」一堆海苔捲在大石底下不斷地蠕動著。

男孩忍不住閉起眼睛,別過頭去。

「啊!」父親的目光落在某棵樹上,一條蝦壽司正從蛹裏鑽出來…男孩覺得恐怖,可又忍不住隨著爸爸的目光盯著瞧。

就在男孩六神無主的時候,父親默默地從背包裏拿出一罐黑色的液體(醬油)從男孩頭上澆下去。

「這麼作的話,壽司們都會聚集過來…」父親淡淡地說著。

「老爸?」男孩一下子還沒理解父親的話。

周遭的握壽司們,忽然騷動起來,一齊湧向了男孩。

「鼓起你的勇氣,抓吧。」父親說。

「啊啊啊啊啊啊~~~」男孩慘叫著,發狂地揮動手中的捕蟲網。

父親在一旁捧腹狂笑不止…

從那一刻起,男孩打從心底厭惡父親和壽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0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狠心先生
這什麼噁爛故事

01-17 11:4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噁爛地令人難以忘懷XD01-17 12:14
緑の夜
這是不是在諷刺什麼的樣子...= =

01-17 22:3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這其實是另類搞笑,比較噁爛暗黑那種的。01-17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破感】新‧世界樹的迷... 後一篇:【短片】Black H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