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地獄鼠俱樂部 番外1 兇宅、鬼妻、羅莉控(中)

作者:黃勤(金絲眼鏡)│2017-01-16 23:57:51│巴幣:26│人氣:876
便當之章來惹~~

這次插圖不知為何有種老式恐怖片的感覺,不過因為玩了一個DC漫畫的梗所以會在文末說明XD


~*~


(普瓦斯基城,田納西)

    艙門打開後,幾道人影沒入日落時分的紫黃色光芒中,機場跑道旁已有近百位技術人員與當地支部的情報員待命多時。

    「陣仗真大。」娜塔莎和領頭的情報員握手時說道。

    「那群垃圾為數不少而且還擄走一家子黑人,外加…有怪物的傳聞…恐怕會需要支援。」領頭人謹慎地打量外勤部隊彷彿在觀察一群外星生物。「不過有你們在應該不是問題吧。」

    「但願如此。」娜塔莎快步走進黑色休旅車,其他幾位探員也隨後消失在巨大黑盒子裡頭。

    「普瓦斯基(Pulaski),真是好選擇。」泰瑞上車後點燃香菸。

    「為何?」詹姆士好奇地抬頭,一陣噁心讓他差點把午餐吐出來,看來他必須認真面對暈機的問題或制止泰瑞強迫大家吸二手煙,但這股暈眩此時卻又和首次執行任務的興奮感詭譎地交融,讓緊鎖的眉頭與嘴角幾乎要扭曲成一抹微笑。

    瘋狂的微笑。

    真是新鮮,他曾經有過這種感覺嗎?他對這股異樣的生理反應感到好奇。

    「那幫人渣的誕生地。」泰瑞吐出一團煙霧。「這地方命名自死於獨立戰爭的英雄*,卻在南北戰爭後成為首批3K黨成立的地點,選擇這座城市舉行大型集會並不意外。」

(*作者註:這個人是波蘭貴族Casimir Pulaski [1745-1779],定居北美後協助獨立戰爭,曾經拯救過喬治‧華盛頓,最後因傷重過世。以普瓦斯基命名的普瓦斯基城在南北戰爭[1861-1865]結束後出現第一批3K黨,由6位效命於南方邦聯的退役軍人在1865年12月25日創立。)

    「看來這陣子的攻擊讓他們需要提振士氣…證明他們還能繼續用恐懼來恫嚇人。」龍介一邊檢視彈匣一邊答腔。

    「他們想提振士氣,我們想從他們那裡摸出線索。」海嘉打開電擊棒確認機器有正常運作。

    「那頭怪物最好這次就要現身。」伊迪絲愉快地看著窗外零星的燈火。

    阿拉夫再次搭上詹姆士的肩膀。

    「緊張嗎?」

    「…還好!」突如其來的碰觸將詹姆士從思緒中猛然拉回現實。

    「這讓我想起成為探員前的考驗。」阿拉夫搓揉他的頭髮。「興奮、不安,甚至是一絲嗜血的狂喜,我當時幾乎能感覺空氣中正瀰漫這股成份複雜的焦慮充斥所有人,最後帶回的是陣亡的同袍。」

    他咬緊下唇。

    他看過關於那場考驗的記錄,那批情報員只有一人活下來並進入外勤部隊。

    「這股焦慮正在侵蝕你,詹姆士。」阿拉夫對他耳語,熟悉的檀香味再次進入鼻腔。「想像你準備扣下扳機,你會帶著什麼心情這麼做?」

    「我?如果正在與敵人交鋒時當然是以消滅對方為目標啊。」

    「是的,但你當下的情緒呢?消滅極惡之人時的情緒?」

    「他們是罪犯,我恨罪犯。」

    「殺死罪犯會讓你感到欣喜?」

    「…我想是的,這是我的工作。」

    「但別對敵人的血露出笑容,不值得那麼做,嗜殺的狂喜能消滅一個優秀的槍手。」阿拉夫接過泰瑞遞來的香菸。「不帶情感開槍能讓你表現得更好,即使我們的屍體就躺在你面前。」他深吸一口後把濾嘴湊近詹姆士的唇邊。

    詹姆士感覺這會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抽菸。

~*~

    火舌舔上白色十字架,空曠的廠房頓時充滿高溫和許多有著細長尖頭的人影。

    儀式通常在開闊原野上進行,或許就連這群囂張的施暴者也害怕起那個傳聞。

    尋仇之龍,有人如是說。顯然特殊部門並沒逮著所有倖存者。

    屋樑早已佇立幾道陰影窺伺著,火光晃動使得下方人群看起來彷彿是在地獄業火中燃燒的鬼魂。

    技術人員和情報員已經包圍這場充滿仇恨的盛宴,一切只欠擦槍走火的時機。就算沒有怪物出現,目前掌握到的情報也足以讓特殊部門對這群種族主義者出手。

    「看到那幾個麻布袋沒?」娜塔莎放下對講機,小心翼翼躲進屋樑上的一個角落。

    「有,正在蠕動。」海嘉緊捏電擊棒回應她。

    「人質就在裡面。」娜塔莎難掩聲調中的憤怒。「集會將在那家人被殺死時達到高潮。」

    「不現在動手?沒必要待在這兒欣賞鬧劇吧?」泰瑞瞥了下頭一眼。

    「再觀察一下,我們必須將人質受傷的機率降到最低。」娜塔莎拿起對講機和領頭人低聲交談,顯然廠房外那群情報員也快忍不住了。

    然而慘叫卻隨即從對講機爆出。

    「龍!

    斷訊前她只聽見這個字。

    下頭突然傳出槍響,然而往下望去卻沒看見半個情報員衝進廠房。

    「入侵者!」尖叫聲在人群中擴散。

    牆壁轟然一聲爆出大洞,火焰伴隨十字架碎片四處噴濺,野獸咆哮頓時充滿整個空間。

    一條翠綠色巨龍竄了進來。

    「不會吧?怪物真的出現了?!」伊迪絲發現自己真是個烏鴉嘴。

    白袍頓時染上鮮紅,不少3K黨人也相繼掏出武器,然而在人群中敏捷移動的始作俑者似乎也穿著白色長袍,這使得他們開始自相殘殺,許多身材短小的受害者紛紛尖叫著倒在地上。那些尖叫聲來自尚未發育完全的聲帶,看來明天新聞頭條會相當精采。

    「該不會是內鬨吧!」詹姆士緊張地捏住槍管。

    「但那條龍又該怎麼解釋?」阿拉夫皺緊眉頭。

    「把那條龍從人群中引開!」娜塔莎對同僚大喊。

    「人質呢?」龍介再度展開雙翅。

    「海嘉和伊迪絲去救人質!」她準備跳出屋頂。「外面的情報員似乎受到攻擊,我得過去查看!」

    兩對白色羽翼從探員背後冒出,她們仰身跳下屋樑像游泳選手般潛進被鮮血染紅的人群之中。

    龍介拍動翅膀竄出屋樑,在無數子彈飛來時轉動身軀,用金褐色蝶翼將子彈反彈回開槍的人身上讓他們爆出淒厲慘叫。

    那條綠色的龍正在試圖肢解四處竄逃的白袍人,內臟殘肢飛出人群噴上著火的牆壁。龍介對牠開了幾槍,不過這卻讓他頓時產生許多疑問。

    子彈從龍身穿了過去,但那條龍卻毫無反應。

    「那條龍不太對勁!」他對泰瑞大吼。

    「什麼意思?」泰瑞也跳下屋樑降落在幾個逃竄中的3K黨人身上。

    「子彈從牠身上穿過!」

    「該死!所以打不掛嗎?」泰瑞扭斷那幾個衰鬼的脖子。

    「我說不上來!」龍介用翅膀將一個撲向他的白袍人劈成兩半。「那條龍似乎不是實體!」

    「什麼?!」

    「像團煙霧一樣!」

    「快點告訴隊長!」泰瑞注意到有個身高略矮的白袍人站在巨龍腳邊不斷開槍,但那條龍卻絲毫不在意那傢伙的存在。「等等!我可能找到開第一槍的傢伙了!那東西恐怕真有同夥!」他馬上往巨龍肆虐的方向跑去。

    娜塔莎憤怒地衝進廠房對所有試圖擋下她的白袍人開槍,她亟欲了解外頭那群情報員為何會變成一團死傷慘重的血肉糢糊。

    那條龍肯定是罪魁禍首。

    「無論如何都要抓住那條龍!」她拿起對講機對阿拉夫大吼。

    「走吧!」阿拉夫對詹姆士說道,海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屋樑上對他們伸手,他們順勢跳向她然後被她接住。

    「那群混蛋已經死得差不多了!」海嘉不放心地看著正在被巨龍追逐的泰瑞。

    「人質呢?」阿拉夫著地後立即射殺一個準備扣下扳機的白袍人,而隨後的幾聲槍響和人體倒地聲讓他不禁暗自讚嘆他那最受寵學生的訓練成果,看來詹姆士已經進入狀況了。

    「伊迪絲把他們傳送到支部去了!」海嘉舉起翅膀擋下幾發射擊,然後像道閃電般出現在白袍人面前用電擊棒擊暈他們。

    「那會大量耗損她的體力不是嗎?」阿拉夫驚嘆一聲。

    「沒辦法,情勢緊急,外頭似乎亂成一團!」她注意到泰瑞所說的那個身高略矮的白袍人正準備朝他們開槍。「把礙事的傢伙通通撂倒!」

    「收到!」阿拉夫示意詹姆士跟在他背後。

    泰瑞正在努力思考那條巨龍為何物,當他試著抓住那頭怪物的尾巴時像是栽進煙霧般撲了個空,但是那些恐怖的大爪子卻能在牆壁上留下痕跡,這真的相當詭異。

    龍介在他快被利齒咬住時飛過來將他拎到一旁。

    「怎麼會抓不著…」泰瑞不解地捏著龍介的手臂。

    「我也不知道,那東西恐怕根本不是活體…」龍介也同樣疑惑地看著準備再度進攻的巨龍。「…鬼魂?」

    龍身在火光下有時會出現一些半透明區域,裡頭似乎有個模糊的嬌小人影。

    地面躺滿哀號中的人體和數不清的肉塊,鮮血染紅牆壁與每件白袍,空氣中充滿各種令人作嘔的氣味與大型動物的呼吸聲。

    廠房裡只剩一個白袍人能穩穩站立,破碎的尖頭罩露出一叢銀白色短髮與一對黑色眼珠。

    那人把頭罩扯了下來,年輕的男性面孔從裡頭浮出。

    一頭白髮的東方男孩。

    巨龍降落在他身旁,尾巴捲曲起來彷彿正在保護他。

    娜塔莎舉起槍管準備扣下扳機,一道悶響讓她瞬間倒了下去。

    「不!」阿拉夫絕望地衝向倒在血泊中的隊長。

    白髮男孩繼續開了幾槍並俐落閃過直衝而來的泰瑞和龍介,兩人隨即被龍爪和有著巨大鬃毛的尾巴掃到一旁。

    「娜塔莎…」阿拉夫顫抖地看著尚未闔眼的同僚,鮮血不斷從她的額頭流出,他驀地起身朝白髮男孩開槍。這讓仍在補充彈藥的男孩驚訝地瞪大眼,不過他隨即露出殘忍笑容衝向阿拉夫。

    「快離開這裡!」阿拉夫把詹姆士用力推開。

    「老師!」詹姆士摔進一團屍塊中,他立即跳了起來準備射擊白髮男孩,但阿拉夫已經和那小子扭打起來讓他難以馬上扣下扳機。

    「殺了那傢伙。」海嘉對他命令道。

    詹姆士不斷告訴自己冷靜下來,眼角餘光無法控制地掃向失去氣息的娜塔莎。他深吸一口氣後對準正在扭打的兩人準備開槍,然而白髮男孩卻搶先一步把阿拉夫往他這邊扔過來讓他們摔成一團,手邊的槍械被撞飛到一旁的火焰中。

    「你沒事吧?!」詹姆士緊張地對阿拉夫大喊。

    「很好!得阻止這小鬼!」阿拉夫抹去眼角上的血跡,再次舉槍對準白髮男孩,然而彈匣卻已經沒有彈藥。

    白髮男孩舉起槍管,阿拉夫‧辛格倒了下來。

    詹姆士的腦袋一片空白。

    遠處的巨龍傳來咆哮,泰瑞已被牢牢抓在龍爪之中,胸前一片暗紅。

    龍嘴咬著一團像內臟的東西。

    「這下真的很不妙。」海嘉皺起眉頭,隨即化作一道白光消失在空氣中然後瞬間從巨龍面前冒出。

    綠色巨龍扔下泰瑞的屍體後猛然抓住海嘉準備撕咬,然而卻馬上被黑髮天使給一拳打到牆上,但一陣絕望的嚎叫卻讓海嘉感到膽寒。

    詹姆士衝向白髮男孩將他撲倒在地,白髮男孩似乎沒意識到這個人會突然展開攻擊而瞬間愣住。

    「那條龍是鬼魂假扮的!!」龍介對海嘉大喊,淚水不斷從眼角流下。

    巨龍發出怒吼往他的方向逃竄,最後在牆上撞出一個大洞。

    「龍介!」海嘉痛苦地看著滲出血跡的牆面。

    龍介像隻蝴蝶標本般插在一條突出的鋼筋上。

    我抓得住牠我死定了。龍介閉上眼之前看見龍身已被蝶翼劃出裂縫,綠色煙霧滲出傷口讓龍的形體開始模糊起來。

    綠色巨龍發出哀號在地上彈跳著,這讓海嘉有機會抓住牠的尾巴將牠再次往另一面牆上摔去。

    體力耗盡的伊迪絲喘息著出現在空中,她驚駭地瞪視滿地狼藉,但也隨即加入痛毆巨龍的行列。

    詹姆士看著手指逐漸轉為血紅,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不斷揮拳直到一些像牙齒的白色碎片到處飛濺,然而身下的白髮男孩卻依然維持那道殘忍的笑容。

    「你奪走他們!你奪走了他們──」他絕望地對白髮男孩大吼,淚水和鮮血融合一體化為兩道粉紅色的瀑布。

    他已經停止思考,無限擴張的殺意正逐步佔據肉體主導所有行動,就算海嘉和伊迪絲奮力抓住他都無法停下失控的攻擊。

    他只記得阿拉夫的右眼變成一潭血池。

~*~

(特殊部門總部,內華達)

    幾天後,偵訊室裡坐著一坨繃帶和麻繩組成的長條狀物體,裡頭透出一對黑色眼珠正在狐疑地四處打量。

    「名字?」艾倫‧圖西壓下怒火問道。

    白髮男孩一語不發地瞪著他。

    圖西打開牆上的螢幕,裡頭浮現一團正在痛苦咆哮的綠色煙霧,有個小女孩的身影不斷試圖從中逃脫,但四周的電流讓她只能尖叫著倒回地上不斷抽搐。

    白髮男孩低吼著想掙脫束縛,但背後馬上冒出一臉不快的海嘉掏出電擊棒讓他乖乖閉嘴。

    「我再問一遍,名字?」圖西在他身旁踱步。

    「你知道答案。」白髮男孩的眼神彷彿要將他碎屍萬段。

    「我必須親自確認。」圖西看著手上的資料夾回應道。

    「我拒絕。」

    「夠了海嘉,有點耐性。」圖西阻止準備再次出手的海嘉。

    「這小子沒任何用處,殺掉不就好了?」海嘉咬牙切齒地瞪著白髮男孩。

    「他會有用處的。」圖西拿起對講機吩咐看管巨龍的技術人員將電擊繼續增強。「名字?最好是你們兩人的名字。你不會希望那個小女鬼被電到解體吧?」

    白髮男孩咬緊下唇直到繃帶染上鮮紅。

    「吳皓潔。」他痛苦地吐出三個音節,淚水從眼角滑落。

    「女孩呢?」

    「林青嬌。」

    「感謝你的配合。」

    詹姆士‧金在玻璃窗外看著偵訊進行,背後是正在心疼地撫著他肩膀的伊迪絲和滿臉擔憂的南森。

    他的眼神失去平日的機警。

    「我又…失去了家人。」他喃喃自語。



~待續~



可憐的宅宅,被親生父母和養父母拋棄還不夠慘,現在連師父都掛了QQ

(宅宅:都你在寫的不是嗎="=)

BTW吳亨利和林瑪莉的中文名字終於出現了,雖然有點俗俗的(被打),至於命名靈感有點蠢就留到下次再說吧。

這次插圖有點血腥,不過應該還好吧XD



這張圖參考了DC漫畫《蝙蝠女》(Batgirl)被撤銷的第41集封面,原圖如下


小故事:這個版本的《蝙蝠女》封面是向1988年的《致命玩笑》(Batman: The Killing Joke)中蝙蝠女Barbara Gordon慘遭小丑開槍打成癱瘓的段落致敬,卻在預告釋出後在讀者間引起軒然大波,例如有暗示性侵和仇女的可能性而遭到批評,而畫家甚至收到死亡威脅,最後導致DC漫畫決定撤掉這個版本,可以說是漫畫與政治正確角力下的有趣案例啊~

相關介紹與討論可參考《衛報》的這篇報導: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0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驚悚|奇幻推理|靈異推理|貓咪|BG|BL|天竺鼠|奇幻|GL

留言共 7 篇留言

UMU
差點被圖嚇死,不敢看www

01-16 23:59

黃勤(金絲眼鏡)
內容還好,只是因為跟DC漫畫致敬了一下所以看起來有點恐怖XD
我下次要惡搞這張圖,把恐怖圖瞬間變搞笑圖(欸)01-17 00:02
字奴
怕。

01-17 02:34

黃勤(金絲眼鏡)
效果達成(咦)01-17 03:50
大漠倉鼠
致命玩笑的版本最後也是蠻悽慘的,小丑很認真地碰到蝙蝠俠的底線——家人,最後的玩笑寓意深刻、看了好久都還記得。

01-17 16:29

黃勤(金絲眼鏡)
致命玩笑真的是很值得玩味的作品啊。

選擇這張插圖也是想呼應我的這位角色最在乎的是家人卻屢次失去他們這件事~01-17 17:49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嚇得躲起來

01-17 20:47

黃勤(金絲眼鏡)
XDDD01-17 20:56
珀伽索斯(Ama)
感覺畫成這樣有點恐怖耶![e15]

01-17 23:15

黃勤(金絲眼鏡)
可以想見那張我想致敬的封面當初會被撤銷不是沒原因XDD
本來是粉紅色背景但有點喜感,結果最後就變成一片血海了~01-17 23:19
Reineke
Pulaski讓我想到《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裡的Eddie Pulaski,一個混蛋黑警,被Carl(主角)追殺時一直嘲笑他的家人,於是被打到內出血

12-18 02:57

Reineke
當Carl問他有沒有遺言時,這敗類說:「我能上你的姊姊嗎?」Carl氣得一腳把他踹死

12-18 02:57

黃勤(金絲眼鏡)
難怪會被踹死ˊ_>ˋ12-18 0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QinH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宣傳] FB粉專「金絲...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歷史/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