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一月十六日藍藍生日快樂!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1-16 15:50:10│巴幣:8│人氣:263





  一月十五日的晚上,珂特寫著信件,手上是繃帶與OK繃,看的出來因為什麼事而把手不搞得傷痕累累。一旁放置著的是銀色外殼的扁圓形物體,滴答滴答的,小小的聲音從那發出來。

  「To Blau Mies Schulz

  說實話,我還沒有用全名叫過藍藍,真正寫起來真的覺得手感怪怪的Σ(・ω・ノ)ノ ┴─┴(我的筆差點飛出去程度喔(#

  藍藍生日快樂~28歲了喔,藍藍的生日到了就表示我認識藍藍快要滿一年了欸─=≡Σ((( つ•̀ω•́)つ!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在跟薩摩耶的工作上,那時候看到你雖然不至於會害怕,但是總有種疏遠感,那種涼冰冰、生人勿近的氣場我很熟悉,甚至有點熟悉到令我害怕。那時候對你的感覺是親切的熟悉、卻也不敢真正去接觸,我怕我連你也一起害死

  不過後來第二次遇到藍藍是在路上,順便第一次在路上捕捉野生的培里,那天整體來說超開心的,也是跨出一步跟藍藍做朋友的時間喔ヽ(●´∀`●)ノ

  雖然實際上跟藍藍接觸的時間好像不會很多(欸,我拿來跟薩摩耶比啦,請別介意),但是呢、總是很有趣的喔!跟薩摩耶一起工作的時候也都很期待能看到藍藍,因為我一定又會給你添麻煩的,像是之前藥水錯誤召喚出小時候的我一類的,感覺這種麻煩指名藍藍一定沒問題的......偏題了,寫生日信的時候我一向不喜歡用立可白或立可帶,你請自行無視上面謝謝。

  藍藍雖然不太加入一起玩,但是總是在旁邊默默的守望著,然後出問題立刻出來解決......那個,辛苦了,我細算我看見藍藍處理問題的時間,十個裡個少說七個跟我有關(°ロ°٥)!先收我膝蓋吧、請收不要退還(シ_ _)シ

  認識這一年發生不少事情喔,包含卡在電梯、遇到變態、變成小孩、回高雄時我中途跑不見,還有很多很多的事件發生、藍藍都在。雖然說藍藍常常沒有表情會嚇到別人、腦袋也有點硬硬的,但是是遇上事情最可靠的人喔!而且藍藍也很溫柔的,雖然被表面的冰冷給覆蓋而去,但是溫柔的那面我都有看到!

  ......已經認識要一年了,我仍然不知道那天發生什麼事情,我知道自己缺了一段時間的記憶,然後我再次遇到培里與藍藍,你們就什麼都知道了、也全都接受了。對我來說像是一覺睡醒,什麼都結束了得輕鬆感。

  那個名字,已經許久沒有人呼喚了......被封存的名字、過去使用這名字的時間一直是我最大的秘密,不可以也不可能被人知道、因為我也害怕著好不容易到來的平靜會消失,更害怕我再次失去駐足陽光下的權力

  謝謝你告訴我,『沒事』,告訴我你不會讓我害怕的事情發生,雖然中間大概發生過什麼我忘記的事情,但是還是謝謝你,成為我的家人、謝謝你......被我給遇到了。

  總是給你添麻煩、惹出事情的我,謝謝你還不嫌麻煩、繼續的包容我這些麻煩事。你收到信的時間應該是一月十六號沒有錯,我會記得的,因為對我很重要的人就是這天出生

  禮物希望你會喜歡,這是懷錶音樂盒,我第一次做這種的精細工作呢。裡面的軸心鑲著的是菱形,我稱為包含十字架的形狀,也就是把信念放在裡頭。

  鐘錶的錶面在12、3、6、9的位置也有放置菱形圖樣,連線也是個十字架喔!因為藍藍的工作不只是自己的信念,也是承載著別人的願望,所以給藍藍不只有一個,除了自己的信條也帶著其他人的信念意思,希望藍藍可以帶著自己的信念隨著時間向前。因為我不會魔法,只能用這個來提醒了喔!

  還有盒蓋內側的部分可以放照片喔,我超期待在那邊看到大嫂的照片的(*´∀`)~♥
  因為懷錶叫做懷錶就是放置在懷中,離心臟很接近的位置,所以把你認為重要的人放在那邊吧!

  音樂的部分,其實這可以算是跟培里一起送的禮物喔\(^∀^)メ(^∀^)ノ 。音樂軸芯的部分我是從上個月就常常帶著半成品去給培里校正,聽了不下幾千次(認真沒有開玩笑,他一個一個的錯挑出來給我,所以培里聽了超多次來確認),最後配合其他零件而完成的。

  這首歌......問培里知道的,藍藍喜歡的那首歌,不知道做成音樂盒版本你會不會喜歡?

  最後……я люблю тебя навсегда

By Cort

  戴起黑色手套,將那銀色扁圓狀的東西拿了起來,壓開側邊突起的一小塊位置,打開了這物體,做著最後的檢查。之所以挑銀色來做的理由,是珂特認為銀色很適合瀕藍,除了是對方的瞳色,也是給了她溫暖的一種代表色

  再度地確定了以後,她動了側邊的一個機關,懷錶里頭的音樂盒開始的運作了,這個機關是確定過不太會勾到、碰撞或是撥開的位置,她是希望藍藍會去使用啦......但是這年代還用懷錶可能有點怪的,至少她想表達的意思都有到就好了。

  做好最後的檢查,她拿出了絨布將懷錶包好、放入盒子裡封裝,連同信件也一同放入。

  脫下的黑色手套先放置在禮物旁邊,明天送禮的時候可要戴手套了呢。

  珂特看著自己因為製作而出現傷痕的手,還好不影響工作呢。
  黑夜中,她細細地想著之前跟瀕藍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狀況呢、然後瀕藍都有辦法解決。

  到現在都還記得瀕藍動手撫摸自己的頭說著那句沒事,雖然只有一下子,但是那手暖暖的......她其實很喜歡呢。

  「......要是他不喜歡這禮物,我下次就送酒好了。」說實話,對瀕藍的喜好沒有底,珂特尷尬地笑著,她真心希望對方會喜歡啊,可是依照瀕藍那種理性大於感性的人很難說......

  珂特小小嘆了口氣,看向窗外......

  最後她還是把桌面整理了下,才去休息。

  瀕藍跟自己過往一個熟人很像,只是那個熟人露出笑容的次數比瀕藍還要多......也相處得比較久。

  想著,手部的傷口開始痛了起來,她確實有害怕過其他的事情,像是......瀕藍也會像那個熟人一樣,因為她而離去。
  珂特壓下手部的傷口,實際感覺傷口的痛、以及自己現在還活著的事實。

  本來一切早該在她十八歲那年結束的,可是......
  好好活下去

  因為那個與瀕藍相似熟人的約定,錯軌的齒輪還在運轉著,也因此遇上了當時沒有認識的人們、重新的開始新的篇章。

  珂特將右手撫上了心口,確定自己的心臟還在跳動,接著爬上床熄燈。

  「我還是好想你.....」自言自語著,蓋好棉被、抱緊了放在一旁的布偶準備入睡。
  每個夜晚的睡眠時間,對她來說就像是又要看著以前的事情再度重演,重新得再讓那些記憶告訴自己,她犯的錯。

  半夜零點整,珂特不安的表情因為身旁出現一支半透明的手撫上頭部而消去,那金色的雙眼是珂特所熟悉的。

  直到珂特整個安定下來,那手才消失無蹤、跟著這一夜的夢魘一起消散......



那個......我知道我有點混帳,但是靈感剛好跑來這裡,我工作有再寫的,請大家打我的力道小一點( ´•̥̥̥ω•̥̥̥` )

明明還欠賽西跟小聶生日文的我居然先打好藍藍的生日文,先道歉、我真的靈感跑路去了(哭

還有藍藍生日快樂~感謝藍藍總在跟珂珂的劇情裡默默付出
雖然這篇比起其他人來的短很多就是了

主要是在講跟藍藍的互動模式,感謝藍藍成為我家喵皇的家人,雖然對話不多(藍藍話少啊)、但是她還是很愛你的ε٩(๑> ₃ <)۶з

後面提到跟藍藍很相似的熟人,其實滿多人知道是誰的,我也在最後放他出場一下(#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9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瀕藍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原來是藍藍生日啊

01-16 21:58

無反應一隻R2(●ω●
對啊,藍藍今天生日~我說阿白家的瀕藍>w<)/
01-16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達人專欄] 【Se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