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rgon Nest 同人文】花吻 ※附圖

作者:✚悅 洸│2017-01-16 01:52:10│巴幣:2│人氣:368
※龍之谷同人文 微腐成分有
※請斟酌食用

《DRAGON NEST 同人文-花吻》 兔子&蒼鐵

  神聖天堂的廣場上人來人往,冒險家在城口吆喝著一同組隊的伙伴,在紛擾之中,一抹人影映在旅店三樓的窗前,動也不動地低著頭,彷彿只有他的時間是靜止的。

  腳步聲踩在年久失修的樓梯上,發出刺耳的聲音,讓走路的人不免心驚,會不會下一秒,已發霉腐爛的木造樓梯就這樣垮了。幸好還是安全地走到了自己和同伴的房門口,蒼鐵開心的打開門,想著終於可以休息了。

  一打開門就看見同伴坐靠在窗台看書,窗外的陽光照亮了他的書頁,卻讓他的側臉變得更陰暗,藏在那瀏海底下眼睛,看不出情緒。

  坐靠在旅店窗台上的兔子正看著缺頁的聖經,沒抬眼看回來的蒼鐵一眼。

  「我回來了。」就算他沒反應,蒼鐵還是笑著打聲招呼。

  在他可見的皮膚上,一如往常的帶著傷。出門的時候只背著一把劍,今天從王城回來後,手上多了一朵鳶尾花,拿在蒼鐵手裡並不適合。

  「兔子,你那邊有沒有瓶子,借我裝水,要不然這花很快就會謝了。」蒼鐵在房間裡東張西望,找尋著可以裝花的容器。

  兔子闔上破舊不堪的精裝書,指著茶壺旁邊的一只杯子。「拿你的杯子裝不就好了。」他的嘴角勾著淡淡的笑。

  要是蒼鐵的弟弟斑藍在,肯定會指著兔子的臉說『陰險的微笑』。

  蒼鐵下意識地拿起自己的杯子,正要倒水時,似乎覺得哪裡不對般地停下動作,他問提議的人。「那我要怎麼喝水?」

  兔子聳肩,表示這不關他的事。「花是你帶回來的,你當然要自己想辦法囉。」

  「凱莉那應該有賣瓶子之類的東西吧。」

  兔子跳下窗台,走向自己的床位,拿起自己的暗色披肩,準備要外出的樣子。「有人顧房間,那就換我出門了。」他在關上門之前,被蒼鐵叫住了。

  「等等,兔子。」

  兔子稍微偏過頭,等著他要說什麼。

  蒼鐵的背照著夕陽的淡色橘光,手裡拿著一朵和氣質不搭的花傻笑著。怎麼說呢,有時候看到他這樣一直憨憨地笑著,有時候焦躁的心情就會平靜下來,也總是讓人忍不住想欺負他。

  「兔子,你喜歡花嗎?」

  「嗯,喜歡吧。」

  「我想也是,去王城的時候卡莉恩問我喜歡什麼花,可是她給的選項我都不太清楚,像是鳶尾花,是我今天第一次看到。所以我就回答了我喜歡錢,然後就被卡莉恩給唸了,還塞了一朵花給我,要我回去好好欣賞。」蒼鐵想起卡莉恩滿臉嫌惡的表情,就覺得之前送的香水都白送了。

  兔子轉過身,無聊地回問。「那你呢?」

  蒼鐵有點意外的看著站在門前的兔子,愣了一下才回答。「我喜歡小野菊,在我故鄉的山路上,有很多小野菊。」

  「和你很搭啊!」兔子背過身,不打算再聊下去了,只是身後傳來的問句,還是讓他稍微地逗留了。

  「那兔子喜歡什麼花?」

  兔子低頭露齒一笑,「帶刺的玫瑰。」

  說完,人就關上房門走了,留下蒼鐵納悶的表情。



  踩著魔物的腹部,居高臨下地看著魔物垂死的痛苦掙扎,現在的心情不是說很好,要不然他早就用魔力電死腳下的生物。

  因為蒼鐵問了他喜歡什麼花,其實他不喜歡花,那樣的嬌弱,不堪一折,也勾起了小時的回憶,後母的玫瑰花園。



  後母冰冷的雙手牽著自己的手,宛如慈母的微笑,「兔子,你看。多美的玫瑰花。」

  「是的,母親大人。」兔子注視著距離自己不遠的花叢間,有株被折斷的玫瑰花莖,上頭原本盛開的玫瑰,已變成泥地上的紅色殘骸。

  「是你嗎?兔子。」

  感到手被緊緊地握著,藏在瀏海下眉頭皺了起來,他不喜歡這樣,濕冷感讓他想抽開手,卻反被握得更緊。

  「是你嗎?兔子。」

  後母又再詢問了一次,對他來說,承認也好不承認也罷,總之後母想把罪過丟給他,他也不能反抗。

  「玫瑰花很漂亮。」兔子冷冷地說了,換來的是後母的鬆手,那冰涼的觸感,還貼在手掌上,讓人噁心。

  後母走到兔子身後,雙手搭在他幼小的肩上,微彎下搖,也將人推上前。「兔子,你真是個壞孩子。」

  感受到身後傳來的陣陣惡寒,兔子面無表情,只想知道後母打算怎麼懲罰自己。

  「壞孩子要接受懲罰。」後母的手從後方如鬼魅一般抓住兔子的手背,陰冷的話語在耳邊響起。「玫瑰的刺是拿來抵禦敵人用的,就由它來懲罰你這雙不乖的手吧。」

  明白她的想法,兔子抗拒著後母的手勁,卻還是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白嫩的手心往那帶刺的莖上碰去,尖刺在陷進掌心的瞬間,如刀割般的疼痛讓他咬牙撐著,只發出了一點悶哼的聲音。

  「真是個倔孩子,痛就大聲叫出來啊。」後母溫柔地說著,手卻更使力地將兔子的手心向玫瑰花莖擠壓。「你親愛的爸爸不會聽到的,他人正在神聖天堂開國家會議呢。」

  「你想聽小孩叫?為何不聽聽弟弟的叫聲呢?」兔子小聲地說著。

  後母像是被碰觸了逆麟,放開手,拉過兔子的身軀,緊接著就是一個耳光,力道大得人都趴倒在地上,被扎出洞的手心,被地上的小碎石一磨,變得更是慘不忍睹的傷口。

  「你這壞孩子,要是你敢對漢克做什麼,我可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後母提起裙襬,氣沖沖地走進了屋子。

  他不會繼承父親的名諱,他知道自己將會去哪,他很明白,只是時間還沒到。

  兔子站起身,看著手心上的傷,撿起掉落在地上被折斷的玫瑰,緊握著,那花瓣感覺是這麼的柔軟,牠的軀體卻是堅硬帶刺。

  帶刺的綠色莖幹,鮮紅的血珠沿著支幹像下流,聚集在底部成了小血湖。

  吸取鮮血的話,顏色會出落得更紅艷嗎?兔子嗅著手心裡被捏揉的玫瑰,花香混著淡淡的血腥味。

  其實我不討厭妳這樣對待我,痛會讓我覺得還活著。有時都會覺得父親在身旁的日子很少,少得他的影子在記憶裡都快淡忘似的,但妳碰觸過我的手,在我耳邊說過話,惡意讓我戰慄,妳討厭我的存在,但我們卻像分不開的母子一般親密。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妳的,我的『母親』。



  到了早晨才回到神聖天堂的兔子,一回到旅館,滿身的魔物的氣味,讓兔子一回來就趕緊脫去身上的衣物,只剩下棉質內衣,他將從魔物身上掉落的瓶子從背包裡拿出,才發現兩床間的窗台上,擺放著插兩朵花的杯子,一朵鳶尾花和拔了刺的紅玫瑰。

  還真的拿自己的杯子當花瓶啊。

  兔子走到窗台前,凝視著被晨光照耀的兩朵花,都很漂亮,也很艷麗,但覺得就是少了什麼。

  躺在床上的蒼鐵,鼻子稍微抽動了一下,然後猛然驚醒,發現站在側身站在邊的兔子正看著花,警戒心立刻降到最低。

  「很漂亮吧。」

  「哪來的玫瑰?」開得這麼大朵,想必有人細心照料著。「別跟我說是用買的。」

  蒼鐵搖搖頭,「是你出門後,我又跑去王城,國王特別允許我去花園摘花的。原本沒有要拔它的刺的,可是陪我去逛花園的蕾娜,還是叫人把刺給拔了。」

  不知怎麼的,聽起來好像不是很開心將軍的女兒這麼做。「拔了不是比較好嗎?這樣就不會扎傷人了。」

  蒼鐵哀傷地看著玫瑰。「可是,它會痛啊。」深綠的莖幹上,有著淡綠的橢圓點,那上頭曾經長著荊棘,保護著自己,卻被硬生地給除去了,變的受人喜愛,卻不像原來的樣子了。

  兔子轉過頭,面向蒼鐵許久,直到被注視的人不自在地下了床,藉故逃避他的視線。「我去洗個臉。」

  趁著人還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兔子出手抓住了他的手臂。「蒼鐵,你好溫柔。」

  「嗯?」

  心顫動著,慶幸著你看不到我的雙眼,你猜不出我的情緒,若你是知道我此刻的表情,我一定會羞愧的想自殺吧。

  「是嗎?」這算是稱讚吧,蒼鐵微紅著臉,眼睛將視角移到兔子的手上。「可以放開我嗎?我想去洗臉。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出門了。」

  「如果我不放呢?」唯一顯露的嘴唇正惡戲地笑著,改握住他的手。

  鐵的手雖然有些粗躁,卻暖洋洋的。兔子拿出貴族家的禮儀,像是對待仕女般地親吻他的手背,這舉動讓手主人瞬間慌亂地紅了臉。

  「哇啊!你幹什麼?」想抽回手卻反被握得更緊,而兔子不放過地將唇游移到指節接著是指腹,還很故意地輕咬指頭一下。

  蒼鐵驚嚇之餘,也赫然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經被逼到了牆邊,兔子用空出來的手突然地壓在他頭邊的牆面上,居高臨下地瞧著氣勢矮人一截的蒼鐵。

  「如果是鐵的話,我可以唷。」兔子笑著說。

  稍微仰頭就可以看見藏在雪白髮絲下的赤紅雙眼,很艷麗,卻讓人不敢靠近,就像是……盛開在凜冬裡的玫瑰。

  兔子身上的刺,有時候會被扎得很疼,但有時候又會覺得溫柔的兔子,讓人感覺勉強。

  「其實兔子你做你自己就好了,反正一開始我們也是這樣認識的!」老愛奴隸人,也很喜歡偷踹他的小腿,不過兔子總是站在他面前,替他擋去災難。蒼鐵低下頭,將難以啟齒的表情收進金黃的髮絲下。

  兔子親吻他的頭上的髮絲,「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欺負你?」

  「我會……努力變強的,沒問題的,我……承受得住。」蒼鐵不知為何說起話來結結巴巴的,還越說越小聲。「不用對我溫柔也可以。」

  真想把這番話當成告白啊。兔子抓起蒼鐵的手,替他套上一枚戒指。「今天的戰利品。」

  感受到無名指上有著異樣的冰冷,還有黏呼呼的感覺,蒼鐵驚覺不對勁的抬起頭,赫然發現無名指上戴著一枚不知從哪個魔物嘴裡吐出來的戒指。「這什麼啊!好噁心!」上頭還有稠狀的不明綠色液體。

  「『貴婦人的戒指』,一只可是很貴的,你給我誠心的收下來。」兔子掀起蒼鐵的棉被,「要出門就快出門,省得吵我睡覺。」

  「可是你的床在對面。」

  「少囉嗦,我想睡哪就睡哪。」

  「好啦。」蒼鐵無可奈何的起床,將戒指放進背包裡,想著等等出門時,順便拿給倉管人員。

  蒼鐵打理好之後,一轉頭後發現兔子已經睡著了。他小聲的走到床邊,替他蓋好被子,附送一句,「晚安,兔子,祝你有個好夢。」

  關上門的聲音響起,兔子輕輕的睜開眼,有些臉紅。「別讓我更喜歡你啊,笨蛋蒼鐵。」

  這樣的話,我會迫不及待的,想毀掉你……。


《DRAGON NEST 同人文-花吻》 2012.01.15 END

後續的廢言:
當年練審判者真的悲催,沒錢搞裝,撐不起來的小嫩嫩XD
會練是因為天堂審判很帥
設定上就是~兔子是腹黑+中二+扭曲屬性啦,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之後就少玩了,妄想動力down到底
本以為黑橘會好好經營的
龍谷的同人文大概就兩篇吧

附贈 從倉庫挖出來的大兒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9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龍之谷|DRAGON NEST|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隔壁車廂的你 -... 後一篇:【BL】隔壁車廂的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