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E廢圖文出沒]之萊ㄉㄉ找姨太太–3

作者:無聊系青年│2017-01-15 21:17:23│巴幣:14│人氣:566


好的!在換了勇者造型之後,SP從-1000變成-999了(差在哪),讓故事繼續下去吧,老師,音樂。(抱歉因為麻煩所以並不會真的附上BGM)

上次有說這一回會圖文並茂對不對?好,就來圖文並茂。
首先放上本篇故事的主人翁富商萊索的尊容(x)以示本青年的誠意。


有人看得出這是哪嗎?

雖然圖不小心被無聊系用免費的修圖軟體搞得曝光過度(ㄍ),不過還是很帥ㄅ,瞧瞧這一身黑的小帥ㄍ,拿著兩把襯頭的黑刀對著你面露殺機,有迷有感覺哪裡ININ derㄋ?(謎樣的微笑←)

好梗鋪了那麼久,就讓我們直接揭曉誰才是那個有幸獲得萊ㄉㄉ寵幸的姨太太ㄅ!答案請看第二回文章縮圖的彩蛋:那個一臉跩的白髮少年(根本就不直接rrr),94他!




















(好辣不用真特地去翻乖,我會貼給你XD)








自拍般的自戀角度。

~~~~~!!!
不知道有多少人一開始就猜到惹呢?猜對的人可以得到凱——咻咻兩槍,請去找他本人領唷(淦❤)

這位少年明明臉就嫩嫩ㄉ,聊系乍看後就因這張臭屁白淨的臉蛋,而不由自主產生一股褻玩之心(這樣對ㄇ),覺ㄉ這小子雖然穿的一副滿城盡戴黃金甲,但其實一定只是想掩飾他過分單薄的身子辣!!尤其從情報中得知他穿成這樣居然只有區區45點體力值後,就更加堅信惹這一點。
扒光之後一定是個精瘦骨感的少年。

欸豆不過實際生出來叫出家族大廳後,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啊……(歪頭盤手)
不是說不如預期中精緻,但是怎麼好像……
好像……



太 大 隻 了 點 啊?


那天一併叫出家族大廳的陣容。

看見此情此景,無聊氏一度以為重溫魔戒裡哈比人和人類並肩站立的一幕,當下都傻眼了。
不想面對殘酷現實的無聊系內心不住地想:
不,不可能,這一定是因為女角都太嬌小的緣故。沒錯……一定是這樣的。只要把男角叫出來,一定沒問題,凱可是要當姨太太的人啊,這麼高還得了……!
於是不信邪的無聊系立馬又回家族把原班人馬換成同是白毛的三隻男角。
結果……


















………………。

啊啊啊啊啊金靠邀啊!!!!(崩潰)
這下不想相信都不行惹啊!造化弄人,老天爺你為蝦米要這樣對我~~~!!(老天覺ㄉ無奈)
而且偏偏還是什麼最萌身高差……我不管,這不速肯德基辣!!!(哭倒)
……再說,這已經不單是身高的問題了,是連骨架都明顯大其他人半截啊!TTTTTTT

看到這裡,或許會有人納悶:啊如果無聊系對體格這點這麼care的話,那幹麻不乾脆攻受互逆?讓萊索當受就可以了啊?
……愚昧的民眾啊(欸言重),這你就有所不知惹。別家的萊索是攻是受我不知道也管不著,但我家的必須要是攻,必 須 要 是。至少對無聊系家的人和他的姨太太來說是。這是因為萊ㄉㄉ不論每次戰場殺敵的英姿(引怪扛王cover隊友,關鍵時刻格擋連發),還有強化或抽抽時的好運(欸?)都太靠得住的印象太深植我心惹,更別提那總是意氣風發自信滿滿的模樣,所以身為一家之主的他,對我來說就是個攻不下來的男人啊……!(到底在練甚麼肖話)如此這般(?),怎麼可以被一個半路殺出來的小白臉(欸)騎ㄋ?尼縮4不4r!(ㄅ過偷偷老實告訴各位,實際用噗浪的BZ問過,我家的萊ㄉㄉ應該是個豪爽不拘小節的陽光直男才對。他目前沒有心儀對象,所謂的喜歡就是戰友或是夥伴情誼那種啦ㄏ←)
而且實際看過凱的攻擊招式後,那真的是充滿要把人捅爆般的滿滿兇猛感啊……刺進拔出,完全沒在手軟的,更別提那一堆貫穿加乘,是多渴望把人插破,鬼畜ㄇ你!(爆汗)

好吧,事到如今,既然當不成姨太太,大家索性就當朋友玩在一塊吧。(感嘆)俚歐瑞也好久沒被放風出來玩了,趁這次機會好好認識不同家族大廳的成員。



一起在花式溜冰的諸位。


各自使出渾身解數施展誘惑。


萊索的。


俚歐瑞的。旁邊是面對鏡頭也毫不畏懼,很搶戲的凱。


凱的。


你最喜歡誰的誘惑呢?無聊系最喜歡萊索ㄉA_A(偏心模式on)

幫他們各自想個宣傳詞,大概會是:
萊索:「快看我的水蛇腰!(´∀`)」
俚歐瑞:「噢,我好帥……(▼∀▼)」
凱:「想體驗被插*的快感嗎?(*ゝω・)ノ」


無聊系:………ↁ_ↁ




開趴囉,歡樂的大家好勾椎~


乞求。「可以給我你的_____嗎?」不限字數,自由填空。

無聊系還蠻喜歡有事沒事就浪費時間把人物叫出來看看他們的動作儀態。同樣的動作名稱,有些人物的就是會比較特別……是製作群比較有愛的緣故嗎?而且從這些動作上的差異,彷彿也能多少窺角色那些並未被公諸於世的裏設定,實在是很有趣的事。比如從這張「乞求」,可以看出萊索可能因為是比較早期出現的角色,就會跟其他相近時期的角色的動作重複。他的表情既誠摯又略帶哀戚,看來是認真在乞求一件很渴望的東西,要是得不到會很難受呢。而凱則看來是因自尊心使然,或是面對一個不想低頭的對象,所以一副尷尬為難又不情願的樣子。俚歐瑞最好笑,就是要借錢的小無賴吧,手的姿勢既是錢,也可能是「借我一下OK啦」的意思。預備士官時期的俚歐瑞到底是多輕狂的少年啊?XD
感覺三人分別是:
俚歐瑞:「就借我一點嘛,OK啦?」但其實根本不打算還。
萊索:「請給我你的心吧。」苦楚。
凱:「……。」不甘願伸手。



攝影師:「比個YA。」眾:「YA~~~」


排排坐。(為何萊索壞笑?)


俚歐瑞偷哭。萊索直接哭XD 凱有淚不輕彈。

大家的親吻。俚歐瑞眼睫毛超濃密。凱不知為何有嚴肅感,比較像在親戰友之類?


導演:「來個犯錯的動作。」俚歐瑞:「我不懂何為犯錯。」囂張攤手。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應該翻譯成「裝傻」會更貼切。



好棒棒。


因為被當靠手而臉色不善的萊索(誤)。


大家的愛。

萊索的愛是傳統(?)的愛,俚歐瑞是什麼女子偶像團體的愛啊?(爆笑)凱則不愧是新角色,會時下流行的愛,好潮啊好潮。


行舉手禮。萊索的二頭肌真好。←


痛不欲生。俚歐瑞巧妙迴避了醜表情入鏡,心機鬼。←


俚歐瑞不知道在嬌羞甚麼。萊索感覺在吻公主。凱應該是在親吻上位者的手吧。


俚歐瑞的擁抱好深情喔。凱又一副嚴肅臉。


靠牆深思的大家。猜猜是誰在想等一下要吃什麼?









沒有正解啦XD




空氣椅挑戰ING.(ㄍ)萊索一副山大王的邪氣模樣到底怎麼了囧!凱好霸氣,想必是坐王位吧。


故意留著很有透視感的標槍(欸)。凱真的好大隻啊哎。


凱思考中的側臉挺唯美。


盤手時,站離凱太近感覺會被戳死。←



好D,礙於篇幅不小心又過長,且接下來的進展將與上述截然不同,是會有臉紅心跳以及可能讓腐人有幻肢暴動的害喜成分,因此就先在這告個段落。
……嗯?你說我不是講這就是最後一篇了嗎?的確是啊,這篇是萊索找姨太太的最後一篇沒錯,也已經完整交代事情始末惹,不過要是看完這篇還不夠的,歡迎繼續收看激情四射番外篇:
[GE廢圖文出沒]之既然當不成姨太太就當姿勢的練習對象吧?(本來應該要是超連結,但由於這篇文章編輯太耗時,讓本青年元氣大傷,所以還沒完成orz)






最後,來篇小小後記好了。
或許是仍不習慣巴哈編輯文章的機制,覺得真TM超難用,不禁佩服每一位願意用心打字並放上圖片的作者,真是辛苦惹。也十分感謝願意給予GP的那位好心路人,在茫茫文海中被發現並給予喜歡,真是莫大的鼓勵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9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王者之劍|BL||萊ㄉㄉ找姨太太||萊索|俚歐瑞|惡搞|歡樂

留言共 1 篇留言

L♥veC♡ffee
那勒表示:I am the winner.

01-16 04:15

無聊系青年
那勒不在考量範圍內辣(喂01-17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B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廢圖文出沒]之萊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