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25章-這就是靠工具人蓋出來的工具人之門?!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1-15 00:20:30│巴幣:10│人氣:69
「打到一半業魔病擴散,運氣真不好啊…」
 
幹掉這房間的業魔時六郎立刻用質疑的語氣發表這言論,而艾杰恩則是一副事不關己的回應:「這就是和死神一起行動的風險,我早提醒過你們…」
 
夏彥也頗不爽,畢竟他不能使用準備許多年的技能:「我的紙箱也不能用了…   業魔可以輕鬆感應到紙箱內有人的氣息…   真失望。」
 
薇爾蓓特無視這個一副心愛玩具壞掉的正太,並轉頭看像艾杰恩提問:「你知道防守海門將領的房間吧?」
 
「當然知道。」「那我們快點前進…   我已經等不及要去羅古雷斯了!」
 
然而走出地下儲藏室的瞬間,眾人知道自己不可能繼續趕路-因為眼前海門要塞還停靠著一艘軍艦「可惡,聖寮的船沒有全部派出去嗎?」
 
夏彥看到這艘船完全不慌張,並馬上對身邊的席琳擺出手勢:「妳們打沉那艘軍艦…   現在對魔士在和業魔火拼;業魔也不用使用海門的火炮-現在去絕對安全但耗時,等等飛到屋頂的打開海門機關和我們集合。」
 
「好的!」雖然夏彥完全沒說是誰要去打軍艦,但席琳卻很清楚-她身上發出黑色閃光後穿上一件黑色貴族服飾,並拍動背上的蝙蝠翅膀朝軍艦飛向飛去並大喊:「小雅,我們一起上!」
 
「是的,母親。」
 
天空上馬上飛下一道背上引擎正在噴射的身影,並漂浮在席琳身邊一起朝軍艦前進…   看到這裡六郎頗羨慕的說著:「席琳可以飛、薇爾蓓特有怪手、奎莉雅可以用治療魔法,為什麼都是業魔,但我什麼都沒有呢?」
 
「畢竟業魔也分很多種類啊…」「嘆,這傷心事就別提了…」
 
六郎說到這裡擺出好奇並皺著眉頭看著面前這巨大要塞:「海門要塞-在峽谷中蓋一個巨大鋼鐵門,來限制所有從海上進出王都的方法…   我被關前完全沒聽說過這東西,聖寮在這幾年做了不得了的東西啊!」
 
薇爾蓓特也用冷淡語氣同意:「沒錯…   況且明明在三年前,根本沒有人想和能做到這種事…」
 
艾杰恩用不爽語氣回答,畢竟為了突破這裡他做過不少研究,當然知道這裡的骯髒事:「如果把聖隸當成奴隸、道具在使用,這種要塞根本不算什麼。」
 
夏彥怕那些人不清楚他在說什麼,馬上面無表情的進行補充:「聖隸其實一直都存在著,但對魔士會讓聖隸套上特別項圈來控制聖隸的思考和行為…   聖寮成立後他們更大幅度捕抓起聖隸,真是讓人感到噁心的組織…」
 
奎莉雅則擺出哀傷表情敘述:「三年前,我和夏彥努力寫信透過白色龜人快遞來警告所有聖隸,但仍然拯救不了大部分的聖隸…」
 
奎恩蕾也一臉厭惡的埋怨:「即使在這三年我們一直騷擾聖寮,但仍然阻止不了聖寮的擴張。」
 
薇爾蓓特則接著並做出結論:「聖寮和王國就是利用這種手段,向人民展現自己的力量有多強大-讓人民連反抗的心情都沒有。」
 
夏彥冷漠點頭一下後宣示:「所以,我們才要毀掉聖寮…」並在心中補充:「來終結這場鬧劇和這場人類最終試煉!」
 

 
要塞內部,有個木箱正在高速向前奔走…  發狂的業魔有著主動找尋活物攻擊的本能,要塞內部的對魔士全部變成業魔後就會往要塞外部、周邊攻擊-畢竟要塞內的對魔士只是少數,普通士兵占九成。
 
所以在無人的要塞中,夏彥可以重新使用傳說傭兵的絕技-變成木箱在要塞中潛行著…    只可惜一路上只有屍體和屍體,根本沒活人給夏彥潛行並偷摸掉…   而他突然聽到一道聲響並停下所有動作、乖乖做一個安靜的木箱…
 
他馬上看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發現那裏只有一扇鋼鐵門,但房間上的門牌很清楚寫著這房間是:「找到守衛軍官的房間了…」
 
多等了幾分鐘發現走出房間的是人類後,夏彥也才發現:「喔?  雜魚業魔抓不開這房間的鐵門,但靠我們可能也很難硬開…」
 
當夏彥等到眼前士官來到離自己最近的地方時,他馬上施展最普通的推魔法把對方推道牆上,並立刻滑出紙箱拿走對方掛在腰部的鑰匙把士官房間打開,後面跟上的薇爾蓓特發現夏彥已經正在開門時他也平靜的開口:「你們誰想拷問這位軍官來知道機關鑰匙在哪的?」
 
「我來!」當艾杰恩自告奮勇衝向軍官時,只是被推倒在地的黑髮軍官馬上站起身凶狠回答:「我是榮耀的密特岡德騎士,我不會向業魔屈服!」
 
薇爾蓓特聽到這裡冷笑一聲,而軍官看到艾杰恩越走越近、越來越快時嚇到退了一步,而艾杰恩也在同時開口:「這世界最令我生氣的,就是生存之道被他人扭曲-自己的舵要由自己掌握,否則不能算是真正活著!」
 
可惜那名軍官完全不知道艾杰恩在吐槽聖寮,對方還自嗨的挺起胸很自豪的說:「沒錯,死守這個要塞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那你剛剛躲在鐵門後面幹什麼?」
 
夏彥這麼在心中吐槽時,艾杰恩擺出魔鬼般的邪笑:「喔?   那你有『不管多麼痛苦,都要堅持生存之道』的覺悟嗎?」
 
下一瞬間他握緊左拳直接朝對方一拳砸下去…   當那位軍官擺出快吐表情時,艾杰恩已經把對方抓起並壓在牆上,然後舉起手朝對方手指伸去,並毫不猶豫的一扭-人類的力量完全無法和力量型聖隸對抗,當軍官發出殺豬般慘叫時夏彥知道對方已經斷手指並趕緊叮嚀:「艾杰恩,不要玩死人了!」
 
「放心,人有兩百多根骨頭,這只是第一根而已…」軍官聽到這裡趕緊大喊:「等、等等!   機關鑰匙在我的房間裡啊!」
 
艾杰恩知道後立刻抓起對方腦袋撞牆,而夏彥看著額頭流血倒地的軍官,他很無奈的嘆息:「說好的死守呢?   我這戲還看不夠爽呢…」




藍皮時間:下章一開始要打小王,這章節只能少些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8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那麼快打小王阿...是菜兵嗎?
紙箱不夠叫快遞阿 隨叫隨到 假如不到就做成火鍋
不是說紙箱不夠還在沒人的用 浪費
原來一護是拷問專家阿...
夏彥使出戰術喊話(洗腦?) 效果不明 頭香 剛在打神魔 舔小雅舔舔舔

01-15 00:3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是菜兵啦~
龜龜快遞目前在心靈創傷中,無法傳遞!
因為沒地方用,只能用啦~
一戶的確看起來很兇,拷問時好用XD
意義是在提醒自己,他快無聊死了XD
可是-這裡的小雅是仿造龍族拼圖版本的ㄟ01-16 23:09
我不是壞人
可惡 通常這種死不說秘密的不是應該很硬氣的嗎
至少也要斷個5之手指什麼的

01-15 01:3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對啊,一點都不好看!01-16 23:10
墮落天使
死守的價值=1隻指骨(O
看來這要塞已經完蛋了~
接下來就要出發前往王都了呢
=================================
之前都在忙期末考
落了一堆進度
總算補完啦~~~
我可以睡覺了(倒床上

01-15 04:2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的確,這死守還真廉價XD
要塞早已經廢啦XD
王都之旅,開始~
辛苦啦,可以慢慢睡了!01-20 00:38
音律
這軍官的素質還敢說要死守XDDD
難怪要塞會破~

01-15 16:5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很多軍官都是靠關係\給錢上去的,當然很嫩XD01-20 00:3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很多蟲子只會說而已

01-15 23:2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恩,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看到這種蟲子呢(嘆)01-20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