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假設,飼養的魚化為人形 2

作者:Kang│2017-01-14 18:31:22│巴幣:0│人氣:69
「不過你到底是公的母的啊?」

看見恢復原狀、又開始從嘴邊吐出小泡泡製造噪音的黑金魚,我好奇地問道。

「你很好奇嗎?啵。」

黑金魚的雙眼直直地望著我,不過因為牠的雙眼圓滾滾的關係,被注視著看的得感覺有點讓人不舒服。

「我不好奇的話,那幹嘛問出口?」

「既然你都這樣問了,那我就給你看看我的性別吧!啵。」

只見黑金魚雙手抓著西裝,並且在說完語句之後用力向外一扯,最外層的西裝便因此爆裂,露出了西裝內的襯衫。

「……你這樣到底是想做什麼?我還是不知道你的性別啊。」

「抱歉,啵。力道控制的不好,失敗了,啵。」黑金魚一臉歉意。

「不過沒關係,我再試一次就好了!啵。」

黑金魚絲毫不氣餒地再次抓著身上的襯衫,並且向外用力地拉扯,然而這次的結果不僅導致地面上多了一堆衣服碎片,同時也使得碎片上染上了幾滴鮮血。

撇過頭不敢直視的我,口氣兇惡的開口,「你到底是想怎樣啊?不要做這些多餘的行徑,直接說不是比較快嗎?!」

沿著水逐漸擴散至眼前的血水,讓我不禁回想起剛才看見的畫面,那是黑金魚一個力道過猛而將自己的表皮撕裂開來,露出臟器的畫面。

「抱歉,啵。我已經把內臟遮起來了,啵。不過要等它完全復合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啵。」

聽見黑金魚所說的內容,我半相信半猶豫地回過頭,果真如同牠所說的一樣,已看不見牠的臟器,失去衣服的遮蔽而露出黑色魚鱗的牠映入眼中。

而此時的黑金魚,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罐疑似是膠水的東西,一邊收拾著身旁的衣服碎片,一邊將其黏起,勉強將衣服拼回原狀。

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所以你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

黑金魚的大眼筆直地注視著我,並且停下了手邊的動作,「這話題能不能稍微暫停一下?啵。我還沒有想出新的梗當做介紹時的姿勢,啵。」

「那種鬼東西就不需要想了,直接說明白不是比較快嗎?!」

被黑金魚氣到再度暴怒的我大聲吼道,不過儘管如此,黑金魚卻絲毫沒有要訴說的意思,反而是繼續默默地黏牠的衣服,並將它穿上。

既然黑金魚不願意開口訴說,我再逼問下去也沒有用,而讓得不到答案的我在紅白石地上無力地做了下來,不想再因為和牠爭吵而浪費體力。

然而才剛坐下的我,注意力便被一旁自行晃動的水草叢給吸引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7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惡搞|作者腦袋有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g37192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設,飼養的魚化為人形... 後一篇:假設,飼養的魚化為人形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