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海賊王852:「很好很好,香吉士真的會踹爆他老爸。」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7-01-13 03:55:48│巴幣:1,008│人氣:1453
.
.
.
.
.
.
.
本週的852只有一個重點,就是原來蕾玖是好孩子,香吉士這樣看起來,故事的發展真的會踹爆他老爸。(完)(不對!!你為什麼都要跳過魯夫?)

好,說到本週的852,魯夫依然滿腔熱血,他真的好..痾..熱血!(一整個就是對魯夫很詞窮,為什麼會這樣?)
(不用斷手還真是慶幸阿(汗)

(魯夫沒有娜美這樣的智囊正妹,早就在羅格鎮滅團了!!)


(我們的船長又搞這種任性的飛機了,都忘了人家有超人系軍團(不過真的比起來哪有魯夫超人呢?魯夫雖然果實能力沒有很威,但是血統真的超越常人唷!!)

接著說道我們的悲情王子香吉士,說真的,香吉士沒有把他老爸踹爆,救出美女姐姐,然後把BIG MOM的茶會跟婚禮搞得天翻地覆,怎麼能夠對觀眾交代呢,衷心希望香吉士把老爸踹到五體不滿足,順便踢爆自己的三個兄弟,接著說到香吉士的媽媽,是說主角群的母親們(除了沒露面的那幾位)每個都是大美女耶,這真是太威了(廢話!不然你覺得會有長的普通的嗎?這可是日本王道漫畫阿!!!)香吉士的媽媽真是一個善良的女人,配上香吉士的老爸真的太可惜了,來吧,MR.王子,把老爸踹成五體不滿足吧。


(愛孩子的母親就是會這樣,太動容了)


(本來香吉士應該會很內疚,但是聽到美女姐姐這樣說,可能完全不會了,只會把內疚化為力量,踹爆老爸,踹爆,踢爆,蹴爆,打完之後用菸燙他,然後連續的打他巴掌,把他頭上的鐵面踹到拿不下來,讓他嚐嚐你小時候的鐵面之恥!我們讓他記住一輩子(來人阿!這個人的暴力又跑出來了,快把他抓住)


(繼承了母親意志的蕾玖,和注定要踹爆無良老爸的香吉士(別幫香吉士亂做決定啦!混蛋),這感覺好療癒)

接著說到果汁大臣,我覺得果汁大臣推出P.O.P.一定也是賣得很好吧!你看她下半身的穿著(逼逼,警察,就是這個紳士!!)


(果汁大臣真是壞壞,不過我喜歡)

然後香吉士這個樣子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瘋狂八神那種掩面笑藏不住殺意的感覺。

(你不要設計對白阿!你黎X英唷?)

最後美女姐姐真的對香吉士超好!

(哎呀!魯夫戰鬥員又開始熱血了(你不要再偷換魯夫的頭銜了!!!!!!)

然後其實說了這麼多,本週最重要的是這個。


期待下下禮拜的海賊王更熱血更好看,我們大家下下禮拜再續前緣,各位新年快樂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6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4 篇留言

Hunk
山治的姊姊真的是好姊姊QAQ

01-13 07:00

至尊超肥仔
真的,香吉士一定會救出美女姐姐,踹爆其他文斯莫克!01-13 14:44
鮎川樹
蕾玖歐內桑Q口Q~~

01-13 13:49

至尊超肥仔
別擔心,尾田大神不會讓美女死翹翹的,這不是尾田的作風,但是如果尾田大神真的讓蕾玖死翹翹,說不定也是一大創舉呢(吼!我聽出來了!你又在笑尾田不敢!)(我:你別亂說阿)(別理我這個愛自己嗆自己的人)01-13 14:45
任孤行
這樣的香吉士好不習慣...

01-13 16:40

至尊超肥仔
香吉士真的超悲情阿!以往他都是救魯夫團的王牌!這次換他整個很無力01-14 00:2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世說對手是食物的話 不正是香吉士的主場嗎D

01-14 10:16

至尊超肥仔
可是我覺得香吉士應該主力會放在對付他老爸身上,BIG MOM的手下基本上應該是交給魯夫跟其他魯海一夥對付01-14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850+851話「... 後一篇:海賊王最新853:「魯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