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聯合會】整頓企劃-宣傳統一制三種方案

綠茶無糖微冰 | 2017-01-12 13:00:48 | 巴幣 56 | 人氣 641

各位好我是紅茶,近日公會正在實行整頓計畫,並觀察公會哪些地方需要改善及加強,今日這裡將為各位會員提出一項計畫,由參考各位會員意見,保障各位身為會員權益來執行此項計畫。

【宣傳統一制】計畫會出現是因公會有一段時間屬於停止運作狀態,並讓整個公會環境淪為只具『宣傳作用的廣告牆』然而事實上確實變成如此。

因為沒有制定規律性的宣傳,導致大多數人的宣傳皆會被下一則、下下則、下下則宣傳覆蓋,很快就讓宣傳的效果失效,導致能讓自己文章被看見的能見度也大幅降低。

因此為維護各位權益,紅茶在此提出【宣傳統一制】的方案,其方案ㄧ內容如下:

1.宣傳改用申請方式 統一制實行後,規定中會多加一項「不可隨意發布宣傳」但會有專門讓想讓自己文章宣傳者的宣傳申請串。

2.統一於制定時間發布已申請的宣傳  通過申請的宣傳將能在公會的制定時間中由我或其他幹部在叭啦上宣傳,並登記於WIKI上,以便更多有興趣者能在WIKI查閱已通過宣傳的作品。

3.統一制後WIKI會為通過宣傳作品者整理類型 宣傳文章通過申請後,除了能讓自己文章於公會叭啦上透過幹部宣傳以外,還能在統一制實施後,未來將增加於WIKI中的『各類創作宣傳區』中,找到自己的作品。(沿用聯合會初期的整理組方案並加以進化)

4.統一制的好處 統一制實施後公會的版面將不再像以往混亂,能夠給予各位更大的討論空間,有問題詢問時,也不會被過多的宣傳蓋掉發文而被忽視。

5.關於WIKI的各類創作宣傳保存區 沿用過去整理組的登記作品方式來替各位達到作品更大的宣傳效果,在WIKI中的宣傳保存區中,會替各位的作品分類,再將作品以表格方式登記進公會WIKI百科,以便有興趣者查詢自己喜愛的作品文章,同時達到創作者的作品宣傳效果。

以上皆是方案一,接下來為您說明方案二

1.統一宣傳日或統一宣傳周 方案二與方案一不同,將會制訂一定時間能讓會員自由宣傳,但與方案一相同的是在制定時間以外同樣禁止宣傳。例星期一、三、六、日可自由宣傳,二四五禁止宣傳。

2.統一制的好處 統一制實施後公會的版面將不再像以往混亂,能夠給予各位更大的討論空間,有問題詢問時,也不會被過多的宣傳蓋掉發文而被忽視。

方案三
公會宣傳方案三。
新制宣傳統一格式,而不採用方案一二,格式範例如: 【創作宣傳/作品類型】(作品標題) (作品網址) (作者想打的宣傳句)

範例:
【創作宣傳/日誌類】小說聯合會整頓計畫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45609 歡迎各位來看看喔!


方案一與方案二不同的是,方案一屬於較不自由但是會讓版面更加簡潔的申請方式,同時能讓自己的作品被登記於WIKI百科上以供應他人查詢。

方案二則是與以往相同能夠自由宣傳自己文章,但只能於規範的特定日期宣傳。但因為是自由宣傳而無法一一登記於WIKI百科。

方案三是照舊的自由宣傳,但有新制宣傳規定。(個人推薦)

當然兩個方案實施後皆會有新的規定出現。


以上皆是【宣傳統一制兩種方案】企畫中的幾個要點,歡迎各位留言提出問題。我將會一一為您解答。

就讓我們一起讓公會變成一個更好的創作者平台吧!紅茶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帝
方案二
2017-01-12 18:39:24
震撼教育
方案一
2017-01-12 19:45:46
寇卡普萊亞
方案三與一並行,同時兼有紀錄與整頓版面的好處。
2017-01-12 20:59:44
萊布貝貓
方案三,若發生很多問題,就改採方案一,沒問題就繼續套用
2017-01-12 21:39:05
六道輪迴
會長果然英明!比我等想得多!方案一根二都覺得不錯呢!
2017-01-20 20:10: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