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啞鳴的黑色熊吉之篇△1

作者:啞鳴│2017-01-10 20:08:54│巴幣:42│人氣:1019
 
 
 
#啞鳴的黑色熊吉之篇
△1

動物國小的某間教室內。

一具屍體坐在垃圾桶旁,彷彿是垃圾的一部分。

像一顆被刺開大洞的番茄,裡頭的汁液與果肉嘩啦嘩啦地洩在雙腿上,沿著地板朝四周流淌散開,最後彷彿屎尿失禁般,喔不……是真的屎尿失禁了,只是混在一團沒人想探究成份的濃稠液體中,大概沒有人發現。

死者的死因只要不是瞎子,都可以看出來,腹部被刺穿好幾個洞,輕薄的肚皮被捅成篩之後,自然會像夜市撈金魚的劣質紙網一樣,漸漸化開讓內臟統統跑出來。


「啊——!」


第一時間發現死者的咪美一邊尖叫、一邊登場。

她的尖叫隨即引來了象美、龜美、猩美。


一時之間,空蕩的教室多了四位少女的驚呼與悲泣。

「嗚嗚……是企鵝助。」
「快打電話報警!」
「兇手到、到底是誰?」
「兔美呢,我們學校的名偵探兔美在哪?」

「在這在這,唉唉,大驚小怪的。」穿著綠色T恤與藍色短裙的兔美姍姍來遲了。

擁有珠寶般的雙眸和修長雙腿的她立刻就發現企鵝助的慘狀,不免憐憫地嘆息一聲,算是為同學一場的淡薄情份送上一些弔念。

「兇手是誰?嗚嗚……好可怕。」
「是誰這麼殘忍可以對企鵝助下這種手。」
「妳們放心,兔美是連續偵破九十九起校園非法案件的名偵探,她一定可以找到真兇。」
「嗯嗯,兔美交給妳了。」

在少女們的期盼中,出現的不是兔美的推理,而是剛剛上完廁所的熊吉。

熊吉一臉懵懂,上身的汗衫被血染成咖啡色,眉、髮、短褲、小腿各有大小不一的血痕,除了剛剛洗過的手之外,其餘都像是剛淋了場磅礡血雨。


咪美尖叫道:「是、是熊吉,他身上都是企鵝助的血!」

「干我屁事喔,剛剛痔瘡破了,血不小心流太多不行逆?」熊吉正氣凜然地反駁。

「你你你的手上有一把刀耶,是凶器,一定是凶器!」咪美歇斯底里。

「喔,這個喔,是他媽的誰塞給我的啊!剛剛我手上明明就沒有啊!」熊吉慢條斯理地把刀收入掛在腰邊的刀鞘,非常不喜歡被栽贓。

一直沒說話的兔美忽然睜大雙眼到最極限,猙獰的模樣正是她推理前的招牌動作,表示無法控制的靈感正在爆發,瞬間就可以指出誰是殺死企鵝助的兇手。

「是妳殺的,咪美。」兔美指向曾經的好姐妹,毫不猶豫地大義滅親。

「「「……」」」龜美、猩美、象美。

「居、居然不是我……嗎?」熊吉傻眼

「啥毀?」咪美一起傻眼。

「把她抓起來!」

「「「是。」」」龜美、猩美、象美合力架住咪美,一路往教室外面拖,準備等等交給警方。





事件成功完結,動物國小再一次恢復往日的平靜……

不過教室裡頭,兩人一屍仍待在原處。

「為什麼會這樣?」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只要前九十九次是對的,便會自動認定第一百次也是對的呢。」

「不,我是問妳為何不揪出我。」

「呵呵……這是我的秘密,如果想知道,那就再多殺一些人,讓我更加~更加~的愉悅吧❤」

兔美妖豔地笑了,很深邃、很深邃地笑了……

熊吉只是緩緩地閉上雙眼,偷偷地哭了。






歡迎巴哈好友,以及臉書按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3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啞鳴|熊吉|輕小說|小說|惡搞|林明亞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夜翔
變態熊

01-10 20:12

飄出咖啡香的糯曼
怕……壞掉了

01-10 20:24

ALMG8060
變態兔

01-10 20:28

啞鳴
有R18我會特別標註

01-10 20:34

豆芽菜
每天多死一個人,尤其是情侶,都是無上的祝福!

01-10 20:35

藥師
果然犯人是想被兔美抓熊吉阿

01-10 20:56

小柊(由良控)
有錯字 姍姍來遲(O) 姍姍來辭是?

01-10 21:35

啞鳴
3Q[e3]01-10 21:44
宅衛軍
縮圖讓我想到美漫裡綠燈俠-哈爾.喬登在大事件"至黑之夜"裡的一句臺詞"不然你還以為會是誰?"

01-11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民事判決確定證明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啞鳴的黑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