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上古不專業開箱】ATH-CKR10 耳塞式耳機

作者:上古屁孩│2017-01-10 00:53:00│巴幣:64│人氣:6120
因為一些意外,我的IM02在工作中被其他人的車子給碾爆了左邊的耳機本體,右邊是找到了(似乎被同事撿回辦公室),因此我決定換一隻新的耳塞耳機,用習慣耳塞不太習慣用耳罩,MSR7感覺戴上去好像就是少了什麼(大概是當時沒煲好,現在根本狂)...不過沒關係,買就買了...反正日本貨比台灣貨來的便宜(只差保固要寄回日本),而且認真來說像IM02一樣被輾爆保固有屁用?沒關係,我們繼續討論正題…


壞掉的02


寄來的盒子,打開後會是怎麼樣的奇景呢...


耳機外盒(一層膠膜封住),意外的單調。


耳機盒(背面),很正常的在說明。


底下 設計於日本、生產於中國(還有一些說明)。

打開後才會發現最外層其實只是個套子。

與歷代鐵三角耳機內盒一樣單調樸素的黑盒,多出的是顯目的金色字樣。


打開後的標籤紙也是金色的(夾著的白色紙條是說明書兼保固書)。


打開後很簡單,就是耳機本體加上一個皮製的小保護盒和各式耳塞3對,耳塞我就不說了。


擺設依舊非常的鐵三角


耳機本體的金屬表面很明顯的受人矚目,個人深怕它刮傷,表面真的非常的漂亮與光滑,這張圖也可以看出線與耳機的相連處並不脆弱。


很正常的內嵌字




接頭設計很美觀




上方線身大概只有一個男人手掌的長度,除此之外,都是兩條線連死的,因此在配戴時大概就會很貼身,上方線身行動時不容易擺動。


外盒關起後是這樣的,外觀也很單調(真的就是皮製外盒刻上鐵三角的印記而已),不過很好攜帶,比起IM系列與E系列的外盒更好攜帶,可以直接放進西裝褲的口袋也不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它是正方型又是皮製的。


這收納小盒除了皮製與好攜帶外,開啟也相當的方便,一般來說都是以拉鍊來收納,但是這小盒子打開後只要將扣子部分對齊就會關好的,不需要出力,因為是磁鐵。


整體來說,CKR10真的是一隻做工樸素卻美麗的耳機。

個人使用心得:
剛打開時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這隻耳機比起IM系列是有點重量的(也比E系列的還重),配戴方式更是簡單(配戴方式簡單到我認為正常佩戴耳機線是很難壞掉的),以普通原廠矽膠耳塞配戴感來說的話,CKR10的隔音與配戴感真的非常的好,上面的拋光金屬漂亮到我不敢用手去一直摸,線與耳機本體的連接處感覺很牢固,線身很柔軟,接頭處非常的美觀,看了就覺得是IM、E系列原廠線的美化版加上高級版,線身中間有個分隔處上面兩條較下面的線細且柔軟,不一樣的是與一般耳機來比較上方的兩條線的範圍大概就到脖子與下巴中間那邊、距離很小很小(但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更好配戴、且上方兩條線不容易一直搖晃),用附贈的皮盒非常好收納與隨身攜帶非常方便。我不認為這耳機是網上某些人所謂的"地雷"(感覺是故意黑的),因為戴過就知道它的聲音及使用感確實就能為自己建立出應有的價值及評價,只是可能這隻要煲過一段時間之後能脫離地雷這"黑名",不過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隻耳機的,無論設計及外觀與聲音(尤其是煲一段長時間後的聲音讓這隻耳機部分的"缺陷"變成了"獨特")。

※另外,我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好像很少人討論這隻耳機、也很少看到有人開這隻耳機箱、少見的評價都極度兩極,但是我必須說也是第一次這麼說,毫無疑問,這隻真的能跟盒子上的金色字樣與官網上2014VGP的金獎匹配,它的聲音值得更高的價格,只是你需要給他充足的時間煲,最後請用自己的耳朵挑耳機,別把網路評價當聖旨、當成參考即可,因為評價會兩極不就是大家的聽感都不同?但是我個人還是認為網上說地雷的文章都把聲音黑的太扯,感覺就是為黑而黑,總之這是一隻非常需要時間煲的耳機。

如果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想看,可以向我回應,或著我想到,我都會拍起來放上來給各位觀賞。


說一個笑話,地雷坑可以拿到2014和2015的VGP金獎。

推薦一首歌(用煲過的CKR10聽很好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3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udio-Technica|ATH-CKR10|CKR10|鐵三角|開箱|ATH|耳機

留言共 5 篇留言

؟؟ ✞紳♂士✞ ؟؟
這隻耳機要繞耳嗎?

01-10 13:17

上古屁孩
不用 也沒辦法繞01-10 14:50
上古屁孩
但是他僅僅是用原廠矽膠耳塞的隔音就比IM系列用海綿耳塞還好 而且更好配戴01-10 14:51
Tiam0
你的指甲 好噁

01-10 13:38

上古屁孩
想單挑?01-10 14:48
上古屁孩
我的指甲洗的乾淨到都是白的哪會噁?01-10 14:49
Tiam0
來單挑八雲
男人留那麼長幹嘛

01-10 19:03

上古屁孩
人帥想幹嘛就幹嘛01-10 20:27
未來
前愛機,上個禮拜由於兩根分一根的地方絕緣殼地方 電線跑出來送修,
還好不是算人為 換了ckr100回來了

偶爾還是很懷念他很適合中文流行的聲音 另外 你說上方黏死 其實可以刻意去分開 如果你想的話
至於聲音的部分 我覺得是見仁見智 可能有些人就沒有辦法接受那聲音 以及那中頻的瑕疵吧
當年某az大 還沒修改他對ckr10的評價時 偶然聽到這耳機 我就覺得不錯了
也有可能是設備的不一樣 影響聽感吧 反正人不為了別人而活 自己喜歡就好了


01-22 00:57

米萩
不知怎麼搞得,CKR系列怎會被黑成這樣??平常都聽CKS系列,低音重,中高音通常都不是很清楚,當試聽到CKR的時候就想換耳機了,低音力道剛好,中高音也很清晰,CKR真的不差。
說到指甲,我倒是認為短的比較噁,髒東西卡著很難清理,有點長度的話反而乾淨多了

05-16 11:59

上古屁孩
等等 我可沒開箱指甲05-16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62080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邊緣到連跨年都沒跨到... 後一篇:【上古不專業開箱】S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