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楓谷同人】超新星同人文3.少女的過去

作者: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2017-01-09 18:25:20│巴幣:8│人氣:150
【楓谷同人】超新星同人文3.少女的過去

       百花齊放,鳥兒高歌。一切都是如此安詳。

      樹下的一家四口和樂融融的模樣在此時顯得更加祥和。

      小姐弟嬉鬧的朗朗笑聲,彷彿天籟。年輕夫妻甜蜜的依靠猶如一副美麗的畫像。

      「呵呵呵……爸爸媽媽!」小男孩跟隨著姐姐一同奔向樹下的父母,懷中抱著的金色花堆和他的髮色一樣金黃,湛藍的眼中滿溢著笑意,髮中深色的小角若隱若現。

      「爸爸媽媽,你們看。這花好香!」與父親擁有著相同綠髮的女孩獻寶似的嗅了嗅馨香四溢的捧花,甜蜜的笑顏在臉上綻開,更像是朵花兒。

      金髮女子輕笑出聲,伸出玉手順了順姐弟倆的軟髮,誇了句「好棒。」

      在一旁的綠髮青年用著與妻小不同的黃綠色眼瞳溫柔的注視著他們。他有著與這世界人們不同的龍角與尾巴,而這特徵也遺傳給了自己的一對兒女。

      當他伸手想抱抱自己的家人時,四周的空間瞬間化成了一片黑暗,如玻璃一樣的化為了碎片。

      下一個場景已經沒了原先的溫馨和樂,空間猶如一面灑滿濃稠黑血的畫布般,讓人不寒而慄。

      綠髮的男人揮動著巨刀,砍向了年幼的兒子,鮮紅的色彩刺痛著女孩的眼。

      女孩驚恐的瞪大了雙眼,恐懼支配了她,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父親再度舉起刀砍下了母親的頭顱。耀眼的金色被鮮血渲染成了駭人的顏色,令她作噁想吐。

       而父親那陌生的眼神此時對上了她……

※※※

      狄莉雅猛然驚醒,瞳孔因恐懼而緊縮,身上的衣服已經被冷汗給浸濕貼緊著皮膚。

      她喘著粗氣,謹慎的查看四周,等確定了是自己常午睡的樹下後,才撐起身,倚靠在結實的樹幹上。

      鳥兒啼叫的聲音從遠方傳進了她耳中,花朵的芬芳透過流動的風撲鼻而來──這一切都猶如從前……就像她的故鄉,那個美夢破滅的地方。

      微涼的風輕輕穿越樹叢,發出沙沙的聲響,也為女孩帶來一股難以忍受的寒顫。

      狄莉雅此刻的身影看起來好脆弱,彷彿一輕觸就會碎成塵埃……

      她埋首進手臂裡,小小的身軀顫抖著,輕輕的啜泣聲在森林中迴盪著……

      ──此時她築起的,名為穩重高牆已倒下,在那之後的,只是一個脆弱、曾被恐懼摧毀過心靈的……受傷的小女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2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懶神
唔哇哇哇…
上一秒和樂安詳,下一秒......QAQQQQ

01-09 18:54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哇哈哈哈哈~(邪笑01-09 19:05
F.D.
是時候該回去回憶一下楓之谷了(?

01-09 23:40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最近開放五轉了喔wwww01-10 05:56
F.D.
哇www 5轉要幾等啊?XD

01-10 13:44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180喔01-10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cd6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rtale同人... 後一篇:【心得】《千年樹的輪轉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