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跟風】英靈化設定:新星(邊渡 凜)

作者:龍神小迪│2017-01-09 01:00:17│巴幣:8│人氣:221
「Servant,Shielder,因應召喚而來,希望可以愉快相處!」

「Master,請不要隨便使用令咒!」

「Master……為什麼……」

——————————————————————————

職階:Shielder (盾兵)

化名:新星

真名:邊渡 凜

性別:女

年齡:16

特徵:長長瀏海掩蓋下的失明右眼及傷疤

個性:活潑外向而為人隨和,但有些直頭直腦的,喜歡和人相處,在別人面前總是笑笑的,但一個人的時候會哭泣,可是絕不會給別人看見這副模樣。

喜愛:守護其心中覺得最重要的人

厭惡:背叛

外觀:淡藍色長髮在背上流瀉而下,碧綠色的左眼透著淡淡的溫柔,臉上總是掛著微笑,但卻用瀏海擋住了右半邊的臉,若將瀏海撥開便會看見穿過眼睛的傷痕,但在撥開之前會先被她的手揮開。

身高:163

體重:47

能力向性:

筋力:A+
耐久:C
敏捷:A++
魔力:B
幸運:B
寶具:A++

保有技能:

無冠的武藝A:不被眾人認可的武藝,從別人眼中來看,所有能力會比實際能力低上一級,暴露真名後此技能無效。

黃金律A:擁有源源不絕的財運,天生就注定有錢。

外科手術B:快速治癒外傷的能力,此能力也能用於他人。

固有靈裝:

守護者:原本並沒有名字的護盾,在闔上雙眼的前一秒,為其取下了「守護者」之名,成為固有靈裝。

背叛者:遭到好友背叛而棄捨的劍,飲恨而留下的固有靈裝。

註:兩者絕對不會搭在一起用

寶具:

絕對的守護之意:
介紹:不知為何而和好友到了某處戰亂之地,似乎是為了打仗吧!卻遇上了會斷送其中一人生命的危機,她選擇了保護友人而死在荒野。
效果:展開強力的防護罩,使其身後的人無敵一段時間,但自己則會消耗大量魔力。

慘遭背叛的守護者:
介紹:襲擊兩人的男子留下了一句話,讓她極度痛恨的一句話:「你中計了呢!要我襲擊你們的,就是剛剛你保護的那個人。」
效果:對固有靈裝「背叛者」注入魔力,對敵人使出強力的斬擊,但必須在盛怒下才可使用(或以令咒下令),魔力的消耗量較「絕對的守護之意」少一些。

——————————————————————————

「怎麼了?不安嗎?」淡紅色頭髮的那人問,「你怎麼篤定我是不安呢?」

「因為你的手,又摸著那疤了。」略微低沉的嗓音充滿吸引力,或許這就是她為什麼和那人成為朋友的關係吧。

「什麼事都瞞不過你。是啊!我在不安,畢竟我們踏上的旅程,可能會讓我們丟了性命。」就算有這面盾,我也未必能夠保護你,這是她的言下之意。

「不用擔心,我們兩個人可是好夥……」

砰!一聲巨響打斷那人的話語,是槍聲!

「龍……?」她下意識的握緊了盾。

砰砰!又是兩聲槍響,右手抓著盾的手指已經握的泛白,開始顫抖著。

「是誰!」那人,龍大喊,拿出擅長的飛刀。

砰砰砰!子彈像是毫無止盡似的向兩人襲去,她抓起盾擋在了龍的前方,子彈擊中盾面向兩旁彈了開來,火光重重。

「留下你們的命吧!」對方說話了,要的不是金錢,而是性命,說完,陣陣火光再度席捲而來。

「龍……我擋不了多久,趁現在……快逃!」手上的盾因為子彈的衝擊力而開始變形,她轉頭要求友人趕緊逃離。

「凜……那你!」龍躲在後頭,緊張的問著,沒想到她,凜給了她一個微笑:「我沒關係,你趕緊逃!」

「我……」欲言又止,「快!」凜一喊,龍看了她一眼,咬牙的向後逃離了。

我絕對……會守護你的!

再也承受不住子彈的盾終於被射穿了,然而她無力的手也已經無法繼續握著盾,不停的顫抖著,最後再也抓不住沉重的護盾,不經意的放開了它,火光密集的彈幕襲向凜瘦小的身軀。

最終,渾身是血的倒下,襲擊兩人的人從樹叢裡鑽了出來,那男人蹲踞在她的眼前,說道:「你中計了呢!要我襲擊你們的,就是剛剛你保護的那個人。」

她瞪大了眼,「……怎……麼會……」在絕望下閉上眼睛。

自己犧牲性命保護了那人,卻遭到她的背叛,這就是,邊渡凜的命運。

——————————————————————————

「Servant,Shielder,因應召喚而來,希望可以愉快相處!」握著守護者,Shielder微笑說著。

「我的從者嗎?我以第一令咒命令……」略微低沉的嗓音傳進耳中,有些耳熟。

「Master,請不要隨便使用令咒!」在令咒消耗之前阻止了眼前這個傻Master的下令。

「啊!不好意思。」

不知道是因為個性關係還是怎麼的,總之身為Shielder的她只能守護身後的Master,幾乎不能反擊,在戰事展開的第12天,因為傻Master的令咒實驗而碰巧殺了一個Master,不然,她的寶具形同只有一個。

第29天,兩人莫名其妙的奪得聖杯,贏了聖杯戰爭。

「我以第二令咒下令,告訴我你的真名。」Master說。

「我……的真名是……邊渡凜……」

「很好,我以第三令咒下令!」她臉上露出邪魅的微笑,跟那兩個人一樣!

『你中計了呢!要我襲擊你們的,就是剛剛你保護的那個人。』

「不要……」她再也經不起第二次的背叛了……

「對你自己使用寶具『慘遭背叛的守護者』!」Master消耗了最後一枚令咒下令。

「Master……為什麼………」她哭著對固有靈裝「背叛者」注入全身的魔力,「不要——!」最後,刺入自己的胸膛……

又再一次的遭到背叛,我是不稱職的守護者吧!

消失前,她心想著……

——————————————————————————

只是個跟風,還有三個要做……((測太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2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跟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udy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繪】花音與詩穗... 後一篇:【各種三十題】悲戀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5)

長篇小說============ (0)

小說——New life (1)

計畫短篇============ (0)

百題計畫 (1)

三十題 (0)

其他短篇============ (1)

賀圖、賀文、回禮 (4)

日常系 (0)
心情日記 (6)
遊記 (1)

短篇、非連載小說 (6)

公會作品=========== (0)

自由fantaisie (10)
遺忘的契約——契 (2)
最初的回憶——初 (2)

卡斯比亞星 (0)
回憶的共鳴——鳴音 (2)

New worid (2)
星降使之羽——凱爾薩斯.星羽 (2)

assassin (32)
雨之宮落櫻——雨宮櫻 (3)
記憶焚遠離——紀若琳 (2)
角色群 (3)

始源 (2)
炎龍之戰嚎——伊紐爾‧凱薩斯 (1)
精靈之箭雨——鳴亞.璇恩 (1)

微光神話 (2)
柔和的憂鬱紳士—雷納德.微恩 (2)

灰色境界 (2)
遺忘的月光——月牙 (1)
光明與黑暗——白祈/周靈 (1)

星湧大地 (1)
烈火之息——伊琳.艾里恩 (2)
夜影之約——艾.薩恩 (1)
耀光之名——凱薩魯恩.巴魯爾.塔爾斯 (1)
黑白之視——凱爾薩斯.凌亞 (3)
虛幻之地——天雲.坎特爾 (1)
血紅之祭—凱爾薩斯.凌諾 (4)

RPG公會 (27)
神秘文件——種族 (2)
神秘文件——場景 (1)
不凡的平凡——皇.初牙 (2)
力量與火焰——牙牙 (2)
永恆的旅者——蕾歐妮絲.萊恩.金 (2)
特殊的存在——真夕 (2)
末世鋼琴手——薇薇安.伊薇 (2)
穿越的愚者——皇雪步 (3)

繪圖系列============ (0)

繪師進化錄 (1)

其他非小說========== (0)

問卷 (14)

未分類 (164)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