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食記】巷弄內的西式早午餐《初壹食午》

作者:ڰ☸金蘋果♥〞│2017-01-07 12:21:56│巴幣:4│人氣:1153
某個周末早晨路過《初壹食午》這間位於小巷內的早午餐店,裡頭爆滿的客群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跟朋友一塊進去拿了名片,相約抽空來品嘗。




很碰巧的,時間排在避開人群的平日,我們也可以放鬆心情,不受時間限制盡情聊天。


店內的座椅很妙,連板凳、長凳都有,現代感結合古早味,雖然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卻也意外的和諧。












只要點早午餐或是義大利麵,都有附紅茶,不加收服務費,甜點的選擇就比較少,只有義式奶酪跟焦糖烤布蕾兩種。





↑【美式早餐】

肉類太油,煎起來的時候稍稍吸油會更好,煎蛋滑嫩順口,吐司若能多一片份量會比較夠,沙拉是優格風味,生菜能多放點就好了。


↑【煙燻鮭魚沙拉

生菜一片片的,若能切過會更容易入口,鮭魚的部分相當新鮮。


↑【青醬蛤蠣麵】

其實我不喜歡『扁平麵條』,曾經吃過餐廳將麵條料理的太過軟爛,簡直像是陽春麵……但是這道義大利麵卻沒有這個問題,醬料的部份奶味較重,蛤蠣給的也相當大方,朋友們看了都說值得!


↑【美式經典起司牛肉堡】

被起司包裹的牛肉,肉汁緊緊鎖住,搭配手工麵包味道更是一絕(牛肉要趁熱吃、放冷了肉汁也會跟著流失)。


↑【法式魚堡佐塔塔醬】

本來覺得魚排看起來很普通,吃了一口味道軟嫩且多汁,意外的卻令人回味無窮!


↑【復刻紅茶】

喝起來『茶』味十足,頭一次喝到這麼濃郁的紅茶,讓人印象深刻。


↑【厚奶茶】

特地取名【厚奶茶】令我頗期待,但喝起來卻不像紅茶那麼令人驚喜,一拿起來喝、杯墊也跟著吸住;店家可以考慮換個材質。


↑【義式奶酪】



奶酪搭配水果味十足的果醬,畫龍點睛提升風味且甜而不膩。



這次的用餐很愉快、每個朋友不管男生、女生都有吃飽,如果可以有檸檬水或開水,供客人自取就更好了。


《初壹食午》
營業時間08:30-14:00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52號1F
預約電話 02 2977 71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0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記|漢堡|義大利麵|青醬|奶酪|紅茶|奶茶|醃燻鮭魚|沙拉|新北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年的__回顧!... 後一篇:2017板務尾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