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鉄血ミカオル-關於CGS的他們(二)

作者:曉│2017-01-04 20:20:07│巴幣:0│人氣:189

※鐵血孤兒三日奧爾童年系列
※片段呈現,有後續(但發放時間不定)
※三日月奧爾加童年時期幻想,雷者請慎入


(二)黎明
 
  火星的夜晚很冷,對大部分的人來說,能繼續賴在床上不動是最美好不過的事情。
 
  不過,三日月.奧古斯卻在半夜跳下床鋪,套上CGS剛發給他的長外套,躡手躡腳地離開房間。
 
  距離童兵們集體訓練的時間還有三個小時。
 
  他輕巧地躲過監哨,通過走廊,前往距離主建築有五分鐘路程的倉庫。
 
 
  推開倉庫門,十來張床舖呈現在眼前。每張床舖上都躺著跟三日月年齡差不多的孩童,即使是深夜,他們依然因為疼痛而呻吟不斷。
 
  三日月毫不猶豫地步向最後一排最角落的床鋪。
 
  奧爾加.伊茲卡被放置在那裡。
 
  這裡是放置觀察孩童的地方。躺在床上的孩子們,都是接受阿賴耶識後身體正常卻因發炎發燒而待觀察的。
 
  通常CGS會將這樣的孩子放在倉庫裡五天並給予簡單照料,如果過了五天還是無法康復的話,CGS會將他們帶往「醫院」,從此不再回來。
 
  奧爾加待在這裡已經第三天了。
 
  不過不同於大部分呻吟的孩子,奧爾加只有皺著眉頭,一聲不吭地側躺在床上。從緊閉的雙眼可以看出,他試著讓自己入眠好保存體力。
 
  「奧爾加、奧爾加。」
  聽到熟悉的聲音,奧爾加隨即睜開眼。
 
  「……三日,不是叫你不要再來了嗎?」
  相較於還在被觀察的奧爾加,三日月倒是手術完當天下午就沒有什麼大礙。因此,CGS隔天就將他編入預備軍中,成為預備軍後就得聽大人的指揮,像這樣擅自進入倉庫,是會被嚴重處罰的。
 
  前天三日月就因為被抓到而挨了一頓揍,結果昨天頂著張腫臉繼續來找倉庫找奧爾加。
 
  「這個。」
  忽略奧爾加責備的話語,三日月專注地從口袋撈出一個圓型盒子。
 
  「這是什麼?」
  「黑大叔給我的,說擦在背上,奧爾加會比較舒服。」
  雖然三日月講得不清不楚,但奧爾加知道他說的是那個叫做雪之丞的人。
  他是奧爾加動完手術後,唯一沒有上前揍他當出氣包的傢伙。
  
  原型的盒子裡裝滿了某種膏狀物體。
  聞了聞味道,奧爾加認出那是某種雜草,可以當藥用。以前受傷時,他也會拿這種草敷在身上。
  他為什麼要給這個?
 
  「嗚!…….」
  奧爾加還來不及細想,身後的刺痛感就奪走了他的注意力。
  三日月不知何時已經拉開他的薄被,幫他塗抹藥膏了。
 
  「很痛嗎?」
  「……不會,三日,謝啦。」
  「嗯,奧爾加要趕快好起來。」
  小小的雙手輕輕地將藥膏抹勻在微微發紅的脊椎四周。
 
  「嗯,沒問題的。」
  藥膏很冰,身體很痛,但三日的聲音和認真的氣息讓他感到安心。
  
  會好的,他還有想做的事情,也不能放下三日月一個人在這裡。
 
  也許是心安,也許是藥效發揮作用,奧爾加不知不覺地闔上雙眼,進入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7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日月|奧爾加|歐格|鐵血|三日奧爾|ミカオ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ura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鉄血ミカオル-關於CG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