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再見雪未來~番外.雪ミク電車篇~

作者:時間傷痕│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7-01-04 01:37:38│巴幣:34│人氣:526
~在市內奔馳的冬之精靈~

說真的,這間膠囊旅館真的讓我很滿意。

除了睡的舒服外,早餐也是一絕。

竟然是炒麵+唐揚雞+咖哩吃到飽!!這叫我怎麼受得了~~

快樂的吃完早餐便回『囊』收拾行李,之後將行李寄放在櫃台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踏出旅館後,喔喔~~今天的天氣真不錯啊。

而今天的第一站也跟現在的天氣一樣,簡單明快!

就是步行三分鐘前往『雪ミク電車』始發站之一的『すすきの』站搭乘雪ミク電車~

由於事前已有查過時刻表了,所以到達車站後等沒多久雪ミク電車就緩緩的駛進站內。


當然,現場已有不少 FANS 久候多時。

大家一邊很有秩序的排隊上車,一邊拿出自己的相機猛拍XD

上車後,先是乖乖的坐在車上欣賞沿途的景色直到折返站-西四丁目。

電車進站後(起始/折返站)會先放人下車,之後再往車站內行駛一點點距離再讓人上車。

就像影片中這樣先下車後再向前行駛一點後停上讓人上車。

下車後當然先拍個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拍到這裡時原本車上的乘客都下車了,再來就是換要搭車的旅客上車。

而我的行程就是先搭到西四丁目站再搭回到すすきの站。

所以便跟著排隊上車XD

趁上車時的空檔多拍個二張。


上車後,看了一下車內的廣告;只能說真不愧是雪ミク電車。

車內的廣告文宣全都是跟雪ミク有關的(大心)。



2013 雪ミク電車,那一年;在北海道與ミク充滿了各式各樣美好的回憶…

藤田 咲的應援簽名~

下田 麻美的應援簽名~


不免還是要介紹一下ミク(笑)

今年(2015年)是第五次在冬天的札幌市街中奔跑了喔~

都不免要介紹一下ミク了,連同 PIAPRO 一起介紹也不怎麼意外就是了XD

雪ミク的禮儀劇場~

AC 版 2015 雪ミク造型。

2015 雪ミク 的 Figma,好可愛(大心)

1/150 的雪ミク電車模型,說到這個才嘔。

昨天上午去排物販時還滿早到的,輪到我購買時想說買台電車模型回家玩玩。

才跟店員說來一台,店員卻跟我說剛剛被人買走最後一台了…

由於一完售就會貼上完售貼紙,但輪到我時還沒貼;所以一定是前一個人買走的(淚)



拍到這裡電車也差不多快到すすきの站了,該準備下車前往下一個點了。

電車停妥後下車一看…哇!!這是什麼樣的人潮啊!!!


好…好多人啊@@"

看來我起的真的是算早的了,走遠一看更是不得了;這是在迎神嗎XD


經過一段時間讓所有乘客都上車後(還滿厲害的,這麼多人@@")便往下一站開去。

行駛中的雪ミク電車光是看著就很令人高興呢。

很快的,雪ミク電車就從我的視線之中消失。

看看時間,雖然有點早;但下午要去小樽的緣故就提早吃午餐吧。

~令人開心的餐點~

ノルベサ的一樓有間餐廳叫做「MIRAI.ST cafe(ミライスト・カフェ)」。

在 2/1 ~ 2/15 這段期間有跟ミク合作推出相關的餐點與周邊的販賣。

而每點一個餐點都會贈送一個小胸章(自己用抽的)。

前天來的時候由於太晚才到導致小胸章都被抽完了(淚),所以這次就特別在開店前去排。

一樓有合作餐廰、七樓有合作的摩天輪車廂;所以一到門口就看到雪ミク是很正常的~


雖然我提早了不少時間到,但總是有人早我一步在前面排著了。

看看前面這有點長的隊伍,我還排在我家ミク的後面呢…

到了十一點 MIRAI.ST cafe 很準時的開門,沒有排隊用餐的人已經在裡面購買周邊了。

隊伍前進的速度還算滿快的,看來再等一下就輪我點餐了。

輪到我時一口氣點了四道餐點,所以可以抽四次小胸章;結果如下~

不過這四個小胸章只在我眼前晃了一下就被我家的ミク拿去充公了…

店內的位子算是不少,但很快的有不少人入坐;而服務生也動力全開的幫大家送上餐點。

等了一點時間,我的餐點開始陸續送上;首先來的是『ユキネ抹茶パフェ』~

再來是『ねぎねぎチキンガレット』~

接著『雪ミクラテ』跟『雪ミクフロート』一起送到~

『雪ミクラテ』上還有雪ミク的圖樣呢~

『ユキネ抹茶パフェ』顧名思義上面果然有一隻ユキネ(笑)

這個雖然不太清楚是什麼料理,但說真的還滿好吃的XD

蘇打水加上冰淇琳,雖然普通但就外觀來看還滿漂亮的~

好啦,既然餐點到齊就開動啦~

開開心心的吃完這一餐後,便回到旅館提領行李。

之後到札幌站坐上電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小樽。

再見雪未來 完。

後記:

2015 年再次造訪雪之國度後就打算寫出這五篇遊記。

無奈各種塵務、各種懶病上身所以一直到現在才完成這五篇遊記。

雖然 2015 年的雪祭離現在已有近二年之久。

但對我來說當時所發生的一切彷彿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而已,非常難忘。

最後也感謝來看這篇遊記的人,謝謝囉。

那麼;我們下次見~

相關連結:





===========================================
能夠把人們的「思念」「話語」透過自己的「聲音」傳遞給其他的人們;
進而引起「共鳴」,這就是「初音 ミ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7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初音ミク|遊記|雪ミク|雪初音|朝聖之旅|雪祭|北海道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貝果
真的...有點久了呢
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能記錄起來是在好不過了

01-04 02:02

時間傷痕
是有點時間了,但如你所言這都是美好的回憶;再怎麼樣都要記錄下來。01-04 02:22
醫生
看了就好想去RRR!~~但沒錢去QQ

01-04 16:51

時間傷痕
快存錢來吧~
雪ミク在等著你的到來呢~XD01-04 20:26
阿申
好可愛

01-04 21:54

時間傷痕
是啊。01-04 21:56
沙織
2015的電車模型我去年在秋葉原的asobicity還有買到

01-04 23:37

時間傷痕
哈哈,當時也是一時興起;所以沒多久就釋懷了。01-05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omanm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君の名は。』的原點-『... 後一篇:『君の名は。』IMAX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