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奇形的魔劍之一 弓與箭

作者:星島銀劍│2017-01-02 16:48:39│巴幣:0│人氣:273
魔劍的樣子主要因為自身的意象而決定的,所以就出現像是突擊魔劍-史畢爾之類不像劍的的魔劍,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弓之魔劍和矢之魔劍吧!

弓之魔劍-愛徹 屬性:無 武器技:最終一箭
其形象為一名20歲的女性獵人,是很照顧人的大姐姐,眼光犀利,對她很難有秘密,和矢之魔劍-愛若是雙生對劍,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都會關照他,戰鬥上,愛徹是一名符合弓之魔劍能力的弓手,但是無法自我生成出箭矢,所以用到最後一支箭矢時,除非是關鍵的一擊,不然會用近戰攻擊盡量不動到那隻箭,不過因為箭矢數量有限這點,所以有特別練習過近戰和體術,像是用大劍般揮舞無法被消滅的弓或踢腿、鏟腿和飛踢。
武器模樣是一把帶有刀刃的摺疊弓,完全張開可達2米,可以變化拳刃、短弓、長弓和完全張開。
「擁有鷹眼的狩姬,她說不定正在某處看者你。」

矢之魔劍-愛若 屬性:無 武器技:萬箭穿流 固有能力:無限箭製
其形象是像羅賓漢一般的14歲男孩,可是卻少膽識、勇敢、冒險精神和獨立的能力,因為箭需要用工具來發射但是他自己沒辦法只靠自己射擊,喜歡弓之魔劍-愛徹,戰鬥上是專門提供箭矢給愛徹的腳色,通常整場戰鬥都會以武器模樣待在愛徹的身上,等結束了才會變成形象。
武器模樣是個箭桶,永遠都會充滿箭矢。
「不甘於現況的小工匠,今天又要造出什麼樣的箭矢取悅愛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5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設定|魔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戰鬥用魔劍之一 莎士... 後一篇:相似卻不一樣的魔劍之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