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京浮 【清雪】

作者:榆語 春│2017-01-01 23:05:04│巴幣:0│人氣:301
#Bleach死神同人
#OOC可能注意
#渣文筆注意
#現代AU
(說是AU只是時間上比較好拿捏而已不會有太大影響)
  「真美啊。」坐在被褥中的浮竹從未緊閉的拉門縫痕中看見庭院外下著細細的雪,不急不徐的飄落在水池中,融化。
  「是啊。」京樂把隙縫拉得更大,順手也為一旁瘦弱的人兒披了件布料較厚的羽織。
  「自從我們認識以來,這是第幾個冬天了呢?」浮竹呆呆地捧著手中的熱茶望著庭院,這個庭院是他們倆一起打理的、一起設計的,各處充滿了兩人的身影。
  「呵呵,哪記得這麼清楚。」京樂輕笑。
  「好說也有十個了吧?」
  「十個冬天嗎……真是不短的時間啊,可是卻感覺像翻書一樣過得那麼快,轉眼間就過了。」京樂感嘆道,歲月如梭帶來的衰老是如此的明顯,但不知為何兩人之間的感情卻沒有因此而淡化,也許是相識久了所產生的默契吧?
  兩人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依畏在一起,那緩緩堆積起的雪使得浮竹玩心漸起,只是浮竹的身子依然虛弱,說實在不適合玩雪,但是寵溺著他的京樂卻扶著他走到走廊。
  浮竹伸出手放到屋簷外,雪自然地就落到了他的手上,不用多久便化開,冰涼的感覺隨之傳來。
  「好涼啊。」浮竹語氣中帶著興奮,笑得格外甜美。
  「這不是當然的嗎?不要玩得太過了。」京樂拿著手帕替對方擦拭著微濕的手。
  「你不是會看著嗎?我再玩也不能玩得多超過。」浮竹轉頭笑著。
  「但是你知道我對你最沒輒了。」京樂輕輕地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呵呵,總是這麼突然。」害羞的氣氛使浮竹蒼白的臉上稍微有了點血色。
  「你也不討厭,不是嗎?」京樂輕輕環抱著浮竹的腰,甜膩的話語好像要融化一般送到了對方的耳中。
  「嗯,我很喜歡。」浮竹回抱著京樂,把頭埋他的胸前,聽著穩定的心跳聲睡意也逐漸襲來。
  「想睡了吧?」
  「嗯,有點冷了,進去一起睡嗎?」浮竹打了個哈欠,拉著對方的手,偏著頭問。
  「好啊。」京樂任他牽著手進去房裡。
  兩人靜靜地躺在被褥中,京樂摟著旁人的肩膀,四周只有門外下雪的聲音以及爐火的劈啪聲。
  「晚安。」
  「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4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each死神|京樂春水|浮竹十四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cyc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色戰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