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導少年劇場版第2彈《FAIRY TAIL -DRAGON CRY-》春天上映!

作者:小High│2017-01-01 19:35:56│巴幣:0│人氣:729

癡癡等了兩年、魔導少年劇場版第2彈《FAIRY TAIL -DRAGON CRY-》宣布將在春天上映!


這真是跨年最大的賀禮啦!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長期在講談社連載的代表作《FAIRY TAIL》自從電視動畫版暫時告一段落之後,雖然我們依然有漫畫可追,也有アミノテツロ監督接棒的第二期 OAD 新系列可以觀賞,但是還有一部新作令人魂縈夢牽,那就是從2015年五月發表過後便無音訊的劇場版第二部……如今,就在跨年的前夕,官方終於正式發表新情報啦!
.

《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DRAGON CRY-》
本片的 LOGO
.

『2016 THANK YOU!!』
.

本片這可是繼2012年《劇場版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之後睽違將近五年的第二部大銀幕動畫!由於真島老師在《鳳凰巫女》貢獻了劇本原案、原創角色造型等等,儘管《DRAGON CRY》的故事大意、新登場人物均未公開,但是相信真島老師也將為本片注入滿滿的熱情與關愛--也就是監修的意思(笑)。
.

本片鎖定今年春天上映;我推測,最有力的檔期可能會落在日本黃金週(4月底~5月初)。雖然官方仍未透露劇場版的內容是改編自正傳?或是原創番外篇?可是光從片名『龍之慟哭』對應了原作連載的最近發展看來,劇場版應該又會是一部賺人熱淚的感動大作,期待近日能發表更多更去體的情報喔~
.

◆ BONUS ◆
真島老師的耶誕 & 新年賀圖
.

.

.

.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FAIRY TAIL 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58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4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少年|FAIRY TAIL|真島ヒロ|講談社|劇場版|電影|真島浩|DRAGON CRY|二期|OAD

留言共 1 篇留言

Yuri
期待!

01-01 22:16

小High
[e35]01-02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佐藤利奈」宣布在去年結... 後一篇:間桐桜HF劇場版第1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