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6韓劇發花癡】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作者:襲雨│2016-12-29 15:12:48│巴幣:6│人氣:863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官方劇照
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
(韓劇好愛拍這種類型的劇照哦)

好的好的,依照襲雨看劇通常會對劇中人物發花癡的慣例來看,這次依舊是對男主角孔侑歐巴口水流滿地。

自從N年前看過孔侑的咖啡王子一號店被他電得死去又活來,之後就沒什麼在注意他,因為咖啡王子之後他就平頭去當兵了啊QQ,所以對孔侑就一直停留在咖啡王子的傲嬌耍萌印象中。(啊啊啊再看一次當初寫的文,還是覺得孔侑真的太適合這種口是心非傲嬌嘴毒不時耍耍幼稚萌的角色了

今年大紅的屍速列車電影,讓孔侑再一次翻紅,所以我又跑去翻他上一部劇真愛上錯身,這部裏面孔歐巴滿滿的賣肉啊啊啊~啊嘶~(擦鼻血)
(屍速列車也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面有客串喔超好笑的)

但是真愛劇情沒有讓我想看完的慾望欸,難怪收視聽說不太好,看來賣肉也不是票房保證。

第一集超長的啊有一個半小時,然後明明就不是走悲劇系列的可是卻好多騙人眼淚的橋段。


-----充滿個人偏見的角色介紹-----
男主角:金侁
鬼怪。金侁是個戰神將軍,卻因戰功太大國民擁戴引起王的猜忌不滿將其殺死,也許是其忠心卻遇主不淑的遭遇,神讓他成為不老不死又神通廣大的鬼怪,但也因其殺人無數,所以又讓他只有遇到能拔出其胸口戰劍的鬼怪的新娘,才能擺脫這只能永遠看著關心在意的人不斷離自己而去的命運死去。個性變臉比翻書快,口嫌體正直,喜歡恩倬又打死不認。心情不好會下雨,極度開心會開花。
整部戲光看孔侑跟李東旭耍萌就夠了啊啊啊啊(咦?)

女主角:池恩倬
鬼怪的新娘,因為金侁一時心軟救了本該死亡的孕婦而出生長大的女孩,成為地獄使者眼中的「其他遺漏者」,身負成為鬼怪新娘的命運,能看到鬼。因為從小不時被鬼騷擾加上被阿姨一家欺凌,導致沒什麼朋友獨來獨往。
眼睛很小跟我印象中的韓劇美女主角形象差有點多,但是25歲的金高恩演起花樣高中生也是似模似樣的豪厲害啊。

第一男配角:地獄使者。
專門引渡死者,戴上帽子後普通人看不到他,可以消除他人記憶。明明是地獄使者卻又跟凡人一樣得吃喝拉撒。對自己的前世沒有印象,表面冷靜古井無波,其實某方面跟金侁一樣幼稚單純,看到Sunny後開始有了劇烈的心情波動,之後開啟單純可愛到無腦的搞笑路線。
之前沒看過李東旭的作品,但是看到他垂垂的雙眼皮大眼睛感覺很像無辜的小狗。


第一女配角:Sunny。
身材好到爆炸又可愛的劉仁娜飾演(喂!),開著一家沒客人但奇怪怎麼不會倒的炸雞店,女主角的老闆,個性挺奇葩的女生,看到帥得亂七八糟卻跟正常人反應截然不同的地獄使者對其感興趣開始倒追。

第二男配角:柳德華。
因為爺爺喜歡劉德華所以取名德華(雖然華仔超帥的但是因為這樣被取名還是好好笑),侍奉鬼怪的下一代傳人,從小屁孩時代就知道鬼怪的真實身分,富三代,花錢無度被爺爺給沒收了信用卡。


男主角鬼怪與地獄使者因為想賺外快的德華而住在一起,看兩人鬥嘴鬥法超好笑,尤其是地獄使者的表情前後落差很大更好笑。




鬼怪好不容易遇到鬼怪的新娘,也喜歡上了對方,為什麼不好好跟對方在一起,等對方老死前再叫她幫忙拔劍兩人一起死呢?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幹嘛在那邊自己一方面想解脫一方面又捨不得死,還自己腦補沒有了自己,女主角會完全忘記他過得很爽的情節,果然鬼怪智商不高啊(被毆)。

遠赴加拿大魁北克拍攝,楓葉之國好漂亮。


好的因為目前只看到第八集,鬼怪正在吃恩倬初戀大哥哥的醋,那個吃醋矬樣也是讓我看得笑嗨嗨,孔歐巴請繼續賣萌電死我吧~~~~


覆蓋一張居家拔豆芽菜的萌圖結束這回合。

以上圖片來源: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0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襲雨姐姐|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孔侑|孔劉|劉仁娜|李東旭|金高恩|鬼怪

留言共 1 篇留言

Robin
難得寫文[e17]

12-30 19:38

襲雨
哼哼厲害吧[e17]01-03 1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ricsson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會不會寫故事真的有差... 後一篇:排隊排到死的Lady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