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是什麼

作者:泠鴞│天堂 2:渾沌的年代│2007-10-14 14:32:37│巴幣:0│人氣:478
  「遊戲」對我來說是什麼?

  這個問題從我開始玩網路遊戲後,就不斷的問我自己。

  究竟,這個虛構出來的世界,對我來說究竟是什麼。

  我玩網路遊戲的時間,不長也不短,從網路遊戲中毒到現在看淡,很多事情心境都不一樣了。

  承認自己在現實中不是個受歡迎的女孩,在長大了以後才發現,也許是因為這樣才喜歡上虛擬的世界。

  這世界,一切都是假像,每個人看起來都是俊男美女,只要你運氣好、待的時間夠長,誰都能是億外富翁。

  我也曾經沉迷在這樣的世界裡。

  什麼是愛?花錢也能買。

  以前的我不懂得保護自己,在遊戲中肆無忌憚的放開自己所有的情緒--好的、壞的、喜歡的、不喜歡的、愛的、恨的,有時候甚至覺得上了遊戲才是「活著」,現實才是假的。

  我想逃,逃離這個我不喜歡的世界。

  因為精神狀況不好,又加心理問題,讓我深深中了網路遊戲的毒。

  在這裡什麼都好,什麼都完美。

  有人疼、有人安慰、有人鼓勵、有人歡笑、有人喜歡,誰不想要過這樣的生活。

  所以我迷失了,迷失在這樣虛擬又真實的世界。

  曾經有人說過,虛擬世界是由一顆顆空虛的心築構成的黑洞,當你頻率不小心合到,就會被吸進這個真假難分的世界。

  那時候的我,對於有人能把虛擬世界跟現實世界的情感分開,感到不可思議。

  對我來說,就算只是遊戲裡的公婆分手,依然能讓我哭的晰哩嘩啦。

  你問我,現在我也會這樣嗎?答案是,是的。

  不可否認,我是感情大於理性的人,雖然乍看來我是理智過頭的女人,但其實心中荒的要死。

  這樣的我,被遊戲傷的很深。

  虛擬的愛情遊戲,從愛情玩我到我玩愛情,讓我漸漸相信這個世界仍然是虛擬的。

  所以我不願意見任何遊戲上認識的網友,絕不。

  網聚、盟聚,吃飯喝酒聊天打屁,SOORY我不奉陪。我學會了用最極端的方式保護自己的感情。

  再也不要陷入,該長大了。

  現在的我,雖然也是像白癡一樣會對著電腦又笑又叫,但哭的機率少了。

  就算難過,我也不允許自己再掉眼淚。因為一切都是假的,只因為寂寞讓人感覺像真的。

  我不是愛上你,我是愛上愛,因為寂寞而愛。

  學會看開,遊戲就變成另一種功能。

  當我想要逃離現實的時候,就會到遊戲裡走走,品嘗虛擬的感情,麻醉自己。

  縱使我知道這樣不好,但又不失是個消遣寂寞的方式。

  遊戲對我來說是什麼?如果你問我。

  我會告訴你,那是我心的歸屬,當我疲憊之時,它能無私的包容我。

  只是,我再也玩不起愛情遊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二|遊戲|心情|評論|天堂 2:渾沌的年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al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的灸齋月... 後一篇:說,你屁股多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