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總統府最新】逾萬公民集結凱道 「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我們的聲音才能被聽見?」

—— | 2016-12-26 19:43:33 | 巴幣 4 | 人氣 101

從上午7點多開始的抗爭,沒有因為司法法制委員會的散會而結束。中午,萬名公民手拿標語,自立法院轉往凱達格蘭大道,他們相當激動且不明白-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我們的聲音才可以被聽見?

頂著炙熱太陽,穿白衣的民眾席地而坐,時而激憤呼喊口號,他們決定:「政府聽不見人民的聲音,我們要堅持到底,讓總統府聽見我們的聲音!」

「不要放棄!」「趕快聯絡!」大會呼籲,鼓勵民眾打電話叫家人朋友一起到場聲援。自立法院釋放的公民也上台表示:「身體受傷,心裡更痛。」

期間,一位前同運人士發表談話:「即便我現在沒有辦法結婚,我仍然堅守傳統婚姻價值。」他疾呼:「一夫一妻,全民保障!」

現場警方指揮官陳文智,六度舉牌制止現場集會的民眾,要求所有人立即解散。大會回應,許多對立都是沒有必要的,然而立院的強制通過,讓人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但是少數的人強迫通過法案是不合理的,如果性解放教科書繼續蔓延,台灣會沉淪。」

這場抗爭不會結束,「我不會離開,我們正在對抗暴政。」

【總統府最新】逾萬公民集結凱道 「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我們的聲音才能被聽見?」

創作回應

FPS老菜鳥
就說了性解放沒包括在這次修正案......
2016-12-26 19:53: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