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濕漉漉珠(20)

作者:柴汪汪│2016-12-26 11:14:28│巴幣:0│人氣:167
魚人熊熊想起有關大雄的一件事,正準備開口跟桂說,卻被桂以STOP的手勢阻止,「你什麼都不必說了,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想說大雄的事吧,你一定認為最後是靜香嫁給大雄吧,我只能告訴你假的,一切都是假的,大雄天生是個LOSET,怎麼可能娶到靜香?就算大雄脫離LOSET能做什麼?睡眠治療師?我想很快就會失業了,因為不會治好一個病人,哪個人睡覺會1秒之內就睡著的,只有大雄會其他人根本無法學得來。現在的女屁孩就是向錢看,唯一可以滿足自己的就是接近富二代和老闆,還有誰會傻傻跟魯蛇在一起最後還結婚的,沒有吧。」

魚人聽桂這樣說覺得這話很有道理,以現在的社會來看大雄這個人,大雄的確是個比小夫還要沒路用的人,但是大雄在未來有兒子這是怎麼一回事!?而且還考上公職又是怎麼回事?

魚人:「我記得大雄在以後考上公職了,而且還有個兒子。」

桂:「關於這點,我個人認為大雄能考上公職是因為用賄賂的方式才能當上公務員的,我這樣說不是沒根據的,你想想大雄腦筋差是全球公認的,每次考試都考0分,怎麼可能會順利考上公務員。你想說是靜香教大雄的,不可能,就算是靜香教的好了,對一個已經達到腦殘程度的大雄有可能會教會嗎?說不定常常被大雄氣到發飆。兒子也不是大雄的吧,大雄體力差大家都知道,怎麼可能中出靜香生下兒子?我看八成是靜香請隔壁老王幫忙的,大雄的體力要舉例的話就像獅子一樣,3秒就結束。」

魚人:「我總覺得你似乎很討厭大雄,既然這樣要不要叫大雄出來澄清一下,你說得全都不是事實。」

桂:「好啊,我早就想要見到大雄本人了,看他為何天生就如此的廢。」

魚人再度走近任意門前,對著任意門說:「大雄出來吧。」

門被推開了,黑影漸漸地從白光走出來,看上去體型非常大隻,似乎不是好惹的角色,出來了,從任意門出來的是‧‧‧‧‧‧一隻黑熊。

黑熊看到魚人大吼一聲,魚人立刻逃跑,邊跑邊對桂說:「大雄為毛沒出現?來的卻是一隻真的黑熊。」

桂拿起不知什麽時候去買的綠茶喝了起來,一臉淡定地說:「是大雄沒錯啊,你看,那隻熊的身型很大隻,所以是大熊啊」

神樂在一旁聽不下去直接賞了桂一拳:「你耍白癡要耍到什麽時候,魚頭就跟你說不是大雄了你一直認為那隻熊是大雄是怎樣,一個是人一個是熊,腦殘都看得出來這不是大雄了。」

桂擦擦臉上的血:「你又忘記了,我不是告訴過你他不叫魚頭叫桂頭,還有下次要幫我的臉按摩記得先說一下。」

被熊追著跑的魚人聽到兩人的對話,對著兩人大吼:「兩個白癡,說過幾遍了,我叫湯姆克魯斯,不要擅自改別人的名字。」

就在此時,一台不知從哪飛來的機車經過,車輪剛好碰到黑熊的左臉頰,整張臉凹陷下去往右偏移,隨即飛了出去倒在地上,同時機車也停下來,車上的人拿掉安全帽下了車,一頭銀髮、一雙死魚眼的人露出一副在找人的樣子。

神樂見銀時來了,揮揮手打招呼:「阿銀,在這在這。」

銀時看見神樂在揮手走了過去,餘光看到旁邊的桂就問:「假髮GAY,你怎麼在這?」

桂:「不是假髮GAY是桂,我被真選組說我使用山寨落建正被追,還有,我還沒看到大雄的翻花繩你怎麼騎車撞他,他被撞的不醒人事我要怎麼看翻花繩。」

銀時往旁邊看去,一隻黑熊倒在地上,再看看桂,再看看黑熊,再看看桂,驚訝地大叫:「啊~~~~~~~~怎麼會有熊在這裡?而且還一副被車撞到昏迷的樣子,GAY,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GAY是桂,是你把大雄撞到昏迷的,撞到那一瞬間大雄身上的衣服也不見了。」

銀時:「大雄你個鬼啊,明明就是黑熊,熊哪會穿衣服出來找食物,熊也不會翻花繩,你有膽把熊叫醒叫牠翻花繩給我看。」

銀時不相信那隻熊是大雄本人,桂為了證明那隻熊是大雄走到熊旁邊,蹲下對著熊說:「大雄,大雄,靜香要看你翻花繩還不起來翻花繩給靜香看。」

熊聽到靜香要看牠翻花繩立刻清醒過來,從身上拿去繩子翻了起來,一個接著一個翻花繩動作讓眾人不得不承認那隻熊真的是大雄本人。

桂看著銀時:「這下相信牠就是大雄了吧!?」

銀時:「我相信我相信,但為什麽哆啦A夢的人會跑出來亂入?」

桂:「這說來話長,大致上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暸了吧?」

銀時:「嗯,我暸了‧‧‧‧‧‧誰聽得懂啊。」

神樂:「總之就是用任意門叫出來的,我也看到了醃昆布姬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有,有誰要把胖虎、藍色狸貓叫出來,讓他們一家團聚。」

魚人:「不用叫胖虎出來了,他已經出來了。」

眾人看到熊的旁邊不知從哪時出現了一隻肚子像彌勒佛躺著不動的胖老虎。

桂:「既然胖虎出來了,那藍色狸貓就不需要叫他出來,叫出來也只是一隻狸貓。」

魚人:「那現在要把他們一群放在這裡嗎?」

桂點了點頭:「反正任意門壞了,就擺在這裡讓人觀賞吧。」

銀時見事情解決跟三人說:「我來的途中發現一個很熟悉的人在附近工作,要不要去捧他的場?」

神樂第一個舉手贊成:「我要去。」

桂也舉雙手贊成:「在這裡也沒事給幹,我也去好了,那你呢?」看著魚人。

魚人:「既然大家去那我也去吧。」

銀時:「那我們就走吧,至於我的車先放在這裡晚點再來拿。」

四個人一起往銀時說熟人工作的店走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7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不紅Eddie
不是桂 是GAY [e12]

12-26 12:14

柴汪汪
請從第一章看好嗎?12-26 12:53
不紅Eddie
對不起QAQ

12-26 18:46

柴汪汪
對不起啥啊,因為第一章就很精采了,惡搞花果山啊12-26 19:56
柴汪汪
第二章在惡搞寶可夢12-26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血會... 後一篇:大腳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