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同人】【千梨】我們的聖誕夜

秋羽 弦 | 2016-12-25 22:33:25 | 巴幣 216 | 人氣 910




  ※2016千梨聖誕節賀文


-*-*-*-*-*-*-*-*-*-*-*-*-*-*-*-*-*-*-*-*-


  冷風吹拂著海平面,安靜的夜晚中夾雜些陣陣的海浪聲,水花打上了海灘,又靜靜的退回海岸線。在這寧謐寒冷的冬天裡,增添了些許的海色。

  「哈啊──好冷……」高海千歌搓揉著雙臂,想讓自己暖和點,然而只是徒勞無功。

  「吶…千歌ちゃん太誇張了啦……」看見千歌如此怕冷的樣子,趴在陽臺邊的梨子輕輕笑著。

  「梨子ちゃん一定會說什麼東京比較冷對吧,可是這邊是海邊呀海邊!海風可是很恐怖的!」千歌不服氣的指向大海,好像一切都是海的錯一般,同時也露出難過的表情:「啊──為什麼靜岡縣都不下雪,千歌也好想看雪的說……」

  梨子想了想:「嗯…這麼說來,反而比較常下雨呢。」前陣子才連續下了幾天的雨,使沼津的冬天更加潮濕。

  千歌背向梨子,將頭抬起望向天空的方向:「可是聖誕夜就是要下雪呀,哪有不下雪只下雨這種事。」「也不是只有沼津才這樣吧……」梨子無奈的看著對方,千歌挑了挑眉:「但千歌真的很想要過白色聖誕夜呀。」「只是…再怎麼說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梨子溫柔的說道,試著想安慰依舊失落的千歌。

  「…不過,今年的聖誕節千歌很高興哦。」千歌再度面向梨子,眼睛像是星星般閃爍著,十分的堅定。

  梨子歪著頭,並不能完全了解對方所說的話,「梨子ちゃん真是的,有那麼遲鈍嗎?」「是千歌ちゃん說的話太沒有頭緒了吧。」千歌皺了眉頭:「怎麼會沒有,梨子ちゃん不就正站在千歌的面前嗎?」

  「……咦咦咦?」梨子想了一會兒,這才明白千歌所說的話,手輕抓著陽臺邊緣,羞紅著臉蹲了下去。

  「為什麼要躲起來啦……」千歌有些不明白對方這特殊的應對方式。

  梨子的聲音明顯輕微的顫抖著:「因…因為很害羞啊…而且也…有點開心……」千歌也害羞了起來:「是…這樣嗎?」「說到底…都是千歌ちゃん太狡猾了……」

  「梨子ちゃん才狡猾吧,反應竟然那麼可愛!」千歌完全無法抵擋梨子的攻勢。

  氣氛沉默了幾個片刻,梨子再度開口:「千歌ちゃん…可以到樓下一下嗎?」「為什麼?…」「不要問…下來就對了……」

  千歌還是猜不透梨子在想些什麼,只好乖乖的聽對方說的,離開了房門,靜悄悄的踩著階梯下樓,以免觸動到大概都睡著的姐姐們。

  在完美不驚動到任何人的情況下,千歌安心的帶上門,一轉頭就看見梨子站在自己面前:「那麼冷把千歌叫下來是要……唔!」千歌話還說到一半,溫暖又輕柔的雙瓣襲了上來,使千歌措手不及。

  宛如過了幾個世紀之久,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嘴唇。

  梨子淚眼汪汪的眼神,如此惹人憐愛:「能聽見千歌ちゃん說的話,我真的很高興……」千歌將雙手伸向梨子,溫柔的捧著著梨子的臉頰:「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哦,梨子ちゃん。」梨子的眼淚不爭氣的滑落,溫熱的淚水觸上千歌的手背。

  「千歌ちゃん也是,我最棒的聖誕禮物!」梨子緊緊的擁向千歌,頭靠在對方的胸前,互相傳遞著彼此的體溫。

  雖然,並不是白色的聖誕夜,卻帶著粉紅色、甜甜的戀愛滋味。


─END─


-*-*-*-*-*-*-*-*-*-*-*-*-*-*-*-*-*-*-*-*-


  這是今年的聖誕禮物!祝各位聖誕快樂~^^



創作回應

かなたの手裏剣
千梨大好 給你GP
2016-12-25 22:58:13
秋羽 弦
謝謝!祝你聖誕節快樂[e7]
2016-12-25 23:00: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