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時隔七年的阿搭拉系電腦

作者:噗貓│2016-12-21 06:21:51│巴幣:8│人氣:513

前天去了市區,心一橫,衝了一波郵局,看了存款,就跑去挑零件ㄌㄌㄌ

來聊聊我的電腦史,
小2的時候家人買了第一台電腦,但是年紀小加上家裡並沒有牽網路,所以在印象中連開機的次數都不多。

不知道為什麼很快就壞掉了,之後老爸拜託了表哥組了一台白色機殼的主機,這裡是第二台主機,大概從小5開始一直用到國三,也在那時才達成在自己家玩楓之谷的。(應該?

中間因為那台是家人都會用的主機,所以一直中毒ˊ_>ˋ國一的時候,詢問了朋友的意見,自己上網買了一些零件,拿了朋友不要的機殼,另外組了第三台電腦,同時也能跟弟弟一起玩楓之谷。

(我是在封測兩個月後加入的,弟弟晚一個星期,起初半年是劍士,被盜之後轉練鏢賊)

後來面臨大型改版,也就是韓版的第三次介面改版(台灣代理是從第二次),電腦運行異常的LAG,當年最流行的好像是刷什麼怪物公園?只要有人放技能我就閃退。過了一陣子第二台電腦連開機都有問題,開始出現這個狀況後,第三台電腦的顯示卡也跟著燒掉了。

因為組裝第三台時發生很多問題,因此這次購買了品牌電腦,也是第一次使用WIN7,超棒的。

過了一年,弟弟只能跟我共用電腦,因此拐了老爸買了一台筆電,一回家看到規格我就ˊ_>ˋ

大概不到一年就跑不動楓之谷了,淪為加入二次元的弟弟動漫機。

大概過了五年,動漫機斷掉啦!!弟弟之前就開始接觸8591,因為我剛好離開的關係,所以業務範圍基本上是不太一樣就是了。

看不了新番的他,跟我講了,不管資金上限,幫我挑電腦!!!!
後來考慮到他隨時都有8591的單子後,入手了之前開箱過的 X550 。能滿足他的3C用品實在少數阿。

然後到了前幾天,原本就已經進不了主城的我(沒錯,進去會閃退!所以看到我在主城絕對是外借帳號XDD)顯示卡也燒ㄌㄌㄌㄌ

看了一下保固,2012年。

決定這次一定要買主機。
稍微在原價屋閒晃後,開了下面的單子。



晃了一圈NOVA除了 信仰值 GTX1050ti以外都買到了,昨天下午拿回家後。




I5-6400
B150M-A/M.2
GTX1050TI
DDR4 2400 16GB
2TB硬碟
貓-白白
TR2 500W 80+銅牌
P100機殼
WIN10

終於完成我的電腦啦,因為非常久沒有使用組裝電腦,我希望,千萬千萬千萬不要給我故障阿。

然後你問為什麼我換電腦還是用手機發文?
因為,我忘記買螢幕了啊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1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腦|主機|N牌|GTX1050ti勇者|GTX1050ti|I5-6400|B150M

留言共 4 篇留言

宓唐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螢幕) 貓真可愛-O-

12-21 11:08

噗貓
怒接電視12-21 11:21
貓兔子(っ・ω・)っ
貓猫想爬上去了

12-21 13:18

噗貓
結果是全部推倒XD12-21 21:03
Triple.C
是不是有隻貓混進去了...?

12-21 13:50

噗貓
開箱之一12-21 21:04
死水
沒有螢幕只能盲用了XDDD
顯示卡HDMI直接接電視如何XD?

12-22 09:52

噗貓
電視是PS4專屬的XDD12-22 1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終於登上第七世代... 後一篇:【消息】任天堂 Ni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