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道別——〈友妳,友我 Just friend?〉 外傳【聖誕篇】

作者:晨茫 Will│2016-12-19 04:11:03│巴幣:8│人氣:231
  每年時間到聖誕節的前後,凱星市著名的聖誕樹就會佇立在凱興車站後頭的廣場內。

  而今年的聖誕主題正好是熊,在廣場裡可看見許多可愛的白熊、棕熊、黑熊以及販賣各種雄型餅乾的店鋪。

  聖誕樹上也吊掛著許多熊型鈴噹及閃亮的裝飾燈,底部則擺放著許多隻熊來襯托聖誕樹。

  恰巧今年的聖誕節是在禮拜日,讓浩宇跟智雲兩人有時間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約會。

  「智雲,之前的發生的事情真是辛苦妳了!」浩宇顯得有些自責。

  「不會,只要是你的事情,怎麼樣都不會辛苦。」智雲突然抱住浩宇

  只可惜,這個節日過完,我們就要道別了……」浩宇突然有些哽咽。

  「你真的不跟我一起去美國嗎?要留在這裡跟妳爸媽一起對抗邪惡組織?」智雲也有些難過。

  「真的不行,我要跟我爸媽一起留在這裡守護我們最親愛的家園。」浩宇充滿正義感的說著。

  「那我們來拍張合照吧!讓我到美國後能夠有個懷念你得東西。」智雲拿出小皮包裡手機出來拍張兩人的合照。

  拍完合照後,浩宇為了轉移自己難過的心情,便帶著智雲在廣場裡到處亂逛、一直拍照。

  但這些舉動都讓智雲看在眼裡,心中更是有無止盡的難過心情想要說出口,卻又不想讓浩宇更加的難過。

  兩人只能緊握著對方的手,把想訴說的所有心情都寄託在這次的約會裡頭。

  最後,兩人的約會拖到晚上九點才結束,而浩宇在護送智雲回家後,就立刻在智雲家外面掩面痛哭。

  智雲也在走回房間後,躲在棉被裡頭放聲大哭,此時難過的心情終於得到適當的抒發。

  這次椎心刺痛的道別前最後約會,讓兩人都留下了充滿對方美好的回憶。

  明知道無法永遠與對方在一起,卻還是義無反顧的愛著對方,這就是屬於浩宇跟智雲之間的愛。

  而無法讓這份愛延續下去的是殘酷的命運,留下這段充滿遺憾的緣分。

  「如果我們還能再見面的話,我想讓你(妳)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
  作者後記:
  雖然這篇是聖誕篇,不過主要的內容其實跟聖誕節沒有太大的關係。

  而這篇特別篇的故事是設定在第十二章之後唷!

  所以不要以為這是馬上就會發生的故事,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

  故事的真相將會在第十二章揭曉的,在那之前就讓我留下一個伏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9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節|聖誕樹||約會|道別|難過|合照|說不出的話|命運|遺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 後一篇:回顧2016與2017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