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A特優生

作者:*善*│2010-08-04 09:07:14│巴幣:0│人氣:445
圖片來源:Google
最今有人介紹我看S.A特優生
很好看喔~~
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華園 光
成績為年級第2位。努力,性格直率,討厭拐彎抹角。有怪力,淘米的時會把米粉碎,做出的咖哩有難以想像的味道,做出的飯糰比炮彈硬。很遲鈍,但知道自己喜歡彗。因多次被彗擊敗而有「打倒·瀧島!」的生存目標。彗說她「對重要的事情很遲鈍,對無意義的事情上很敏感」。「放學後☆瀧島CLUB」的副會長。發燒或者喝酒之後會撒嬌,不過本人對此沒有記憶。因為遲鈍所以沒有發現彗對自己的好意。
瀧島 彗
從小單戀著光。但光太遲鈍而使他吃了不少苦頭。喜歡吃光作的食物。年級第1位。瀧島集團社長的兒子。完美超人。讀書過目不忘,身手比光還要棒,即使經歷大爆炸都沒事。和光交往之中,對想要接近光的男性毫不留情。經常用「二位さん(榜眼)」和「萬年第二」稱呼光來捉弄她。在看到第2年轉校而來的常盤庵和光的關係很好以後,立下了「常盤 庵、抹殺」的目標。
狩野 宙
喜歡吃甜食(特別是明做的)。曾經是第五位,庵轉入後成了第六位。學園理事長的兒子,如果成績到了五位以下(正確是六位以下),就會被身為理事長的母親處以「蹦極跳」的私刑。和明交往中。做事有自己的節奏,單純。是S·A中負責被毆打的角色。有流浪的嗜好。
東堂 明
喜歡吃羊角麵包等點心。原來是學年6位,庵轉入後成了7位。航空會社社長的千金。和宙交往中。特別喜歡午飯和喝茶時間和可愛的女生,尤其對光有意,因此有時會阻撓彗。和彗以及八尋從小一起玩。
山本  芽
喜歡吃草莓和潤喉糖。學年4位。音樂製作人和天才小提琴家的千金。因為愛惜喉嚨,談話都用筆進行。音樂才能過人,常人聽到她的演唱,不把耳朵塞住會抵抗不住,但是後來唱得十分好。被八尋吸引。在龍和純面前不使用八尋送給她的畫板。在考試開始5分鐘後就開始睡覺。
山本  純
喜歡吃有芝麻菜的沙拉。芽的雙胞胎弟弟。學年3位。和姐姐一樣,從小開始就和龍一起玩。因為受到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的「讓在女性面前害羞的人物變得積極」的催眠術的影響,即使到現在,只要被親吻就像變了一個人『裹純』。喜歡櫻。一次只是和櫻對視人格就要改變,不過憑藉愛的力量挺了過來。對考試很厭倦,會把鉛筆插到鼻孔裡,把腿晃來晃去。
辻 龍
喜歡吃辣。學年7位。體育用品製造商的社長的兒子。有容易被動物,芽和純親近的體質。S·A內最為他人著想的人物。他排名比較靠後是因為比較在意純和芽對考試的態度,認真上來可能會與彗、光並駕齊驅。
資訊來源:知識+
 
可以到我的部落閣看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特優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ss.狗
啊啊啊(指指指!!!)
我也有看~~~
不過我只有和3集而已...
原來我們有這麼多相同的嗜好~~

08-05 12:00

*善*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看的
(哈哈~)
是阿...
能找到和我有相同嗜好的很不容易呢:p08-05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a4331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神... 後一篇:學生會長是女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