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冬夜,和老婆在大街上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12-17 00:38:54 | 巴幣 46 | 人氣 1172


  夜晚,我依舊站在街道上,不同的是身邊多了個介於陰陽之間的美妙身影。

  她像是退場的舞者般緩緩地離開我的胸口,我能依稀的感受到那獨特的茉莉花香和胸前名為思念留下的淡淡體溫,雖然我想繼續抱著她,但難得的時刻我不想讓時間平白浪費了。

  她伸出手,像個公主一樣優雅地垂在空中,抬起頭裝出高傲的模樣,我刻意傾身敬禮,手掌朝上接過她的手,在手背留下輕輕一吻,我沒看清楚她的反應,但頰上的一抹紅暈已經為她說明了。

  「老婆,這次怎麼這麼久才回來?」我握住她的手,她順著我的動作飄到我身旁,我的手臂因為寒意起了一絲疙瘩,我不以為意地將她拉得更近一些。

  我轉過頭,和她對上眼時忍不住相視而笑,「因為我要好好學習啊。」她的聲音在寒風中聽來有點虛無,卻又充滿了少女般的生氣,像是順著風在山谷裡迴盪的叫喊聲,「這樣我才能當位好妻子。」

  「喔,是嗎?」我不以為意的笑了幾聲,她鬧脾氣似的甩了甩手,接著將頭靠在我的肩上,「當然,我可是很努力的喔。」

  說完她便喜孜孜地笑著,趁我不注意時環抱住我的手臂,像是小貓一樣在我的手臂上磨蹭,她滿意地露出微醺的笑容看著我,用眼神暗示著我做些甚麼。

  我凝視著她的眼眸,用另隻手摸了摸她那異常柔順的長髮,用手指將她的瀏海撥開,偷偷的在她額上補上一吻,她臉上的紅暈這下更鮮豔了。

  「老公,我好想你。」她飄開我的肩上,回到一開始手牽手的距離,「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老婆,我也是。」我握緊她的手向前方漫步而行,「上個週末我過得很無聊,真希望妳能陪我做些事。」

  「你說像這種事嗎?」

  我還來不及回話,她的臉已經出現在我眼前了,她露出那帶點色氣的笑容,雙手捧住我的臉後隨即湊了上來。

  她強硬的用雙唇將我的嘴巴打開,舌頭宛如細蛇靈活地鑽進我的嘴中,我完全使不上力,只能任憑她纏住我的舌頭,將滿滿的口水一同送進我的嘴裡。  

  我像是個木樁任由她擺布,她似乎很享受這時刻,食髓知味的將手搭到我的肩上、滑到腰部後緊緊扣住,我感覺像是個被吸血鬼纏上的可憐蟲,隨時都可能被吸乾。

  等到她放開我時我早已精疲力盡,她臉上卻沒有一絲疲態,她用食指將嘴唇上的口水抹去,毫不猶豫地塞入我的嘴中,「老公,喜歡這個獎勵嗎?」

  我微微點頭,像是吃著棒棒糖的小男孩仔細的用舌尖磨蹭她的指頭,她緊咬著下唇,最後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嬌喘,我握住她的手慢慢地將沾滿唾液的食指從我的嘴裡抽出,「老婆,這樣妳還滿意嗎?」

  她搖搖頭,然後飄到我身後緊緊的抱住我,熟悉的觸感再次擠壓著我的背,那修長的食指在我不停跳動的胸口劃圈圈,那種淡淡的刺痛感讓我全身酥麻。

  「這樣還不夠,我還想要更多。」

  「老婆,妳是指....?」

  她湊到我的耳邊,幽幽的吐露著帶著涼意的氣息,「我要把前幾天的份一次補齊喔,全、部、都、要喔。」



  我嚥了口口水,用手抹去額頭上的冷汗,也許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真的會被她榨乾。


--

  我才不要吃藥,我要上次那種嘗起來甜甜的粉末 OAO

創作回應

神阪秋
那要不要一些好ㄘ的糖果ヾ(*´∀`*)ノ
2016-12-17 11:59:3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好ㄘ的嗎?我要我要!
2016-12-17 12:04:03
沁悠霜
這次前面比較不恐怖了(x
2016-12-17 12:04:0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真的嗎,那我下次會改進的 xDD
2016-12-17 12:35:11
罪花縱若綻滿茵
ㄋ沒有老婆 (掏決鬥盤
2016-12-17 12:39:3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要說出來啦 ヽ(`Д´)ノ
2016-12-17 12:45:24
蛋花
小孩滿月記得叫我
2016-12-17 14:33:4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那可能還要等很久喔 :3 畢竟她都吞進去了 (X
2016-12-17 14:43:52
memtastic(小M)
越寫越像我跟我老婆的相處模式…
2016-12-17 17:40:1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真棒,我也想要有老婆 (*´>д<)
2016-12-17 17:50: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