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超人力霸王Orb》外傳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Orb│2016-12-15 11:52:43│巴幣:4│人氣:3110
目前正在播出中的《超人力霸王Orb》將在線上影音平台Amazon Prime Video上推出的外傳《超人力霸王Orb THE ORIGIN SAGA》(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THE ORIGIN SAGA)外傳已經在今天稍早公開!



超人力霸王Orb THE ORIGIN SAGA預告篇(60秒)






《超人力霸王Orb THE ORIGIN SAGA》是描寫在《超人力霸王Orb》中水火不容、不斷進行著戰鬥的紅凱(クレナイガイ,石黑英雄飾演)與賈古拉斯賈古拉(ジャグラス ジャグラー,青柳尊哉飾演)兩個人過去的故事,是描繪曾經處於同一勢力並肩作戰的凱與賈古拉的「起始的故事」。

被選為超人力霸王Orb的凱的第一個任務是與賈古拉一同守護從襲擊行星卡農(惑星カノン)的宇宙惡魔ベゼルブ的魔掌中逃離的人們。行星卡農的女王アマテ將由活躍的福田沙紀飾演(福田本人也是超人力霸王系列的愛好者),近衛隊長シンラ與將軍ライゴウ則將分別由前川泰之與榎木孝明擔綱。和泉元彌將飾演操縱宇宙惡魔ベゼルブ的サイキ。除此之外,杉浦太陽與鶴野剛士也會回歸演出春野武藏(超人力霸王Cosmos)與飛鳥信(超人力霸王Dyna),引導年輕的光之戰士。主題曲「ULTRAMAN ORB」則由淺倉大介作曲。



-主要角色-


凱/超人力霸王Orb(石黑英雄)


在遙遠的銀河彼端的行星O-50上的「戰士之頂」中被授予聖劍Orb Calibur,被選為超人力霸王Orb。抱持著「不要讓任何人受傷與悲傷」的理想投入了與操縱成群的宇宙惡魔ベゼルブ之サイキ的戰鬥之中的年輕的光之戰士。



賈古拉斯賈古拉(青柳尊哉)


擅長劍技蛇心流的菁英戰士。雖然與凱一起抵達「戰士之頂」,但被選為超人力霸王Orb的卻是凱。雖然對於沒有被選為光之戰士的自己與高談理想的凱感到焦躁的同時,但仍協助凱打算完成任務。



アマテ(福田沙紀)


行星卡農的年輕女王,繼承了只有王族的女性擁有的特別的血,擁有成為「戰神(いくさがみ)」的力量。雖然面對操縱著宇宙惡魔ベゼルブ、威脅交出女王的サイキ,將軍ライゴウ主張先制攻擊,但希求和平的アマテ仍然命令近衛隊長シンラ與サイキ展開對話。



シンラ(前川泰之)


忠於女王アマテ的行星卡農的近衛隊長,如同父親般地守護アマテ、如同兄長般地支持アマテ。在要向サイキ的基地所在的行星Zain(ザイン)出發之際,得到了アマテ所給的王室代代相傳的護身符。部下有近衛兵リッカ與ミコット。



ライゴウ(榎木孝明)


守護王立行星卡農的防衛軍的將軍。面對サイキ操縱的宇宙惡魔ベゼルブ成群來襲,ライゴウ主張先制攻擊。將擁有成為「戰神」之力量的アマテ視為行星卡農的最終兵器。



サイキ(和泉元彌)


非常聰明的レイフ星人的科學家。藉由與立於宇宙惡魔ベゼルブ頂點的ベゼルブ女王產生精神上的共鳴而可以操縱成群的ベゼルブ。為了創造沒有爭鬥的和平的宇宙,而計畫利用ベゼルブ所擁有的名為魁儡(クグツ)的毒素將所有生命的意志都奪走。以圓形的身體與星型的眼睛為特徵的支援AIパーテル總是伴其身旁。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オリジン・ザ・ファースト
超人力霸王Orb ORIGIN THE FIRST


在銀色的身體上有紅色的線條為特徵的超人力霸王Orb最初期的樣貌。由凱使用Orb Calibur變身而成。
身高:10~50公尺 /體重:1萬噸~5萬噸/必殺技:オリジウム光線




-故事大綱-


這是超人力霸王Orb起始的故事。

遙遠的銀河彼端的行星O-50--
抵達了矗立在秘境中的「戰士之頂」的兩名青年凱與賈古拉斯賈古拉向授予擁有優秀資質者成為「光之戰士」力量的眩目之光伸出了手。光選擇了凱,手持聖劍Orb Calibur的凱成為了超人力霸王Orb。

凱與賈古拉為了要從サイキ博士操縱宇宙惡魔ベゼルブ所帶來的威脅中拯救人們而出發了。襲擊王立行星卡農サイキ要求交出繼承了戰神之血的女王アマテ。將軍ライゴウ雖然主張先制攻擊,然而女王アマテ仍命令近衛隊長シンラ前去與サイキ進行對話。
咆嘯著自己的目的是「創造沒有爭鬥的宇宙」的サイキ。詢問真正的和平的意義的年輕的光之戰士凱。
賭上全宇宙的FIRST MISSION現在就此展開。







■作品概要


節目名稱:Amazon原創影集《超人力霸王Orb THE ORIGIN SAGA》
開始播出日期:2016年12月26日(一)
更新日:每週星期一
總集數:12集
製作:円谷製作公司

<演出>
 石黒英雄 青柳尊哉 福田沙紀 前川泰之 榎木孝明 和泉元彌
 つるの剛士 杉浦太陽  文音 渋谷飛鳥 古原靖久 宮﨑香蓮

<STAFF>
 導演:小中和哉 おかひでき
 系列構成:小林弘利 林壮太郎 小中和哉




-相關連接-
《超人力霸王Orb THE ORIGIN SAGA》官方網站
《超人力霸王Orb》官方網站
Amazonオリジナル『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THE ORIGIN SAGA』追加キャスト&主題歌情報発表!第1弾PV公開! 12/26(月)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にて配信開始記念イベント開催! | 円谷ステーション
Amazonオリジナル『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THE ORIGIN SAGA』追加キャスト&主題歌情報発表! 第1弾PV公開! 12/26(月)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にて配信開始記念イベント開催! |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公式サイト
《超人力霸王Orb》主要卡司發表!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5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