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深夜勿閱】台灣凶宅檔案 檔案二、情人節無差別殺人案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6-12-12 17:22:59│巴幣:26│人氣:1080

  隨著時代進步,人們連繫了世界,卻也疏遠了彼此。

  我們在十字路口上擦肩而過,卻不曾聽見對方心中的悲鳴,就連本該是避風港的家,在如激流般快速變遷的社會下,也成了河面上看不見的黑暗旋渦。

  人心魅魅魍魍,凶宅鬼影幢幢,隱藏在扉後的真相,現在,即將揭曉。



  檔案一、高欣躍弒親案
  檔案二、情人節無差別殺人案(本回)
  檔案三、新北女童連環失蹤事件
  檔案四、??
  檔案五、??




【台灣凶宅檔案】
檔案二、情人節無差別殺人案


日期 民國104年2月14號
地點 高雄市三奇公園
主兇 周力孫
死亡人數 8人
行兇方式 持刀砍殺
動機 孤獨、仇恨、性


  情人節無差別殺人案,又稱周力孫隨機殺人事件,是在民國104年2月14日晚間七點零九分,於高雄市三奇公園發生的無差別殺人事件,犯人為二十四歲男子周力孫。事件共造成八人死亡,十一人受傷。事件十分鐘後,周力孫立刻遭警方以槍擊中小腿壓制逮捕,現已遭最高法院判決死刑。


  『嘻嘻嘻......再給我放閃啊,你們這些王八蛋,我現在就一個個把你們葬送掉!嘻嘻......嘻嘻嘻嘻嘻......』


  案發前,周力孫為高雄亞二炳塑膠包裝廠的員工,一人獨居在市區公寓套房,生活極為單純,下班後沒有其他休閒娛樂,據鄰居與警衛表示,假日幾乎沒看過周力孫出門過。

  民國103年9月,周力孫的大學同學陳某突然收到他的聯絡,說是想自殺,經過詢問之下,原來是周力孫看到陳某的臉書動態從單身轉為已交往,因而心生嫉妒。現在陳某表示,那時的談話很可能就是周力孫犯案的徵兆之一。

  民國103年10月,周力孫開始在臉書動態上針對情侶照留言謾罵,因此遭許多人黑名單封鎖。同月,周力孫網購了兩把柴刀,似乎已計畫好要實施無差別犯罪,卻因知名動畫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的播放而延後。

  民國104年,到了這個時間其實周力孫已經忘了他的殺人計畫。他本身也知道他精神脆弱,所以有努力去避開會有炫耀情侶照的社交網站,但諷刺的是,重新引燃他仇恨之火的竟是來自於一個邊緣人的群組。

  1月7日那天,周力孫加入了一個限定邊緣人才能加入的群組。這個群組中的人,不是罹患憂鬱症的患者就是憤世嫉俗的反社會分子,基本上都是些孤獨的人,周力孫加入後自然也很樂在其中,他認為只有真正孤獨的人才能夠暢談孤獨。然而1月22日,他無意間發現其中好幾位邊緣人的相簿居然都有與女友一起拍的合照,他深感背叛,從此決定化身為世界的災禍,好來肅清這個社會。


  『媽的!就有女朋友了還在那裝邊緣人裝寂寞?那真正的邊緣人到底要怎麼辦啦幹!』


  民國104年1月25日,周力孫無預警礦班,因為當天是邊緣人群組網聚的日子,而其中幾個成員會帶他們的女友過去,周力孫本來預計要前往將他們殺害,卻因為第一次搭車的關係坐過站而錯失機會。從那之後周力孫就再也沒有去上班了。

  民國104年2月5日至2月11日,周力孫多次在網路上公開發表炫耀情侶照的人一定會有報應之類的相關文章,然而網友均認為只是邊緣人發洩紓壓而無理會,接著他的帳號也因謾罵、洗版等理由而遭站方刪除。

  民國104年2月14日,嚴重失眠好幾日的周力孫,決定就在今日用他一個人的性命來葬送掉那些惹人厭的情侶。

  早上十點三十七分,周力孫在住家附近的早餐店購買一份培根蛋吐司、一份蘿蔔糕、一份起司蛋餅、一份豬排蛋堡與三杯大冰奶。

  晚間六點五十分,周力孫吃完早餐後因血糖過高不小心睡到現在才起來。他認為今日是他人生的最後一日,便將房間珍貴的動漫掛軸與珍藏的同人本都攜帶在身上,同時拿出去年網購的兩把柴刀(另外據案後的訪談,這兩把柴刀的款式與知名動畫寒蟬鳴泣之時中,女主角龍宮禮奈所持有的柴刀是同一款),綁上必勝頭巾,踏出家門。此時大廈管理員正好外出辦事,三奇公園距離周力孫住處也只有約三百公尺的路程,無人攔截之下周力孫很快就到達。

  晚間七點零九分,周力孫開始在公園人行道進行殺人攻擊,不到五分鐘就殺害了兩對學生情侶與一對中年夫婦,接著他趁著民眾手足無措四處逃命時,直接闖入人群中揮舞雙刀,短短十秒內立刻又造成兩名民眾死亡,十一名民眾受傷。

  晚間七點十九分,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對周力孫開槍逮捕,才停止了這起無差別殺人案。


  『人如果太久沒有女朋友,真的會變得怪怪的。』
  台大陳姓心理師如是說。
  
(完)





  本次圖片一樣由巴友微風熱心贊助,如果喜歡他的圖畫,歡迎前往他的小屋點我)給他鼓勵一下喔^^,他的畫技真不是蓋的啊,真的有將我腦中凶宅那種恐怖感給畫出來呢!

  之後本系列會有更多凶宅,某些凶宅甚至可能會有連載故事,敬請各位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2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凶宅|驚世|恐怖|駭人|可怕|驚悚|油膩膩|膽固醇|殺人|BMI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給精精
看到潮潮整天喊自己邊緣真的很噁

12-12 17:28

社畜戦士逆襲の吉娃娃
怕,我是高雄人

12-12 17:44

Julian廖
寂寞的人真的受不得刺激...

不是傷害自己,便是傷害他人。

12-12 18:04

熊貓武僧
10秒11人,我還以為16勒

12-12 18:30

無尾熊爆裂物
配上插圖狂暴肥宅的氣勢有出來ㄏ
高雄人怕.png

12-12 20:08

妖狐
這個結合都能當電影了

12-12 20:37

玻璃娃娃阿聽
窩下次不會在邊緣人面前說我邊緣QQ
不要對我這樣

12-13 00:08

哈德
化成10秒

12-14 18:43

✞ Silver-LArcenCiel✟
怕.bmp[e26]

12-14 22:47

吉風翅
如果是記者的話只會說卡通
才不會去特地找動畫名w

12-21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夜勿閱】台灣凶宅檔案... 後一篇:【新書宣傳】噩夢驚魂: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