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賽霜】總有一天你會離我而去

作者:星風綠│2016-12-12 00:08:19│巴幣:10│人氣:341
  ►賽霜已交往許久並同居的前提下
  ►玻璃渣糖有,吃完覺得痛別找西瓜
  ►因為一些原因標題沒掛BBTS

  霜發現賽爾西斯是個睡眠品質很差的人,對於只要閉上雙眼就能一覺到天亮的他而言,本應不會發現這樣的事實。
 
  但是那一夜的賽爾西斯,至今仍深深烙印在他的腦海裡。
 
  或許是身旁傳來的反應過於激烈,將他從夢境中強制拉回現實。

  雙眼尚未習慣黑暗,視覺暫時不管用的情況下,只能憑藉聲音推論狀況。
 
  粗重的換氣聲一瞬間令他從朦朧中清醒。
 
  「賽爾西斯……?」喚著對方的名字,卻沒有得到預想中的回應。
 
  異常的換氣聲沒有停止
 
  難不成是……換氣過度!?
 
  驚覺情況不妙的霜連忙伸出雙手將賽爾西斯從床上拉起,接著拍了拍臉頰確認著意識是否清醒。
 
  「賽爾西斯,你聽好,不要張開嘴用鼻子呼吸就好。」

  大口喘著氣,賽爾西斯痛苦地做出了看似搖頭的動作。

  伸手將對方的嘴巴闔上,霜強迫性地讓賽爾西斯只能用鼻子呼吸。
 
  強制執行約莫半分鐘後,過度換氣的情況似乎有好轉的情況。收回伸出的手,霜緩了緩原先嚴肅的語調,放入了幾分柔和,「現在,慢慢的深呼吸。」
 
  「能說話了嗎?」

  陷入安靜的氛圍良久,黑暗的房間靜靜地迴盪著霜的話語。
 
  「……能。」帶著些許沙啞的嗓音,賽爾西斯以微弱的音量回答。
 
  「能告訴我怎麼了嗎……?」伸出手,小心地碰觸賽爾西斯的臉側,手指輕柔的游移,在失去光亮的漆黑中摸索著熟悉的輪廓。
 
  將自己的手掌覆在霜的手指上,賽爾西斯低低回答,「讓我這樣……一下就好。」
 
  明明是比常人來得低的體溫,為何會讓他依戀的幾乎快要落淚呢?
 
  「做了噩夢。」輕描淡寫帶過了自己先前的異常,然而語氣卻馬上急轉直下,「夢到你死在我的面前。」
 
  「過於真實……讓我一度混淆了夢境與現實。」
 
  但是,現在重疊的掌心讓賽爾西斯能感受到來自對方的溫度。
 
  名為霜的這個人沒有死去,確確實實存在著。
 
  收回蹭著臉頰的手,霜以擁抱取代了原先的動作。啟口,以幾乎要消逝的音量在賽爾西斯耳邊嚅囁著,「我死不了的唷。」
 
  「不用擔心,因為你愛上了一個不會死去的人。」帶了點苦楚、酸澀,更多的是心痛的感覺。
 
  輕輕拍著賽爾西斯的背部,如同哄著孩童入睡般,「不要緊的,只是個不真實的夢罷了。」
 
  只有在流露脆弱的時候,霜才會覺得賽爾西斯的確只是個孩子。
 
  「我知道,只是……只是……」不知為何,賽爾西斯有種想要哭泣的衝動,「——還是會害怕啊。」
 
  恐懼,一旦夢境成為了現實。
 
  「沒事的、沒事的。」明明沒有羽翼,霜仍然做出了輕撫的動作,「沒事的……」
 
  有些話,他說不出口。
 
  我更害怕的是有一天我會親自迎接你的死亡……而我仍舊是不死之身。
 
  「都過去了,睡吧。」在賽爾西斯的額頭落下淡淡的吻,霜輕輕說著。
 
  「嗯。」像是想要捉住殘留於身上的溫度,賽爾西斯的雙手不自覺纏上了霜的身軀。
 
  ——不再放手。
 
 
  那一夜,他們相擁入眠。
 

後記

  昨天半夜在群組打給親友群的小段子,只是沒想到打完有一千多字(?)

  其實自己還滿喜歡賽霜這對的反差感,雖然平時賽西是個男友力滿高的孩子,但我認為人都會有脆弱的一面,以及想依賴他人的場合。

  如果能找到一個願意相守到老的對象,磨合與包容必定是靠時間洗練出來的能力。

  然後賽西平常壓力山大,大概睡覺都睡不好吧。

  標題是親家抹茶提供˙ˇˋ

  雖然親家吃完這篇和我說她的心破了一個洞,而且是我捅的www

  最後因為巴巴托斯企劃處於一個到底是停止營運還是只是沒人管的微妙情況下,暫時把標題做了企劃切割,以上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2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賽爾西斯||賽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抹茶可莉姆
嗚嗚嗚嗚我覺得霜在賽西耳邊用快消失的音量呢喃的時候我的心臟狠狠糾了一下QQ
然後就被西瓜刀捅了嗚嗚嗚
喜歡星風這種先萌你一把再冷不防捅你一刀的節奏QQ(?)

12-16 01:20

被AI取代✖幽零
我更害怕的是有一天我會親自迎接你的死亡……而我仍舊是不死之身。 <<Q口Q
Q口QQ" 虐什麼啊!!!Q口Q...!!!
是說不可能永遠再一起的話就要好好珍惜當下呢QHQ" 一定會是個好結局的

12-18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日誌】妖夜企劃個人網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