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earl》第二顆珍珠~特殊種族協會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12-10 21:22:31│巴幣:4│人氣:127
  奧羅幫培爾爭取到回家的機會,為了以防萬一,讓可萊優跟著他一起回去。
 
  一回到家,可萊優就幫培爾簡單解釋為何奧羅的實力比她強很多,最能保護王子殿下,卻要選擇留在協會,而讓她跟回來。
 
  奧羅的種族是龍王鯛,他這種魚類海神族在陸地上的活動時間通常有限。他一天的活動的時間最多是十二個小時,超過這個時間他的身體就會出現嚴重的脫水反應而死。
 
  可萊優沒有活動時間的問題。她的種族是珊瑚精靈,是海神族的一種,本質上是一種意識體,也就是一些海底的物質存活時間太久就會形成的意識,珊瑚精靈是珊瑚礁的意識,與珊瑚蟲是完全不同的種族。
 
  而且可萊優比較擅長家事,職責本來就是照顧王子的生活,所以才讓她跟著。
 
  培爾反而鬆了一口氣,比起奧羅,可萊優和他認識的時間比較久,也比較喜歡。
 
  培爾和可萊優聊完後,回到房間,睡不太下去,躺在床上躺了半天,還是決定拿起教科書,補救一下充滿危機的成績……他的成績很好,但是請太多天的假,進度嚴重落後,他不想讓他母親浪費錢在讓他補習上。
 
  他不是個勤勞的人,所以更不能浪費時間在暑假輔導上。又因為惰性,決定不移動到書桌前,而是窩在床上讀書。
 
  讀了兩、三個小時,他覺得腦子有點累了,決定放下書本好好睡一覺,明天正常上學時,叩叩叩──清脆的敲門聲打擾了他的行動,他喊了句「請進」後,只好把棉被拿開。
 
  「殿下,對不起,小的挑在這種時候打擾。」
 
  「隨便啦,反正我也不是真的想睡,有什麼事情需要這種時候打擾?」
 
  可萊優把之前培爾送得黑珍珠還給他,說:「對不起,小的恐怕用不上了,小的連海裡都回不去了呢……下次再接近海,那些淺海族可能真的會把我殺掉。」
 
  「所以,妳要放棄嗎?那是我爸給妳的命令吧?」
 
  「我……」可萊優悲傷地垂著眼,搖頭嘆氣說:「我很想回去,但是我的實力太弱了,回不去的。」
 
  「不,現在放棄還太早了,妳很喜歡大海的話,就要想辦法回家,不能逃避,我會再幫妳想想辦法的。我現在對於敵人的情報太少,只知道對方是淺海族的話,是沒辦法提出什麼有用的計畫的,我需要知道戰爭情況、敵人人數、他們的弱點,尤其是弱點,越詳細越好。」
 
  「咦?」
 
  「我犧牲睡眠想計畫,妳也要讓我知道敵人到底有多少人和弱點。」
 
  可萊優理解對方的作法,慌張地說:「這、這個……可是……」
 
  「別可是了,妳不是很擔心海裡的同族嗎?」
 
  「的確,大家到現在還被困在那裡,我希望結界可以快點消失掉,王族和支持王族的深海族都被囚禁太久了。我會努力把我觀察到的部份全部轉述給您聽的。」可萊優點了點頭,說起海神族的各種特性和普遍海神族都會害怕的東西。
 
  培爾邊聽邊寫筆記,不知不覺,太陽升起了。
 
  「好了,妳等我兩、三天,我會幫妳想出一套完美的計畫。」
 
  「可是讓您做這種事情?」
 
  「妳有想到其他可以回去的方法嗎?」
 
  可萊優搖了搖頭,有的話她就不用那麼煩惱了,現在連接近沙灘都要碰運氣才能不遇上敵人。
 
 
  早上,培爾回到學校上學,他對外宣稱自己是發生車禍受傷,卻沒有解釋為什麼現在傷勢痊癒。看他不滿的男同學們認為他只是找藉口請假,暗戀他的女同學和喜歡他的師長們都沒有追問,不管怎樣,暫時騙過人類了。
 
  培爾上課時是很認真地追進去,下課和中午就在幫分析敵人有哪些弱點可以運用,最後他想出了幾個點子,利用化學課的時候向老師詢問了一些化學藥品的調配。
 
  他盡量避開太過禁忌的化學材料,有些只是問些原理,剩下的打算自己看書和上網查資料。
 
  老師只當他是勤學用功,他平常在班上給人的印象也就是用功,所以老師也講了不少知識。
 
  得到不少資訊後,他決定趁著手裡有材料的時候嘗試調個一瓶,利用魔法偷偷把藥品帶出實驗室。
 
  他和同學討論實驗之餘,不忘忙手上的工作,他嘗試照著老師給的知識進行簡單的調配,為了以防萬一,用魔法讓同學以為他什麼都沒做。他調製完畢後,將瓶子裡的東西移自己事先準備好的容器,再把量杯偷偷地放回桌子中間。
 
  放學之後,他獨自來到海邊……然後還沒做半點實驗,就先呆住了。
 
  他知道今天江允鑫蹺課、余詩玲早退,但是為什麼這兩個人會在白砂上你濃我濃玩親親,閃到讓他想乾脆放棄這次的實驗。
 
  他無力地垮下肩膀,正打算轉身離開時……
 
  「阿珍?」余詩玲還靠在江允鑫的懷裡,一臉愕然地看著好友難得跑來海邊,平常明明是直接回家……
 
  「你們繼續,當我不存在,我馬上就走。」
 
  「誰准你走了,太平洋的王子!」不知道誰的聲音,打斷了尷尬的氣氛,培爾面色緊繃,他抬頭喊:「奧羅!」
 
  一抹纖長的人影凌空飛越,轉眼間就出現在江允鑫和余詩玲身旁,他一頭藍髮、耳朵是魚鰭的模樣,一身黑衣,手持長劍,看起來非常帥氣。
 
  余詩玲和江允鑫異口同聲問:「誰啊!」
 
  「你們是殿下的朋友吧?請馬上離開這裡。」奧羅回頭看了兩人一眼,海裡有什麼衝了出來,那個金槍魚頭人身怪物露出錯愕的表情說:「糟糕!是最強劍士!為什麼太平洋王子的護衛會在這裡?」
 
  金槍魚頭怪物還在喃喃自語,奧羅已經朝著停在半空中的他舉劍砍過去,疾速一斬,直接把牠的身體劈成兩半。他露出錯愕的表情,落地時,回頭對培爾道歉:「對不起,小的下手過重。」
 
  「算了,今天不實驗也沒……不對,奧羅,馬上離開那個地方!」
 
  奧羅很快反應過來,腳下出現一道水流,利用控制水流的能力,滑行到三人身旁。
 
  又是一大群海神族士兵!培爾面色慘白,想起昏迷之前,逼近死亡的恐怖感。
 
  「殿下,對手太多了,我會拖住他們,請您快點逃……」
 
  海神族士兵共同召來大海嘯,培爾扔出一瓶東西,那瓶東西在敵人反射性用武器打破時,液體見到魚頭怪物士兵,使得他身頭上的鱗片出現了黑蝕的現象。
 
  培爾露出一抹賊笑,蹲下來,朝著地面一打,不知何時畫在地上的魔法陣啟動,散發出耀眼白光,一陣狂風掀起,他身上的幻術也消散掉。
 
  強力的海嘯朝著眾人轟下來時,奧羅伸手,增加魔法陣中蘊含的魔力,培爾從法陣中抓起一團光,舉起來,投向那波海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0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清水|BG|愛情|Pearl|大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