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正文】全一章、意外的穿越!塔羅和星爾的PM世界之旅!(七)

作者:摩卡奇諾│2016-12-09 21:41:19│巴幣:22│人氣:239


  暴鯉龍與塔羅雙雙往下沉落,所幸塔羅第一時間施展精靈屏障,大大減低了暴鯉龍的衝撞以及落水時的衝擊,否則後果難以評估,不過塔羅還是受了點傷。

  反觀暴鯉龍,牠不僅全身都是傷,而且累積的疲累也讓牠顯得更加虛弱,見牠直條條地往下沉,絲毫沒有一絲掙扎,看到這裡塔羅的心不禁疼了起來。

  塔羅奮力往下游,來到暴鯉龍的身邊,她頭輕貼在暴鯉龍的臉頰上。

  -鯉鯉,對不起,讓你受了這麼多的傷害......

  塔羅施展精靈之術試著治癒暴鯉龍的傷。

  -鯉鯉,夠了,這樣就行了,你已經很努力了......

  暴鯉龍身上大小傷口緩緩痊癒。

  -這場比賽就到這裡就好,我回不去原來世界也沒關係......

  暴鯉龍的眼睛猛然睜開,牠緩緩動了起來,和塔羅面對面,二眼直視著塔羅。

  「吼吼吼————」暴鯉龍的眼神訴說著牠的想法。

  -不想這樣就放棄,還存有不甘心是吧......

  塔羅伸出雙手撫摸暴鯉龍的臉頰。

  -老實說我也是,就這樣退場我也不甘心......

  暴鯉龍點點頭,牠貼近塔羅,這時胸口項圈的石頭發出耀眼的光芒。

  -既然你還沒放棄,那我就更不可以喪氣,讓我們再做最後一次的掙扎吧!

  塔羅臉頰貼上暴鯉龍的臉頰,胸前項鍊同樣發出催燦的光芒。

  二道光芒彼此建立起連線,合二為一,下一秒發出極為刺眼的光芒,籠罩了塔羅及暴鯉龍......  


(七)


  『居然發生這種事!暴鯉龍將塔羅選手壓入水中後,到現在還沒有任何動靜!再這麼下去......』

  解說人員望向特等席,市長及大會委員雖然面露緊張之色,仍沒有給出任何指示。

  觀眾席一陣躁動,大家都不安地看著水中。  


  休息室裡,星爾已經準備前往現場救人,但被男性攔了下來。

  「你讓開!」

  「我了解你現在著急的心情,因為我也一樣。」

  「我沒時間和你說廢話,閃開!」

  「他們絕對會沒事的,相信他們吧!」

  「你讓開!」

  二人的爭執引起在場的人目光焦點,女性正想開口相勸,忽聽解說人員大喊一聲,所有人的注意力才回到螢幕上。


  剛剛平靜無波的水面下先是出現一個大影子,隨後一道身影從水面下竄了上來,濺起的水花向周邊四散,灑落水面。

  映入眼簾的是外觀截然不同的暴鯉龍,而塔羅就坐在其頭上。

  「謝謝你,鯉鯉。」塔羅摸摸牠的頭,才從上面跳下,回到破爛不勘的站台上。


  『這是......暴鯉龍的外觀竟然改變了!這是怎麼回事?』


  休息室內,星爾張大嘴巴看著螢幕。

  「原來如此,你就是賭他們會觸發『這個』啊。」女性笑笑地說。

  「他們的羈絆已經足以觸發了,只不過少了『燃點』。」

  「燃點?」

  「就是互相理解的信念。」



  這時現場一片寧靜,彷彿連一些小動靜都會聽得很清楚般,靜謐到詭異。

  看見了暴鯉龍外觀的變化,AITE露出一抹淡笑,她仰望七夕青鳥,「夕醬,現在的對手非常的棘手,所以必須全力以赴不能保留!」

  七夕青鳥回應地叫了一聲,牠表情凝重地看著對手。


  塔羅呆呆地望著正前方的暴鯉龍。

  體型變得比先前更加壯碩、背上更長出一對像翅膀般的巨大背鰭,整體魄力大大地提升。

  「鯉鯉,這就是你超級進化的姿態嗎......」超級暴鯉龍低吼回應一聲。

  「這樣啊......」塔羅拍拍臉頰,「鯉鯉,要上了,這是我們賭上全部的最後掙扎!」

  
  過程中解說人員完全被無視,為了不冷場,他清了清嗓子,高舉麥克風大喊:『雖然發生了一些插曲,現在已排除萬難,比賽繼續進行!』


  「鯉鯉,龍之波動!」

  超級暴鯉龍吐出一道強大的能量波。

  「夕醬,我們也用龍之波動!」

  七夕青鳥同樣吐出能量波。


  『哦哦!雙方再次使出龍之波動交鋒!』


  二道龍之波動再次正面對峙,強烈的風壓掃過全場,沒多久二股能源應聲爆炸。

  這時其中一股能源餘勁命中七夕青鳥,牠在空中翻轉了好幾圈才穩住身體。


  『真是驚人!暴鯉龍這次的龍之波動竟然更勝一籌!』


  AITE手指向天,「夕醬,龍星群!」

  七夕青鳥朝向空中放出一顆能源體。

  塔羅見狀立刻大喊:「鯉鯉,快使出潛水!」

  超級暴鯉龍聞言迅速潛入水裡,這時能源體整個爆開,無數的火球像開花般往下墜落。

  火球不斷往水面落下,到處都濺起水花。

  超級暴鯉龍在水面下不斷閃避落下的火球。

  「鯉鯉,水柱尾!」

  龍星群的攻擊還沒結束,水面下就捲起一道水柱直逼七夕青鳥。

  「夕醬躲開,接著提升高度!」七夕青鳥有驚無險的躲開水柱攻擊,牠雙翅一拍往上飛。

  「就是現在,咬碎!」超級暴鯉龍突然跳出水面,牠張大嘴巴露出尖叫朝著七夕青鳥而去!

  七夕青鳥一時之間傻了眼,牠只是呆呆望著超級暴鯉龍接近自己。

  「『妳們』那堅深的羈絆以及對勝利的信念我收到了,那麼『我們』也用最強的姿態回應『妳們』!」AITE手指輕輕觸碰手環,「超級進化!」

  AITE手環上的石頭發出耀眼的光芒,同時七夕青鳥脖子上的項鍊也發出同樣耀眼的光芒。

  二者的光芒散成蜘蛛網狀的光相互牴觸,二散光一碰觸到便如連線般融合在一起。

  此時七夕青鳥身上發出刺眼的光芒,緊接著牠的身體產生了變化,全身比例大上一號、尾巴整個拉長成流線型長尾、背後長出一大團像雲朵般雪白的蓬鬆物體、頭上及脖子也長出同樣的雪白蓬鬆物體。

  光芒消逝後,七夕青鳥正前方出現一個符號。

  超級暴鯉龍一碰到符號馬上被彈開,落入了水中。

  塔羅吞了吞口水,「超級七夕青鳥嗎......果然是不容小覷的對手。」

  『吼吼————』超級暴鯉龍浮出水面上,牠用力甩甩頭後望向塔羅。

  「鯉鯉,這是最後了,讓我們拿出百分之百的實力,打一場不會後悔的比賽!」


上一篇(六)                  下一篇(八)拭目以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9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穿越|戰鬥|塔羅|巫女

留言共 5 篇留言

Aite
Www
結果還是沒打完啊!
後續快出現呀 QwQ

12-09 21:47

摩卡奇諾
下一篇進入完結,然後就會繼續寫正篇了(?
正篇真的拖了好久啊=口=12-09 21:49
大漠倉鼠
喔喔喔!終於要白熱化了!塔羅果然是最棒的!(塞爆米花

12-09 22:16

摩卡奇諾
下一篇MEGA進化間的白熱化戰鬥,拭目以待吧!12-10 10:53
吳旻( °∀°)
是戰獸阿!!

12-09 22:48

摩卡奇諾
下一篇做個END結束這個特別篇,再來就要寫正篇了12-10 10:54

XDDD期待下章///

12-10 15:25

熾燄蒼狼
喔喔 ~~~

讚啦~~~

12-11 1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eko5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琴之聲全篇連結... 後一篇:[達人專欄] 陰錯陽差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