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廢文】近期狀態總整理

作者:神代★菲│2016-12-09 21:04:10│巴幣:11│人氣:183
  大家好,這裡是又失蹤一個多月的小菲。因為前陣子剛好在趕案子,所以就又鬼隱啦!雖然我沒有粉絲這種東西,但是還是跟親朋好友們說一聲抱歉。XD

  之前頹廢了好一陣子,最近因為手上有三個案子的關係所以感覺一方面是心情有點放鬆(畢竟能夠有預期收入),不過一方面又緊繃(趕稿壓力),這算是有點複雜的心情吧!現在完成了一個,又要緊接著拼剩下兩個。這兩個可是關乎這年是否過得去的要件呢!XD

  真要說起來,開始接商業稿也經過了一段時間,雖然不能說多了多少的經驗,不過近期寫作上似乎真的有許多逐漸開竅的地方,如果真有機會還真想整理一番,不過目前還暫時沒有時間就是了。

  也要到年底了,教會、公會的活動加總也有五六場,加上一些例行公事,實在是所有事情的所需時間都在打架,手上的資金也逐漸吃緊。真要說起來,總是感覺有許多的目標卡在那裡,而現狀又面臨了抉擇,實在是容易讓我這有點杞人憂天的性格感到相當的困擾。

  十一月底的時候,有幸參加一場特會(也可以說是課程),主題是發現自己的天賦,參加後感覺受益良多。雖然花費不算太低(就一兩千塊),只是課程前後就有了種更了解自己、更知道自己該怎麼發揮的方向。

  這個課程中有引用世界級的天賦測驗系統(付費的),測驗後真是讓人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從天賦的角度回想許多以前的事情,會發現許多事情竟然會如此的理所當然,也算是對個人認知的一種突破吧!

  總而言之,近期就是在趕稿、金錢壓力、活動預備之中忙到不知道該怎麼抽身,雖然中間確實還是有許多的打混啦,還有被人衝康啦!社會動盪啦!

  算了!畢竟人的未來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也許社會、政府很爛,也許資源、支持不足,或許這整個世界都在往更糟的方向走,但是那又如何呢?話說我們創作者不就是創造新世界的人嗎?至少,往前走是不會錯的。

  那麼,近期的廢文就到這裡為止。我期待我對世界會更糟的預言再度成真,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落空過。不過我個人則是會盡力的讓世界、至少思想能從根本上朝向更好的方向邁進。


by Fenia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9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記事|文章創作|心得文章|日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哇!真的是超級大忙人啊!
活動辦得辛苦啦~~
還有忙稿子也記得多身體喔
話說那個特會還有再舉辦嗎?也有點興趣,想參加看看呢

12-09 23:10

神代★菲
如果想要學那個特會的東西,我是有上師資訓練,手上也有教材,可以幫你。我們可以找時間約一下,我帶你走流程應該有50%內容!12-09 23:28
吉風翅
通常不是應該希望這種預言不要成真嗎?XD
辛苦了~

12-10 02:13

神代★菲
我並不希望,但是事實已經證明好幾次了,事情總是朝向我所認為的「糟糕路線」發展,所以現在我只能指望自己了呵呵!不過有些事(極少數)事後似乎能證明也許是好事,所以也只能說,就靜觀其變吧!12-10 0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atias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菲觀影評】君の名は 超... 後一篇:【廢文】2017第一篇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