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改車傳說】特別篇 提問:喝酒飆車的結果是什麼?

作者:鉛華洗盡風飄逸│2016-12-08 23:16:37│巴幣:2│人氣:186


  對,我就是要發洩一下。關於江雪的死到現在我還是沒走出來那個陰影,於是本人我就時常買醉飆車。

  就算我殺了當時處死她的解放軍上將又能如何呢?人死終究還是無法復生,就算是我媽那個治療之神還是沒辦法把她的搭檔給救回來了更別說是……我這個連半桶水都不算的風系異能者了。

  我也是個人,也需要發洩!



  關於這件事情是在台南州發生的,因為這幾天沒有打工所以我就去亂跑順便違反規則。




  「FPY-9487,請您停車!」


  幹,怎麼經過了兩年還是那麼倒楣!老子只是去個酒吧喝酒他娘的不能開老子的86?那應該只有針對一般人吧!


  「不想被凍成碎冰的話就給老子滾開!」

  我大吼了一聲,召喚出暴風雪。但很悲劇的是攔檢我的警察中有個火系王族級別的高手,最悲劇的是他的檔次跟我一樣是元嬰級別的!


  「風飄逸,你該伏法了!」

  他朝我的方向召喚出岩漿,並將它變成拳頭的樣子轟來。



  「呵呵,看來自從你們這票民政府的人執政之後對於發生在國外的事件都沒在關注啊?」


  我拔出了名為「江雪」的太刀(我幫它命名的),揮出一道斬擊。關於這個只知道部分對手情報的敵人……只能說他死得不冤。

  他的死狀……就一堆冰塊,沒了。





  「媽的,再去喝一杯吧。有時真的很想把自己給灌到醉死啊……。」


  於是我又回到車上,往高雄州的方向前進……。


                                 完




附註:只要是人都是需要發洩的,只不過喝酒不要開車。除非你能以一己之力殺死解放軍的上將跟他的一票侍衛,還能全身而退我們再來討論喝酒開車的這個議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8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ronwi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改車傳說】特別篇 提問... 後一篇:【改車傳說】特別篇 提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