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3-9章-卡薩塔篇2-果然,中二的力量可以戰勝一切!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6-12-07 22:48:18│巴幣:8│人氣:199
「老實說:雇用一位盜賊當管家是很聰明的選擇。」
 
當眾人在跑過一樓的馬房和二樓僕人區,並朝著三樓衝刺時洛莉安說出這句話吸引大家的注意,並露出笑容解釋:「難道不是嗎?   身為守護者的恩迪福肯定在塔中藏了不少寶藏吧?   如果有一位盜賊管家就不用擔心客人或小偷把珍貴物品偷走了。」
 
「所以…   主人,等等可以讓我和管家蒙斯對戰嗎?」「喔,為什麼?」
 
聽到主人的提問,洛莉安露出理所當然的笑容回應:「當然是想討教啊…   看看是我的女僕之道厲害還是他的管家之道。」
 
「妳這是在欺負弱小吧?」
 
腦中雖然是這麼想吐槽但他完全沒說出口,畢竟:「既然洛莉安想打,妳就放開始去打吧!」
 
聽到對方答應自己的請求後,洛莉安只有擺出笑容默默鞠躬,而眾人也來到三樓並看清楚這裡的裝飾才知道這裡是:「有宴會用的超長大桌,是宴會大廳嗎…」
 
宴會大廳內傳出不少聲響,使眾人想偷偷摸摸的直接從樓梯走到四樓開始的娛樂區,但打算開門時才發現到:「門鎖上了,必須拿鑰匙才能打開這麼大的門…」
 
「各位客人,都來到宴會大廳為什麼不來見見管家呢?」
 
夏彥仍然不打算進去,並伸出頭看了一眼宴會大廳內部,發現那到那裏有一位管家和六位正在用餐的賓客,而夏彥也注意到管家腰間那把巨大鑰匙,並立刻把頭縮回來開口:「鑰匙在管家身上,去拿回來!   洛莉安,管家正在招待六位全副武裝、連武器法杖都在身邊的客人,這些傢伙肯定也和惡魔有關聯,都宰了!」
 
「那我先出發喵~」第一個命令乍聽起來完全沒說明是誰去做,但娜卡古菈很清楚是在叫她,於是她主動走上前揮手走入宴會大廳,洛莉安也緩緩跟上:「請主人保證;悠絲,也希望妳不要冒冒失失的!」
 
「姐!   不要在大家面前叨念我啦!」
 
洛莉悠絲充滿傲嬌的回覆讓大家笑了幾聲,而洛莉安也擺出笑容走入宴會大廳,並看到站在門邊等著自己的黑貓少女,然後馬上拿出一條像是尾巴的鞭子:「我掩護妳拿鑰匙,妳先熱身。」
 
「OK。」
 
洛莉安沒有看對方而是馬上揮動鞭子拍打地板,在地板中打出一灘毒液後馬上朝餐桌的方向一鞭…    只可惜餐桌那六名客人早就準備好,馬上拿出自己的武器並開始迎擊,但洛莉安從頭都不認為自己會成功並馬上補上一鞭-這一擊卻在揮舞途中被莫名火焰點燃,最後打出一道火焰衝擊波。
 
以人類角度來說:魔法師可以不用魔杖或法杖施法;但絕對不能不念咒文,不過龍可沒有這種限制…    一道莫名出現的火焰波把那些人嚇到下意識閃躲,娜卡古菈抓緊機會化成一道銀色風並撲向蒙斯。
 
娜卡古菈本來想一擊摸掉這位管家,但不只這位管家有反應打算反擊,而且她也發現對方也變成生命力強勁的不死生物…   兩人交手一輪、火光四濺後黑貓少女立刻拉開距離回到洛莉安身邊,十分嘲諷的用大動作甩動手指上的鑰匙:「我走了,慢慢玩~」
 
「真是的,就不能幫我加油一下嗎?」
 
娜卡古菈馬上翻白眼吐槽:「加、加油?    雖然主人知道,但我們很清楚-妳的實力、陰險加上用毒方式,應該在實力上可以進我們之中前十,但妳只想要服侍主人所以根本不在乎實力…   妳絕對不會打輸這些雜魚的。」  
 
聽到黑貓少女說完離去後,洛莉安擺出她的招牌笑容歪著頭說:「沒辦法,對我來說:主人過得好不好比所有事情都重要啊…」
 

 
有鑰匙後眾人馬上衝上四樓娛樂區,在卡德瓦的指示往左開始衝刺,而他也開始說明:「娛樂區是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的,只是要到展覽館很麻煩…   師父招待客人時通常是用傳送陣直接上去,我們必須走傭人的通道-去娛樂區的表演舞台,穿過舞台後走後台上去…」
 
因為自己姐姐消失導致沒人限制的洛莉悠絲,她馬上用最高火力開始吐槽:「喔?   幾分鐘前你才說只需要擔心蒙斯,現在卻連姐姐在內的三個人都走了,娛樂區會不會再分出…」
 
「悠絲!」
 
只可惜她忘記一件事…   除了姐姐她也很怕主人的指責,她一臉無辜的望向對方時夏彥已經下令:「娛樂區另一邊有個實力強大的存在,雖然卡德瓦不知道是誰、我們也可以繞過,但避免她去騷擾妳姐姐和其他人,妳去把她解決掉並和妳姐姐會合後跟上!」
 
洛莉悠絲雖然有些不滿,但她還是果斷的減緩速度並朝另一頭跑去,夏彥則是鬆口氣的心想:「這樣就好…   一直跟著卡德瓦可能會讓他看出什麼,早點把想打架的洛莉悠絲分出去應該可以讓她打場架發洩,等等她和她姐姐會合甚至可以收拾我們漏掉的雜魚-真是一舉兩得。」
 
然而事情可沒這麼簡單,夏彥等人來到表演舞台前才知道問題很大-舞台前的觀眾席擠滿上百位不死族,而且從身上服飾來看他們八成是僕人變成的,看到這麼多數量和貝翠絲很無奈的發問:「雇主,我們要殺出一條血路嗎?   這些人在操控他們的惡魔死後八成會恢復意識,雖然變成不死族但仍算是人類、也有基本人權吧?」
 
卡德瓦也面露苦色,而在他終於下定決心要殺向後台時不死人中傳出一道聲音:「如果你們願意相信我,我有方法可以讓這些傭人安分,並等到你們把惡魔問題解決後安置我們。」
 
不死人傭人中走出一位金髮頭髮、穿著藍色貴族服飾、但仍然可以看到衣服下肌肉曲線的中年精壯男子,雖然從人類變成不死族會有不少容貌上變化,但卡德瓦仍然認出他是:「包恩先生?    你是舞台管理員-包恩先生?   你沒有受到惡魔的控制?」
 
包恩擺出有些無奈的笑容,但馬上就一臉熱血的開口:「一度有,但在我追求藝術、最佳舞台去的熱情面前,惡魔的控制不算什麼!」
 
雖然對方很熱血,但夏彥這群人很無言想吐槽,但吐槽悍將剛剛才走結果沒人能第一時間吐槽,最後夏彥輕咳一聲吸引大家注意後發問:「你應該也不想害死自己,所以姑且相信你-你需要準備什麼、多少時間才能確定這些僕人不會攻擊我?」
 
「不需要多少時間,我手上早就有想要演的劇本,只要我從舞台旁通道走向後台招集演員就可以馬上開始,只不過…」
 
包恩說到這裡有些為難的要求:「但為了演出完美的舞台劇,我需要您可以借一人讓我們表演!」
 
「…貝翠絲,妳上!」「什麼!   為什麼是我?」
 
夏彥本來想找個理由唬爛對方,卻發現想不到什麼理由只能說實話:「因為我們之中能演戲的只剩下妳和娜卡古菈,娜卡古菈可能還需要偷東西,不能現在就用掉她。」
 
貝翠絲知道夏彥不用娜卡古菈或海彌兒的理由,這兩人實力和其他『混沌之女』傭兵團成員相差不少,而塔克斯和拿巨大菜刀的瑪莉瑞的確不適合演戲:「嗚,這麼說也對,雖然演戲感覺起來弱弱的,但能幫上大家就好!」
 
貝翠絲可能還不知道,她絕對是卡薩塔之戰中最累、還跑到腳差點斷掉的那一人…
 
 
 
 

 
藍皮時間:
 
從現在開始為了卡薩塔篇會追加副本狀況,好讓大家不會因為過多戰局而搞不清楚\忘記某些戰況:
 
參加者:『混沌之女』傭兵團;『法蘭騎士』傭兵團;德倫德議會議長  卡德瓦
 
參加副本原因:誅殺第一次最終試煉的製造者
 
時間:第一次最終試煉末期
 
地點:東部大陸南端、暴風王國邊境的卡薩塔
 
副本區域:
 
僕人區:
獵人??  VS   『針刺戰士』克里克
??    VS   『混沌女巫』奎恩蕾
管家蒙斯   VS   『紫毒后』洛莉安
 
娛樂區:
??   VS   『赤炎帝』洛莉悠絲
舞台劇  VS   『森林魔女』貝翠絲
 
展覽區:
??
??
??
 
魔法區: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8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頭香!
剩沒幾個人了,ok嗎?
真不該說這是速刷副本 我錯了
我在畢旅 潮霜der
最簡單也是最累的跑腿 別小看跑腿啊!
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12-07 23:0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一想到你畢旅回來那留言,我就不知道我該說什麼XD12-11 00:13
音律
要上演的劇情:惡靈古堡 XDDD

12-08 11:2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呵呵,還真的頗像XD12-11 00:11
墮落天使
11人隊伍已經用掉5個啦XD
繼續向前推進吧
不知道其他地方的戰況如何了呢~

12-08 15:5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接下來很快會一一寫清楚的!12-12 20:54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這副本看來會打得稍微久點了

12-09 00:5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只稍微久一點,會非常久喔XD12-12 20:54
養雞鴨來度睡貓
YEE大堆的大!!!!額..不 是廢話
剛畢旅回來詞窮了 只能講廢話

12-11 00:2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先給我LineID,我重新創一個帳號12-11 14:08
我不是壞人
結論 管家得到了最後的晚餐

12-11 12: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有點好笑呢XD12-14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3-...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