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進攻與防守

作者:筆凡│2016-12-07 15:17:25│巴幣:0│人氣:101
     
                 在半夜時份,這個應該是大部分人都在熟睡的時間,突然在我的耳邊傳來轟炸機的聲音,但是我實在太困了,只能夠微微地打開了雙眼,渴望着是自己聽錯,希望只是一張夢,數分鐘後,我再次閉上眼晴,就在這時,轟炸機的聲音再次襲來,我知道這一次都是真的,但我選擇了消極的防守策略,試圖欺騙自己,告訢自己:「一切都會沒有事的。」

我用披子包裏着自己,希望藉此欺騙敵人我不在這裏,但很快,我發現是自欺欺人,是的,在披子中的我是聽不到轟炸機的聲音,但是我還是醒來了,一股熱氣由我的背部發出,鼻孔中呼出和吸入的都是熱的空氣,令到我感到十分悶熱,我終於受不了,我決定打開我的披子,決定和敵人來一場較量。
   
        我靜待着轟炸機的到來,打算利用突襲,用力一擊把敵人打死,但是我的速度和反應該都比不上,每一次牠都可以逃走,但我沒有氣餒,因為我十分清楚,敵人一出生就是空軍,可以說牠一出世就是屬於天空的,飛行的天才,而且牠一生的歷練更是我無法想像的,在天空的領域,我這個凡人是比不上的,當我想清楚這些事情後,我決定認真起來,不能力敵,只能智取。
        
        我拿出一個綠色小瓶子,當打開那個瓶子的一瞬間,那股薄荷的味道十分濃烈,我像一個準備躲藏在林中的士兵一樣,把那些東西塗在自己身上,在臉上用手指塗了兩劃,在手臂上也塗了起來,當作自己的保護色,接着躲回到披子裏,等待突襲的好機會,但等着等着,牠消失了,我也睡着了,說不定在那一刻,我在牠的眼中是最新最潮的地對空導彈,這一場突襲就在沒有傷亡的情況下結束,但是我知道,突襲還會再來。

本故事真人真事改編,如有類同,純屬巧合

演員:
轟炸機  蚊子大哥飾
最新最潮地對空導彈 我飾
綠色小瓶子  綠色小瓶子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7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son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後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